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在转会市场上忙什么啊?速度好慢啊,
george.arsenal - 6/16/2009 2:12:00 PM
N8沙皇就是这么过来的
搞飞机 - 6/16/2009 11:04:00 PM
说在7月中旬会有消息
广东云加 - 6/17/2009 12:02:00 AM
不用急,枪手有动作的,下季很有希望夺标的,,,
不懂我的心 - 6/17/2009 12:49:00 AM
习惯了
gznick55555 - 6/17/2009 9:30:00 AM
刚叫了两天,好像就听说准备买多一个德国后腰了, 早知道我就日日叫拉,呵呵
esposito - 6/18/2009 3:30:00 PM
慢工出细活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在转会市场上忙什么啊?速度好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