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6/12/2009 1:55:00 PM
翻译:鹿丸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在曼城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后,图雷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
昨晚有消息来源透露,图雷有50%可能会走。
阿森纳想要大约1500万。
STARSPORT透露这位仅剩的不败赛季成员在一月的时候递交了转会申请,但是被俱乐部驳回,随后他撤销了申请。
但可以理解,图雷仍对他的状况感到不满。
阿森纳已经用1000万显示了他们对23岁的威尔玛伦的兴趣,另外,24岁的瑞士中卫森德罗斯也即将从米兰返回酋长。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84454/-15m-Toure-de-forc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zllhenry - 6/12/2009 1:57:00 PM
好便宜啊
arsenalfans - 6/12/2009 2:03:00 PM
不希望他走,走也不值这点吧
钢铁斯基 - 6/12/2009 2:04:00 PM
图雷别走啊。。。
漫步者 - 6/12/2009 2:15:00 PM
德罗巴赶紧去国米吧,不然小森回来怎么混啊
iceupzhang - 6/12/2009 3:05:00 PM
森头回来位置也悬吧。
实力和T5差太远。
难道前期的传言1000W+理查兹 要成真?!
马赛回旋 - 6/12/2009 3:41:00 PM
至少现在看来至少舆论已经把势造起来了,毕竟冬天那件事确实发生过~~~
AK47 - 6/12/2009 4:12:00 PM
走吧走吧
AK47 - 6/12/2009 4:13:00 PM
最好宰曼城一顿。。。
3000W走吧
譕敵 - 6/12/2009 4:51:00 PM
T5很好啊,不要賣...
不懂我的心 - 6/12/2009 5:01:00 PM
不要卖啊
totxxx - 6/12/2009 5:10:00 PM
T5走了 YAYA 还会来吗。。。。。。
guasmile - 6/12/2009 5:39:00 PM
能宰曼城就卖,3000w:default5:
yaozhikai - 6/12/2009 6:40:00 PM
翻译有点小错误,森头不是海盗。
不希望黄金一代最后的见证者离开
henry神 - 6/12/2009 6:42:00 PM
别走,你一直是我心目中队长的不二人选
AK47 - 6/12/2009 6:44:00 PM
给钱就卖。。。。拿了钱再买更好的,嘛。。。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二十三号枪 - 6/12/2009 6:50:00 PM
擦 不要走啊
helenclieanch - 6/12/2009 7:25:00 PM
太便宜了吧。。
unicorn - 6/12/2009 8:21:00 PM
原帖由 AK47 于 2009-6-12 18:44:00 发表
给钱就卖。。。。拿了钱再买更好的,嘛。。。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
我擦,哪那么容易找到更好的
这样的中卫,1500W,开什么玩笑
henry9097 - 6/12/2009 8:29:00 PM
不能走!
AK47 - 6/12/2009 8:31:00 PM
漂过
37°2 - 6/13/2009 1:54:00 AM
3000万英镑
图雷归你
鹿丸 - 6/13/2009 2:34:00 AM
谢谢指正
打字的时候
不知怎的就浮现出瑞典了
cesc1989 - 6/13/2009 9:05:00 AM
瑞士中卫回来又怎么样呢..............
Holyshare - 6/13/2009 9:51:00 AM
1000W+理查兹 我赞成
esposito - 6/13/2009 10:13:00 AM
没理查兹的不干
37°2 - 6/13/2009 7:28: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6-13 9:51:00 发表
1000W+理查兹 我赞成 |
曼城就要宰‘’
2000万+理查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4/2009 12:12:00 AM
太便宜了
至少1500+理察士
37°2 - 6/14/2009 2:58:00 AM
曼城就是冤大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