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绍夫自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
37°2 - 6/11/2009 11:00: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6-11 20:07:00 发表 巴黎日耳曼老爱挖我们的人
主力轮不到他来挖 主力替补也轮不到他来挖 我们不要的可以免费送给他
xlfour1 - 6/11/2009 11:04:00 PM
好走不送,祝你继续受伤:oldem1:
guasmile - 6/11/2009 11:09:00 PM
:default13: 亏工资了.
franca - 6/11/2009 11:20:00 PM
巴黎有个萨科可以入手~~不过~~太年轻了~~
agostini - 6/11/2009 11:22:00 PM
恭喜恭喜:default12:
catkingj - 6/11/2009 11:23:00 PM
tomleong577200 - 6/11/2009 11:28:00 PM
教援看不上 雖然潛力不錯
大好头颅 - 6/11/2009 11:39:00 PM
好合好散。。。。:default7:
Arsally - 6/11/2009 11:58:00 PM
他工资多少呀
zllhenry - 6/12/2009 12:24:00 AM
为什么不签两年 然后卖钱呢?
helenclieanch - 6/12/2009 8:13:00 AM
走吧走吧。。
十年冰王子 - 6/12/2009 11:48:00 AM
不光是工资吧,还有医药费。。。
Holyshare - 6/12/2009 12:40:00 PM
22岁 我们不需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2/2009 12:42:00 PM
上个夏天真失败, 买西某人,买这个葡萄牙 看似很多单买入,没一个起作用的
Holyshare - 6/12/2009 12:44:00 PM
去年夏天这事儿不能说得太细
henry9097 - 6/12/2009 12:48:00 PM
可惜啊,买来没踢几场
arsenalfans - 6/12/2009 1:47:00 PM
工资+医疗费亏了
BergkampLau - 6/12/2009 3:05:00 PM
过客而已,何必在意:default2:
小漫 - 6/12/2009 3:52:00 PM
好像他是买来的吧 有一定的转会费,可能不多
george.arsenal - 6/12/2009 4:20:00 PM
本来就是场赌博,此人是有点小实力的
铁杆_阿森纳 - 6/12/2009 7:41:00 PM
当我们这是医院啊?
cabbit - 6/12/2009 8:49:00 PM
搞好关系以后从法甲挖人方便点。。。
sailor071414 - 6/12/2009 8:52:00 PM
我厂成了公共汽车,想上就上、想下就下
ed1s0n - 6/13/2009 1:21:00 AM
作為薩克的甜頭吧~~~
boss - 6/13/2009 1:24:00 AM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default12:
圣之子 - 6/13/2009 10:40:00 PM
走得好,咱不待见,哼哼
活着为什么 - 6/13/2009 10:42:00 PM
他上场感觉还可以,,但是我厂中场人实在太多了,没有办法
ArsenalGunner - 6/14/2009 12:52:00 AM
这是BOSS搞萨科的前兆
esposito - 6/14/2009 10:37: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9-6-11 20:16:00 发表 哎 可惜了 我觉得他可以成为中场绞肉机的:default3:  
受过伤的男人复出之后都会有些暴力呵
jaychou - 6/14/2009 5:29:00 PM
传说中的 大忽悠``  走了: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比绍夫自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