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兰斯布里:我想做一个中场球员
鹿丸 - 6/14/2009 6:09:00 AM
翻译:鹿丸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机灵小子亨利 兰斯布里将会从法布雷加斯身上获取灵感,他下赛季的目标是获得更多的踢中场中路的机会。 18岁的小伙子本赛季在博尔德U18阵中被安排在右路,而租借到SCUNTHORPE的三个月里,他打单前锋暴露出了弱点。 但是对亨利来说,这个赛季意味着身体上的斗争。08年1月在青年足总杯对伯恩利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不久,他感觉很疲劳,经过详细的血检后,他被诊断患了腺炎。 为了7月的奥地利季前训练他对此不以为然,但随后的几个月他被病毒感染了。 不管怎样,如今他再次痉挛和发热,他不能再撑了,除非他改去锅炉房上班。 “我想如果我再大一点的时候,我就能移到中路的位置,运气好的话我会干得不错,”他对官网说。 “我会说此时此刻我很仰慕法布雷加斯,他调动一切,发起行动,那就是我想做的。 “我在自己的位置上学到了很多,我们去看一队训练,看他们是怎么做的。纳斯里带球内切,沃尔科特利用速度从外围包抄。我努力从他们俩身上学习并加以运用,但我认为我能踢中路。 “我感觉我正在补回上赛季丢失的时间。当我去看他们在训练场上比赛时,我也想加入其中。但他们告诉我要等待,现在我的时间已经到了。 “上一年对我来说很重要,是一块很大的垫脚石,它让我前进。 “下一年会更重要,我只需要在季前集训的时候让自己更强壮,恢复最佳的身体状况。”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reserves-news/lansbury-i-want-to-be-man-in-the-middl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zero - 6/14/2009 11:26:00 AM
很百变嘛

附件: Henri Lansbury.jpg
譕敵 - 6/14/2009 12:44:00 PM
经过详细的血检后,他被诊断患了腺炎。 前列腺炎????:default10:
sailor071414 - 6/14/2009 12:57:00 PM
他到底怎么样啊? 听说他将会是下一个法布雷加斯??
37°2 - 6/14/2009 4:29:00 PM
你听谁说的 那人肯定是另一个空间的 穿越了:default7:
Arsally - 6/14/2009 6:23:00 PM
加油哦加油!
杜加里 - 6/14/2009 6:27:00 PM
07年最火的新星
铁杆_阿森纳 - 6/14/2009 10:11:00 PM
长头发的她还是很帅呀
圣之子 - 6/14/2009 10:36:00 PM
把身体再练练吧~
arsenalfans - 6/15/2009 12:00:00 PM
判若两人
totxxx - 6/16/2009 10:03:00 AM
长发 帅的1B啊
totxxx - 6/16/2009 10:04:00 AM
短发就跟鬼一样了
totxxx - 6/16/2009 10:04:00 AM
发型改变一切啊。。
枪手风之子 - 6/16/2009 10:31:00 AM
想起教授以前的一句话 ***和***还有***以及*** 如果你问他们 他们都会回答你都想踢中路
henryzhy - 6/16/2009 10:56:00 AM
帅气啊
37°2 - 6/17/2009 9:30:00 PM
加油 我看好你
esposito - 6/18/2009 3:44:00 PM
长的像东欧人
37°2 - 6/18/2009 6:14:00 PM
他的偶像或者说目标,是杰拉德
37°2 - 6/20/2009 1:04:00 AM
但我认为他可以像兰帕德学习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兰斯布里:我想做一个中场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