AK47 - 6/11/2009 9:32:00 PM
没阿德强吧。。。
AK47 - 6/12/2009 8:35:00 PM
漂过
马赛回旋 - 6/12/2009 10:11:00 PM
don‘t touch my lazio~~~
zck6550 - 6/12/2009 10:43:00 PM
此人拼抢较积极 配合意识不错 有一定突破能力
但确实没什么突出的
zck6550 - 6/12/2009 10:43:00 PM
和阿德那是差了不知道多少条街的
活着为什么 - 6/13/2009 10:51:00 PM
他不错,可惜我厂前锋人太多了
boss - 6/13/2009 10:55:00 PM
阿德不走人,前场买人的概率很低: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