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名宿:阿德巴约会被卖掉 有四人该清洗 范佩西没资格抱怨别人
37°2 - 6/14/2009 4:37:00 PM
《每日邮报》确认,范佩西很可能在本周完成与阿森纳的续约工作,那么下一步就是敲定离意甚浓的阿德巴约是走是留。阿森纳名宿尼古拉斯通过《每日星报》表态,温格应该强硬起来,既然阿德巴约叛心毕露,那就不妨卖了他。该报标题也用上了谐音,“ADE-BYE-OR”,阿德再见。 阿德巴约这一年来说得离经叛道的话不比去年的德罗巴来得少,当然这也不是温格第一次被自己培养出的人才弄得这么忙乱,当年的阿内尔卡也一样。上世纪80年代海布里的著名射手查理-尼古拉斯也支持温格卖掉叛臣:“阿尔塞内可不傻,他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他当然确定自己需要做什么。” “防守上我们并不理想,我们需要一个门将,至少再来个中卫,然后你再找找一个顶尖的中场,另一个擅长得分的前锋。我认为阿德巴约会被卖掉,只要有合适的报价。去年夏天,他们差点就和AC米兰达成了协议,我知道切尔西现在也在观望。” 2007-08赛季,阿德巴约单赛季打入30球,就开始眼高于顶,要求涨薪续约,温格满足了他,结果小魔兽上赛季才进了16球,缩水近一半。尼古拉斯对此很不满:“阿森纳总能比其他球队创造出更多得分机会,如果你在这大把机会面前一个赛季仍进不了25个球,那肯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他显然没装配好。” “阿森纳应该卖掉阿德巴约、埃布、朱鲁,如果加拉不反省,他也该走。我百分之百支持主教练,因为被他卖掉的球员,都无法恢复到阿森纳时代的状态。我也相信他的球队有潜力、他的建队哲学是正确的,阿森纳只是需要得到一些合适的球员。这支球队精神力有些偏弱,法布雷加斯和其他人都很棒,但面临一些重要比赛时,他们总无法找到赢球的方法,他们容易陷入困境。” 范佩西一直坚持自己不续约是因为阿森纳自2005年足总杯后便一无所获,对此尼古拉斯也不太满意,在看看来这个一直养伤的荷兰人没什么资格抱怨其他人不争气:“范佩西说他想要知道未来会怎样,他在玩一个愚蠢的游戏。他对温格和阿森纳有要求,多该死的想法。公平地说,他与阿德巴约不同,他与队友有更多联系,上赛季的转变也相当不错。不过这不意味着你就能把球衣摔到教练办公室门上,想看看谁会来然后再在合同上签字。他也和其他队友一样,有机会做些什么,但最后呢,还不是一样不济事。”
鹿丸 - 6/14/2009 4:56:00 PM
说话够泼辣
Isiah - 6/14/2009 5:10:00 PM
颇中肯,尤其倒数第二段。最期待枪手补满2中卫+1后腰
blue - 6/14/2009 6:04:00 PM
这话也算泼辣?? 这种程度的批评都接受不了的话,永远也不会有冠军。当然,温格自己知道在做什么。
二十三号枪 - 6/14/2009 6:09:00 PM
BOSS知道自己要什么。
无偿援助 - 6/14/2009 6:30:00 PM
球员有想法也应该啊,说话好像比较冲,不和谐:default3:
马赛回旋 - 6/14/2009 6:53:00 PM
ADE-BYE-OR~~~OR WHAT?IT LOOKS LIKE SOMETING HAPPENED?
性手枪 - 6/14/2009 7:12:00 PM
说的不错,尤其是最后一段,范佩西有和屁资格闹。这赛季哪场关键比赛你没在场上?
zllhenry - 6/14/2009 7:38:00 PM
哪个名宿  这话都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我双手加三腿举起支持
zero - 6/14/2009 8:03:00 PM
埃布逐鹿先留下吧
arsenalfans - 6/14/2009 8:11:00 PM
很直接了当,不亏是阿森纳的名宿,说话和踢球一样行云流水
Ars.havin - 6/14/2009 10:35:00 PM
不错。 不亏是老枪手,一下子就点出谁是害虫了。
Arsally - 6/14/2009 11:00:00 PM
“百分之百支持主教练,因为被他卖掉的球员,都无法恢复到阿森纳时代的状态” 支持这句~
eddielu - 6/15/2009 12:34:00 AM
很多观点不赞同。
wenger1981 - 6/15/2009 10:21:00 AM
这位名宿挺中肯的。太多很坚决啊。
枪手风之子 - 6/15/2009 10:31:00 AM
很直接 大部分观点赞同
狙击枪手 - 6/15/2009 11:31:00 AM
我觉得范佩西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很少对队友微言,就这次冠军杯半决赛,抱怨阿德巴约没拿出背水一战的斗志。
Ars.havin - 6/15/2009 12:23:00 PM
他支持卖掉久若。。。。。 没看错吧。久若还没烂到被扫地出门的境地啊。
rosicky001 - 6/16/2009 4:34:00 PM
阿森纳总能比其他球队创造出更多得分机会,如果你在这大把机会面前一个赛季仍进不了25个球,那肯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他显然没装配好。” 这句话应该说给所有前锋......
hleb13 - 6/16/2009 6:38:00 PM
很尖酸!
搞飞机 - 6/16/2009 10:12:00 PM
教授会有他自己的想法的
37°2 - 6/17/2009 9:27: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14 17:10:00 发表 颇中肯,尤其倒数第二段。最期待枪手补满2中卫+1后腰
这个期待很渺茫
esposito - 6/18/2009 3:17:00 PM
阿德不会走,没有哪个豪门玩得来在451时用一个后腰当箭头 范佩西么,钱和荣誉里选一个
37°2 - 6/18/2009 6:16:00 PM
给出8万+的周薪 阿德就会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名宿:阿德巴约会被卖掉 有四人该清洗 范佩西没资格抱怨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