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amtalk]阿尔沙文对合同很满意
鹿丸 - 6/14/2009 10:57:00 PM
翻译:鹿丸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安德烈 阿尔沙文的经纪人坚称那些说沙皇要求更高收入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同时托马斯 罗西基坚持认为自己在枪手依然有未来。 俄罗斯国家队进攻核心阿尔沙文在一月份加盟球队,并帮助枪手在联赛中排名第四。 有报道指出,前泽尼特球星为了应付提高的税率,向枪手要求更好的条件。 但他的经纪人丹尼斯 拉奇特立刻予以否认,并表示他的委托人在北伦敦很开心。 拉奇特告诉星报:“没有,他没有那样做,他现在很开心。 “我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我想,这是有人编造的。” 同时,受伤的捷克国脚罗西基急切地想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他自从去年一月份就因为持续的膝盖伤病而无缘球场。 罗西基告诉世界新闻:“如果我能找回自己的状态,我就可以上场了。 “当我告诉温格我需要接受更多的手术治疗时,他受到了挫折,但他没有一脚把我踢开,他还是对我充满信任。” 可是,瑞士国脚森德罗斯却在逐渐远离酋长球场,他上赛季被租借到米兰。 尽管枪手后防孱弱,但森德罗斯相信他不在温格的长期计划内。 他说:“这取决于阿森纳。我想留在米兰,因为在酋长我看不到我的一席之地。” 原文链接: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5378724,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十年冰王子 - 6/14/2009 10:59:00 PM
沙发,期待下赛季的罗西基。
马赛回旋 - 6/14/2009 11:05:00 PM
板凳,沙皇能够填补马赛的头像中右边那个人的位置~~~
Arsally - 6/14/2009 11:08:00 PM
有人捏造有人捏造~,相信沙沙~~:default11: 小西加油!也相信你!:default11:
弃权 - 6/14/2009 11:19:00 PM
这话说的……
晴初吟梦 - 6/14/2009 11:40:00 PM
唉,罗西基……
漫步者 - 6/15/2009 12:06:00 AM
如果罗西基下赛季能完全恢复 真不排除温格将纳斯里改造成后腰的可能性呢
tomleong577200 - 6/15/2009 12:21:00 AM
我相信你們!
大好头颅 - 6/15/2009 12:30:00 AM
下赛季中场控制力:default7: :default7: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5/2009 2:19:00 AM
如果都健康,下赛季我们夺冠不是梦想!
cesc1989 - 6/15/2009 8:19:00 AM
罗西基健康,夺冠不是梦
别问我是谁 - 6/15/2009 8:48:00 AM
JJ会回来的。
henryliu - 6/15/2009 8:56:00 AM
都健康也不要用NASRI做后腰!谢谢!
wenger1981 - 6/15/2009 10:17:00 AM
媒体乱报道!
LOVE阿仙奴 - 6/15/2009 10:31: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6-15 2:19:00 发表 如果都健康,下赛季我们夺冠不是梦想!
当然,不过这半句是梦想。:default10: :default10:
無敵槍手 - 6/15/2009 11:25:00 AM
当然是"捏造",但肯定经纪人是这样想的,所以就和自己的朋友说了,然后借朋友的口提醒俱乐部嘛
henry9097 - 6/15/2009 11:28:00 AM
都加油!
arsenalfans - 6/15/2009 11:56:00 AM
加油,远离伤病
二十三号枪 - 6/15/2009 12:07:00 PM
jj快回来 华丽的中场
Arsally - 6/15/2009 12:18:00 PM
罗西基表示很有信心不会被清洗~:oldem8:
Ars.havin - 6/15/2009 12:22:00 PM
罗西基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
纳斯里 - 6/15/2009 1:04:00 PM
R7还是算了吧   他的身体也太弱了  不如把7号让出来吸引别人来
枪手风之子 - 6/15/2009 3:18:00 PM
罗西基就算是做慈善了 现在他还在 等他离开了 咱们可以算算他每场球需要多少钱
怪兽叔叔 - 6/15/2009 3:20:00 PM
1000万,估计打了40来场吧
枪手风之子 - 6/15/2009 3:36:00 PM
还有这几年的薪水呢 手术费治疗费什么的都不算了
怪兽叔叔 - 6/15/2009 3:39:00 PM
教授以为捡到宝,其实罗西基在多特蒙特最后一年已经萎了。。。 不过只要克服伤病,估计还能踢个4,5年高水平。。。
枪手风之子 - 6/15/2009 3:41:00 PM
如果没有伤病 他的确是世界级球员 光论攻防水准 各类技术指标 他超过小法不少
怪兽叔叔 - 6/15/2009 3:45:00 PM
别人都说咱们要学巴萨的控球打法,赫莱布来的那一年,教授就开始了控球打法,我看是巴萨从教授上面学了不少吧。。。
esposito - 6/15/2009 6:51:00 PM
欸~ls这话说得爽死温格了
LEONMOM - 6/15/2009 11:51:00 PM
唉..就算罗JJ可以踢.我想大家也不要指望他会很快打出以前的水準. 都伤了那麼久了.年紀也大了. 只希望他可以增加我们板凳的深度. 算是多个中場來調度..迪亞比可以卖了.D15我覺得还可以給他机会. SONG的话也可以留打后各备..8月必须走: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teamtalk]阿尔沙文对合同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