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枪 - 6/16/2009 1:26:00 PM
5M签他?不是YY把
我是枪手的队医 - 6/16/2009 1:46: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6-16 9:55:00 发表
当年在维拉没能打出来但水平不用怀疑,作为后腰拦截意识没的说,唯一需要加强的是凶狠劲,而这个是可以炼出来的.超强的远程发炮威力加客串左前卫的纯左脚,这两样在现有阵容来说的可都是稀缺资源~~~ |
不是正是因为适应不了才去的德甲吗...???
不看好...!
george.arsenal - 6/16/2009 2:01:00 PM
观望,此人是个有特点的球员,能来最好
tomcat - 6/16/2009 2:30:00 PM
终于有新面孔了
henry9097 - 6/16/2009 3:40:00 PM
有过在维拉的英超经历,可以考虑!
枪手风之子 - 6/16/2009 3:59:00 PM
原帖由 我是枪手的队医 于 2009-6-16 13: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6-16 9:55:00 发表
当年在维拉没能打出来但水平不用怀疑,作为后腰拦截意识没的说,唯一需要加强的是凶狠劲,而这个是可以炼出来的.超强的远程发炮威力加客串左前卫的纯左脚,这...... |
不是的 是因为维拉当时太菜 正好铁锤合同到期 于是他自由转会回到德国加盟了能够参加欧战的斯图加特 不存在适应问题 他在维拉可是铁打的主力 那时候的巴里我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但铁锤的名号如雷贯耳
derley - 6/16/2009 5:53:00 PM
只有500W? 速度拿下啊 还想什么
Ars.havin - 6/16/2009 6:10:00 PM
当时的巴里在维拉还是左后卫吧。
junichi - 6/16/2009 7:17:00 PM
在实况里我一直有买他的冲动,无奈小德子已经给我练成超级赛亚人了,神啊,饶恕我吧~~
Arsally - 6/16/2009 7:40:00 PM
好呀,来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6/2009 8:12:00 PM
看到各位好像此子不错,而且不贵!
michael.wolf - 6/16/2009 9:58:00 PM
不错,不错
totxxx - 6/16/2009 10:07:00 PM
快下手啊快下啊
大好头颅 - 6/16/2009 10:11:00 PM
观望。。。。
现在只要看到25+的就激动。。。
franca - 6/17/2009 12:54:00 AM
貌似攻强于守吧~~不过5m真的很诱人~~和疯子一样yy马图伊迪和此子~~合起来差不多12m的样子~~划算的很~
阿仙与奴奴 - 6/17/2009 1:04:00 AM
是攻击型的恶,难道要放走D2??
阿仙与奴奴 - 6/17/2009 1:07:00 A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09-6-16 19:17:00 发表
在实况里我一直有买他的冲动,无奈小德子已经给我练成超级赛亚人了,神啊,饶恕我吧~~ |
太厉害了,比boss还boss
晴初吟梦 - 6/17/2009 1:42:00 AM
如果真的可以来,那我就感动死了!!!
nickmic - 6/17/2009 9:49: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祈祷一下!!一定拿下啊!!
unicorn - 6/17/2009 11:12:00 AM
此人是很全面,能打多个位置,远射也确实牛。
但是真的有坛子里各位说的那么好么?各位都关注过此人?
马赛回旋 - 6/17/2009 2:41:00 PM
至少马赛一直在关注他~~~
37°2 - 6/17/2009 9:2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6-16 11:44:00 发表
阿森納缺德國人很久了....:oldem1: |
才一个赛季而已
esposito - 6/18/2009 3:35:00 PM
德国中场球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