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10/2009 11:45:00 PM
阿森纳追逐沃尔夫斯堡中锋哲科的努力已经几乎宣告失败,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公开宣称与哲科在个人条件方面取得共识,就差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就转会费达成协议。由于AC米兰在卖出卡卡后拥有了6500万欧元转会资金,阿森纳的1200万英镑出价根本无法与红黑军团竞争。无奈之下,阿森纳退而求其次,加入了拉齐奥前锋潘德夫的争夺战。
25岁的潘德夫是马其顿国家队的顶梁柱,出身于国际米兰青训营的他在2004年作为斯坦科维奇的转会交易一部分转会拉齐奥。加入拉齐奥后潘德夫声名鹊起,本赛季在37场比赛中打进15球,帮助蓝鹰夺得了意大利杯冠军,5年来潘德夫为拉齐奥上阵134次打进了51球,堪称实力派射手。潘德夫擅长左脚,可以司职左中场、前腰或者前锋,是一位能力全面的前场多面手。据悉,尤文图斯、热刺、切尔西、利物浦、拜仁慕尼黑、汉堡和佛罗伦萨等俱乐部都对这位2004年度马其顿足球先生感兴趣。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承认很难留得住潘德夫,这位素来以吝啬闻名的主席希望从马其顿人身上收获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给潘德夫估价约为1800万欧元,但是据潘德夫的经纪人科尔西透露,只要拿得出1350万英镑,就可以带走潘德夫。科尔西表示:“潘德夫寻求转会并非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他只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暂时还没有俱乐部明确提出报价,一旦有俱乐部表明意向,我们会慎重评估。”
潘德夫对于阿森纳来说,有一点十分吸引,那就是薪水。阿森纳因为薪水问题已经失去了很多球星,但是潘德夫在拉齐奥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相当于约130万英镑,折合约等于2.5万英镑周薪。即使把潘德夫的待遇翻番,5万周薪已经足够。这样的条件,对于阿森纳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怪兽叔叔 - 6/10/2009 11:48:00 PM
潘德夫不错。。。。
LEONMOM - 6/10/2009 11:49:00 PM
问题是先要把8月弄走...:default1:
tomleong577200 - 6/10/2009 11:54:00 PM
阿德不走
既沒錢又沒位
Ars.havin - 6/10/2009 11:54:00 PM
阿德。。。。。。。。。。。。
枪之翼 - 6/11/2009 12:01:00 AM
周薪倒是低了
Arsally - 6/11/2009 12:09:00 AM
我不认识~~,不过听说不错~~
鹿丸 - 6/11/2009 12:10:00 AM
出身的国家虽然不咋地
但是人不错
Henry3246 - 6/11/2009 12:10:00 AM
潘德夫还是很有实力的
但以他的风格,不能顶替阿德,做阿德的搭档反而会不错
兵工厂小兵 - 6/11/2009 12:12:00 AM
拉齐奥。上2年,潘德夫和罗奇,现在是潘德夫+萨拉特。很有特点的1个选手,而且啊。。出生国家队比较弱。。参加大赛机会少。。对我厂有利。。
顺其自然 - 6/11/2009 12:35:00 AM
潘德夫这风格我挺喜欢,不过这风格跟阿德完全不一样,来了战术体系难道又要变化一次,还是直接扶正大本?
esposito - 6/11/2009 12:36:00 AM
正好缺左边锋
jaychou - 6/11/2009 1:26:00 AM
和 爱德华多一类型
无尽藏 - 6/11/2009 2:13:00 AM
物超所值的射手
霸王枪 - 6/11/2009 2:18:00 AM
潘德夫+萨拉特,俩人踢得不错
来我厂MS不很适合
rosicky001 - 6/11/2009 8:54:00 AM
没错
阿德不走什么都免谈..
sword - 6/11/2009 8:59:00 AM
基本上也不是一个正统中锋
枪手风之子 - 6/11/2009 9:02:00 AM
二流 没有任何特点
iceupzhang - 6/11/2009 9:15:00 AM
八月现在是有价无市了。
看来ACM的也不傻。
潘德夫还是不错的,类型是和八月不一样,难道范佩西要走了?
wenger1981 - 6/11/2009 10:09:00 AM
这哥们行吗!
luzi17 - 6/11/2009 10:20:00 AM
很不错,支持拿下
george.arsenal - 6/11/2009 10:54:00 AM
感觉还不如八月
xlfour1 - 6/11/2009 12:38:00 PM
FM妖人,不知道现实怎么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1/2009 12:46:00 PM
如果放走ADE,我们首选把握能力强的前锋.
可惜没买到哲科
:default1:
Ars.havin - 6/11/2009 1:05:00 PM
FM里的确很不错,就不知道现实中是否好用了。
franca - 6/11/2009 1:39:00 PM
潘德夫很强?算了吧~~我觉得他不知这个价~~身为前锋,貌似什么都能干~~什么都不精~~没啥突出的地方~~别浪费钱了~~还不如买巴斯托斯~~
arsenalfans - 6/11/2009 3:35:00 PM
以吝啬闻名的主席会给我们价廉物美?
天人五衰 - 6/11/2009 4:28:00 PM
come on baby
ˊ尕呆Ъ - 6/11/2009 5:10:00 PM
不太适合顶替吧约的位置!
来到的话..可能会顶顶V11的位置....或者打打..边前位...
henryzhy - 6/11/2009 5:31:00 PM
人不错的,FM里面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