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突然奇想,关于买dm
carter1551 - 6/12/2009 9:01:00 AM
赛季一结束,教授就说我厂不需要加强dm位置,只需要买dc,这是否是教授买人的伎俩呢,如果说我们很需要一个好dm的话,那求售的时候就会被人抬高价钱,所以干脆说不需要,这样买起来就不会被人抢劫了
wenger1981 - 6/12/2009 10:02:00 AM
有这方面的原因!
zero - 6/12/2009 10:30:00 AM
你不说不代表别人都看不到好伐:oldem2:
fintanwxy - 6/12/2009 10:55:00 AM
有创意。我们本来买后卫,就说要买费迪南德、特里做前锋,价格就便宜了不少。:default6:
arsenalfans - 6/12/2009 11:03:00 AM
准备放暗箭?不可能不漏风声的
鹿丸 - 6/12/2009 1:02:00 PM
转会也讲求心理战 尤其是手头紧的时候
AK47 - 6/12/2009 1:09:00 PM
买后卫。。。 这世界好后卫少。。。
michaelluofang - 6/12/2009 1:32:00 PM
温格说过 凡是他看上的球员 瞬间就会被哄抬 而且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中后场中路需要进补 这时候再嚷嚷对谁有兴趣 自寻死路 所以自己想买的 向来是不动声色地把该谈的谈好 尤其是转会费 然后再一点点的露风声
漫步者 - 6/12/2009 1:55:00 PM
闷声发大财
totxxx - 6/12/2009 5:11:00 PM
同意LS
henry9097 - 6/12/2009 8:30:00 PM
同意LS和LSS
AK47 - 6/12/2009 8:31:00 PM
漂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奇想,关于买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