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6/16/2009 9:27: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ACN

阿森纳主帅阿尔赛.温格正在与斯图加特队的中场球员托马斯.希策尔斯佩格进行洽谈.他希望能够用这位前阿斯顿维拉球员加深自己球队的板凳厚度.
27岁的希策尔斯佩格与斯图加特队的合同明年即将到期,故而德甲季军希望能以500万英镑将他交易.
恰恰是在昨天的SunSport中,法布雷加斯还在呼吁温格去买来些冠军级的球员.
原文地址: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 ... er.html?OTC-RSS&;ATTR=Football
别问我是谁 - 6/16/2009 9:30:00 AM
猛男...不错
原地摆腿远射的绝技当今足坛无人能及
马赛回旋 - 6/16/2009 9:30:00 AM
5M£若是能挖来的话,真就该尽快下手了,锤子的水平也许不算最顶尖,但考虑到这个价格和他的位置及特点,相信会无比的划算~~~
Henry3246 - 6/16/2009 9:33:00 AM
只知道他远射厉害,不知道防守怎么样?
枪手风之子 - 6/16/2009 9:38:00 AM
刚想发呢
支持德国铁腰 喜欢巴里的同学可以支持他 他就是巴里的德国版
鹿丸 - 6/16/2009 9:41:00 AM
终于有新面孔了
guestA - 6/16/2009 9:46:00 AM
进展的确有些慢
苦苦等待...
枪手风之子 - 6/16/2009 9:47:00 AM
锤子好啊 技术简练实用 大赛经验丰富 能够出任多个位置 远射极具威力 18岁由拜仁青训营来到维拉征战英超的他也不存在对英超的适应问题 如今合同即将到期 500W真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wenger1981 - 6/16/2009 9:52:00 AM
真的嘛!可以买下来!
zero - 6/16/2009 9:52:00 AM
我没听错吧“他希望能够用这位前阿斯顿维拉球员加深自己球队的板凳厚度”,板凳厚度耶!我盼了多少个春秋啊:oldem34:
iceupzhang - 6/16/2009 9:55:00 AM
看过几场斯图加特的比赛。
觉得中场拦截一般。
马赛回旋 - 6/16/2009 9:55:00 AM
当年在维拉没能打出来但水平不用怀疑,作为后腰拦截意识没的说,唯一需要加强的是凶狠劲,而这个是可以炼出来的.超强的远程发炮威力加客串左前卫的纯左脚,这两样在现有阵容来说的可都是稀缺资源~~~
totxxx - 6/16/2009 9:57:00 AM
猛男 GOOD 快下手啊快下手
马赛回旋 - 6/16/2009 9:58: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6-16 9:52:00 发表
我没听错吧“他希望能够用这位前阿斯顿维拉球员加深自己球队的板凳厚度”,板凳厚度耶!我盼了多少个春秋啊:oldem34: |
to add experience to his side
翻译成加深板凳厚度也许不太准,以锤子现有的水平,在现有阵容里打个主力肯定不成问题~~~
zero - 6/16/2009 10:09:00 AM
还是主力..
看见板凳厚度太激动了,飙泪..
二十三号枪 - 6/16/2009 10:16:00 AM
500M不一定能搞定吧
枪手风之子 - 6/16/2009 10:18:00 AM
如果夏天中场来的是马图伊迪和铁锤 马图伊迪和小法搭档 铁锤做替补兼多面手 后防再来个汉盖兰德 疯子就高潮了
chenping - 6/16/2009 10:19:00 AM
有经验,有实力,这个好!
就一剑 - 6/16/2009 10:26:00 AM
卧槽,我抽筋了
马赛回旋 - 6/16/2009 10:27:00 AM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这两个如果非要二选一的话马赛更倾向于锤子,原因是有二,一是多面手历来融入我们的战术会快得多二是他可以进一步丰富我们的进攻手段~~~
無敵槍手 - 6/16/2009 10:34:00 AM
像希斯佩加这样一早已经名声在外的球员,才27岁会甘心来我们厂做替补?不太可能吧?
arscraft - 6/16/2009 10:38:00 AM
原地摆腿确实恐怖
漫步者 - 6/16/2009 10:40:00 AM
加深板凳深度……
arsenalfans - 6/16/2009 10:59:00 AM
加厚加厚
henryzhy - 6/16/2009 11:18:00 AM
500W赶快拿下啊
tomleong577200 - 6/16/2009 11:25:00 AM
好像很不錯...
GiGi@Leung - 6/16/2009 11:44:00 AM
阿森納缺德國人很久了....:oldem1:
中文名字 - 6/16/2009 11:53:00 AM
500万。这个很合适啊
Ars.havin - 6/16/2009 11:55:00 AM
貌似各位对他评价很高嘛。
那就烧香拜一下。
ff51 - 6/16/2009 12:40:00 PM
500W,也就一个小妖的价钱,拿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