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amtalk]阿尔沙文对合同很满意
esposito - 6/18/2009 3:52:00 PM
罗西基降薪续约,不行直接开掉
第一发子弹 - 6/18/2009 5:24:00 PM
如果队员都健康,咱们的竞争力还是可以的~~~~不过这种RP爆发的事情不会让arsenal碰上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teamtalk]阿尔沙文对合同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