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绍夫自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
37°2 - 6/11/2009 6:29:00 PM
比绍夫与阿森纳的合同,本月底就到期了。他决定自由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这位22岁的葡萄牙中场(法国葡萄牙双国籍)是去年夏天从不莱梅加盟阿森纳的。
37°2 - 6/11/2009 6:29:00 PM
比绍夫从不莱梅转会的时候,是自由加盟阿森纳的吧:default10: 应该没话钱吧 不然阿森纳又亏了
就一剑 - 6/11/2009 6:30:00 PM
工资亏了
getsmart - 6/11/2009 6:32:00 PM
亏了  一个赛季的工资 给了个没上过场的人 真浪费
枪之翼 - 6/11/2009 6:34:00 PM
客场对阵朴茨茅斯的几十分钟给我的印象很好!可惜了
Arsally - 6/11/2009 6:35:00 PM
没有耐心的孩子,祝好运吧,加油,北北~~
rosicky001 - 6/11/2009 6:40:00 PM
果然还是走了...
37°2 - 6/11/2009 6:53:00 PM
免费治疗加有工资发,骚妇太爽了:default7:
霸王枪 - 6/11/2009 6:53:00 PM
他踢得那一场球感觉上还是不错的。。 不过该走的还是走了
tomcat - 6/11/2009 6:57:00 PM
越来越讨厌葡萄牙人了
becks1120 - 6/11/2009 6:59:00 PM
目前达不到一线队要求,教授不会给机会上场 伤养好了球员肯定想打正式比赛,加上世界杯临近,奎罗斯又在勾引他
鹿丸 - 6/11/2009 7:12:00 PM
走就走 反正都没见过几次
cloudlgr - 6/11/2009 7:38:00 PM
下次试训除了足球元素方面的测试拜托再+上一个RP测试。。。。我受够这种人。。。
luzi17 - 6/11/2009 7:43:00 PM
竟然就这么走了
二十三号枪 - 6/11/2009 7:44:00 PM
走好..
AK47 - 6/11/2009 7:54:00 PM
走了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1/2009 7:56:00 PM
再见了!
阿德巴约 - 6/11/2009 8:04:00 PM
这个赛季我都没有来得及和他说上话呢。
不懂我的心 - 6/11/2009 8:06:00 PM
会后悔的
Liquid000 - 6/11/2009 8:07:00 PM
巴黎日耳曼老爱挖我们的人
winer110 - 6/11/2009 8: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11 18:53:00 发表 免费治疗加有工资发,骚妇太爽了:default7:  
其实是阿森纳用他来研究.研究一下有什么方法来治疗玻璃人比较好.因为我们太多玻璃人了.小范.罗JJ.还有一个有玻璃倾向的DUDU.阿森纳不敢拿主力来实验. 所以就拿他来做实验.: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逍遥的JOEY - 6/11/2009 8:16:00 PM
哎 可惜了 我觉得他可以成为中场绞肉机的:default3:
cholamoney - 6/11/2009 8:20:00 PM
教授这几年 被手下球员玩了好多次了..下次要精点 HOHO
Noriping - 6/11/2009 8:40:00 PM
祝福他。 巴黎圣日耳曼也是FLY EMIRATES胸前赞助哦
LOVE阿仙奴 - 6/11/2009 8:42:00 PM
走就走了,可惜浪费了医疗和工资。:default8: :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6/11/2009 9:08:00 PM
可惜啊,该走的应该是双D!该留的又走了,老是酱纸,上赛季是这样,这赛季又这样。
iceupzhang - 6/11/2009 9:10:00 PM
走就走了吧。
zck6550 - 6/11/2009 9:16:00 PM
妈的 医疗费给老子留下来!
Henry3246 - 6/11/2009 9:24:00 PM
一场赌博而已 虽然输了,但我们还付得起
totxxx - 6/11/2009 9:28:00 PM
好玩....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比绍夫自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