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维尔马伦的身高之谜
怪兽叔叔 - 6/11/2009 12:44:00 AM
有人说188,但是从很多数据来看更多的是180,确切的数据到底是多少呢。。。 说188的,因为图片上他的身高与范佩西相等。 但是本人认为,在看不到双腿的情况下,判断有188,不太靠谱。。谁敢说他没把脚掂起来呢?? 在看下面这个图: 马度罗本人查过了,185,貌似两人差距不大,实质上马度罗会稍微比他高一点。但所以由此推测维尔马伦应该不会有188. 埃布:你Y的垫了鞋垫,别以为我不知道。。
枪之翼 - 6/11/2009 12:48:00 AM
183的样子啊:default30:
鹿丸 - 6/11/2009 12:52:00 AM
顶多就和范差不多 范183
37°2 - 6/11/2009 12:55:00 AM
185左右
cloudlgr - 6/11/2009 1:04:00 AM
大家都对他的身高很在意啊。。最后一副图好搞。。哈。。
Henry3246 - 6/11/2009 1:06:00 AM
问那个阿贾克斯mm不就知道了么
tomleong577200 - 6/11/2009 1:16:00 AM
身高不是最重要的 彈跳和位置感才是最重要的
jaychou - 6/11/2009 1:17:00 AM
从第一张图来看 范的脖子略弯 肩膀比他高1左右 范的脖子属于长的 所以 他也就在182左右徘徊 范183 维尔188纯属扯淡
henry9097 - 6/11/2009 8:10:00 AM
恩,差不多183cm
iceupzhang - 6/11/2009 9:22:00 AM
身高也就那样了,绝对不是高大型的。 再找个高的搭档呗
wenger1981 - 6/11/2009 10:07:00 AM
身高不是问题,弹跳的高也行啊!哈哈
红白相间 - 6/11/2009 10:34:00 AM
反正也长不高了,签了再yy
george.arsenal - 6/11/2009 10:53:00 AM
来了就知道了
michaelluofang - 6/11/2009 10:58:00 AM
身高没意义 高于180就可以了 看的是他是否有预判能力 尤其是保护第二落点
henry神 - 6/11/2009 12:42:00 PM
应教授的要求特意长高了点:default7:
kkdowning - 6/11/2009 1:31:00 PM
比我高,真的
franca - 6/11/2009 1:38:00 PM
transfermarkt上貌似180cm~~关键看身体预判弹跳了~~
arsenalfans - 6/11/2009 3:38:00 PM
好像不是力量型的,玩技术的哥们?
小漫 - 6/11/2009 3:39:00 PM
中国有句俗话:25岁还蹿一蹿 23岁还没长完呢。 不过我从17岁到现在也就长了1cm。。。。
zhaoyc_83 - 6/11/2009 3:49:00 PM
个人感觉身高还凑活,就是不知道力量和弹跳怎么样,其实空中争夺更多的在于对于落点的判断和位置的争抢,虽然190以上的大个在争抢头球上的确占不少便宜,但是如果力量足、落点预判能力好加上有点弹跳应该不会吃多少亏,而且本人尤其看重力量和斗志,这才是我们真正缺少却又必不可少的。
無敵槍手 - 6/11/2009 4:18:00 PM
看他站着和范帅差不多,那是因为他被拎起来了: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维尔马伦的身高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