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续约范佩西本周敲定 法布雷加斯也即将与俱乐部商定新合同
37°2 - 6/14/2009 4:32:00 PM
作为如今阿森纳队的锋线支柱,荷兰射手范佩西引起国际米兰兴趣的传闻一直让枪手紧张不已。这位26岁的前锋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0球助攻14次,成为了阿森纳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还曾创下了连续四个月当选队内最佳球员的奇迹。由于阿森纳无力购买球星,并有可能放走核心球员,范佩西曾表示不愿继续留在一支“没有争冠能力”的球队中,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也随即闻风而动,报出了2500万欧元的求购价格。 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却极有可能在本周与范佩西达成续约协议,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将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开出续约四年,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尽管这与范佩西曾要求的9万英镑周薪尚有差距,但考虑到自己在阿森纳效力已久,且妻子波切拉和年仅3岁的儿子都已经适应伦敦生活,范佩西最终签约几乎已成定局。 据悉,阿森纳此次抓紧时间与范佩西续约正是主帅温格的建议,教授强烈要求球队在下周范佩西开始度假前完成续约。 除此之外,阿森纳续约队长法布雷加斯一事也开始进入倒计时,在随西班牙队征战完联合会杯后,法布雷加斯将回到伦敦与俱乐部商定新合同
tomleong577200 - 6/14/2009 4:36:00 PM
好事 好好幹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4/2009 4:42:00 PM
好消息
鹿丸 - 6/14/2009 4:52:00 PM
8万在我们这够了
不懂我的心 - 6/14/2009 5:15:00 PM
赶紧喽~~
Noriping - 6/14/2009 5:20:00 PM
都是好事
十年冰王子 - 6/14/2009 5:58:00 PM
又是8万,小法接下来是多少呢?
二十三号枪 - 6/14/2009 6:13:00 PM
续约好。不是有YY说黄麻要买法队的吗…
Arsally - 6/14/2009 6:22:00 PM
开心~~:default11:
马赛回旋 - 6/14/2009 6:50:00 PM
被很多往事吓怕了,官网没宣布之前一概不信~~~
阿德巴约 - 6/14/2009 8:24:00 PM
凭你也想拿9万?
forestsun93 - 6/14/2009 8:41:00 PM
楼上的号该退休了
unicorn - 6/14/2009 9:31:00 PM
8W不错,能留下很好 本以为他只能打2前,但是现在我改变想法了,他突前,阿尔沙文2前,下赛季这个组合如果不受伤病困扰,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很多很多的进球 当然,8月是时候该走了
上海Edison - 6/14/2009 10:00:00 PM
法队为啥每年都要签一次合同啊?那么长的合约啊。。。拿签字费吗?每年更新一次 太过分了吧。。。
铁杆_阿森纳 - 6/14/2009 10:24:00 PM
好消息
fintanwxy - 6/14/2009 10:30:00 PM
没有夺冠的日子里永远会有这样的麻烦。当然,夺冠之后也会有,但不会这么大。
totxxx - 6/14/2009 11:26:00 PM
好事....
总版主 - 6/15/2009 6:23:00 AM
原帖由 阿德巴约 于 2009-6-14 20:24:00 发表 凭你也想拿9万?
你这样的货色,要技术没技术、要速度没速度、要斗志没斗志,而且RP差到顶点都能拿8万,凭什么他不能拿9万?
LOVE阿仙奴 - 6/15/2009 10:33:00 AM
小范领8W周薪,清理阿德。:default7: :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续约范佩西本周敲定 法布雷加斯也即将与俱乐部商定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