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znick55555 - 6/15/2009 3:12:00 PM
听闻我厂留意的小后卫,刹科去了AV,德甲的前锋也去了AV,我厂的8月又卖不出了,天啊,求求老天,来个人买8月啊
每到转会期,我发现我厂都非常慢啊,要不就早早的告诉大家来了个小P孩,唉.看到别家都买这个买那个的,好郁闷啊
zero - 6/15/2009 3:15:00 PM
地下恋情基本都是到最后才踢爆嘛
怪兽叔叔 - 6/15/2009 3:18:00 PM
温格在休假,没办法
zero - 6/15/2009 3:20:00 PM
楼上蜀黍的第二个签名里那个孩子出门后的表情很意味深长
怪兽叔叔 - 6/15/2009 3:22:00 PM
我想弗格森早已经为跳水罗出走而准备了,那两个塞尔维亚小将的估计就是这个目的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弗格森在这方面做得比教授好。。。
jaychou - 6/15/2009 3:25:00 PM
我厂买人 意淫为主
结果往往等到转会期最后几天:default2: :default2:
鹿丸 - 6/15/2009 3:30:00 PM
现在我厂最忙的就是保密工作
guestA - 6/15/2009 3:46:00 PM
我厂买人、卖人都是悄无声息
不是一般人能够猜到的
junichi - 6/15/2009 4:29:00 PM
当我厂的粉丝要记住一句台词~~“淡~~~定~~~”:default7:
Arsally - 6/15/2009 4:34:00 PM
低调~~ 淡定~~
Holyshare - 6/15/2009 4:48:00 PM
这事儿不能说得太细
枪手之魂YSR - 6/15/2009 4:52:00 PM
萨科去AC米兰了?哪看到的啊?链接一下那篇好吗?
十年冰王子 - 6/15/2009 5:00:00 PM
闲的蛋疼。。。
枪手风之子 - 6/15/2009 5:07:00 PM
原帖由 枪手之魂YSR 于 2009-6-15 16:52:00 发表
萨科去AC米兰了?哪看到的啊?链接一下那篇好吗? |
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没有 包括哲科加盟米兰 目前还都是谣言阶段 可信度还不如维尔玛伦加盟阿森纳
esposito - 6/15/2009 6:52:00 PM
难道说他们看见皇马这么个花钱法也心痒了,想宰阿森纳一笔?开到2000万不知阿森纳还愿不愿意拿下
阿仙奴拥趸 - 6/15/2009 7:31:00 PM
我也很郁闷,为什么李嘉诚买奔驰、劳斯莱斯的速度比我快。
xlfour1 - 6/15/2009 8:40:00 PM
LZ不会是第一年跟随阿森纳吧?对于我们来说转会期还没开始
罗宾塞斯克 - 6/15/2009 9:21:00 PM
我厂主要是晚上挑剩菜的,早市上新鲜的菜不属于阿森纳
tomleong577200 - 6/15/2009 9:38:00 PM
慢功出細貨
給點耐心吧
二十三号枪 - 6/15/2009 11:02:00 PM
我相信厂子
LEONMOM - 6/15/2009 11:24:00 PM
現在的轉会市場太乱了.
現在出手不是只会花上更多的錢.
最大问题是我们要卖的人沒卖得出..
手上的錢不多.但我们也不要指望能拿下什麼超星..
最多还是一些年輕的小伙..或走下坡的平宜货:default3:
ed1s0n - 6/16/2009 2:07:00 AM
淡定有錢剩~~
boss - 6/16/2009 4:31:00 AM
低调是我们的一惯作风:default6:
michael.wolf - 6/16/2009 5:15:00 AM
现在入市 那就是准备挨刀 。
Ars.havin - 6/16/2009 5:58:00 AM
还没卖人,阿森纳就没钱买人。。。
别问我是谁 - 6/16/2009 8:16:00 AM
真正的转会大战还没到来,各家都在观望,一旦现在暴露目标,很可能会遭到哄抢和敲竹杠
光脚小丫 - 6/16/2009 9:13:00 AM
买个名人吧……
沙皇这样级别的
henry8520 - 6/16/2009 9:18:00 AM
AV签的的阿里·西索科,虽然也带个科字,但不是萨科哦~
gznick55555 - 6/16/2009 9:54:00 AM
一句话,等我超级郁闷
george.arsenal - 6/16/2009 2:11:00 PM
沉得住气,才能压得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