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法布雷加斯:现在不是回西班牙的时候…(一言以蔽之:月经帖)
马赛回旋 - 6/16/2009 10:05:00 AM
一番赞扬偶像瓜迪奥拉的话,但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添盐加醋下,却变成了“只要一接到电话,就会马上加盟巴萨”的“鬼话”,对此,法布雷加斯显得非常无奈。 其实,和曾效力曼联的巴萨后卫皮奎一样,出身巴萨青训营的法布雷加斯要比从没效力过皇马的C罗更有资格说“想要回家”,但阿森纳队长的态度却始终要比葡萄牙人坚决,并在多个场合多次反复否认会离开阿森纳的传闻,但只要一有与巴萨相关的新闻,小法总是继续地、毫无意外的陷入“泥潭”中。 因此,小法不得不再次站出来澄清《每日体育报》的新闻,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我只是(说接到瓜迪奥拉的电话)会很高兴,因为瓜迪奥拉一直是我的偶像,如果他打电话给我,这将是我的荣耀,但你必须保证自己不要被这些传闻所迷惑。” 温格和阿森纳总裁加齐迪斯早已多次声明,法布雷加斯是枪手的非卖品,22岁的小法也很感恩:“我的将来还会在这里,阿森纳已经说过我是非卖品,那让我充满了骄傲。” 显然,阿森纳球迷无需怀疑小法的忠诚,在C罗被传即将加盟皇马的第二天,这名年轻枪手队长就公开他不会被皇马的糖衣炮弹所引诱,而日前还公开挑衅曼联——失去了C罗,弗格森的球队将会变得一无是处!若是不想继续效力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又怎会说这样的话来鼓舞队友士气? 当然,游子始终要落叶归根,法布雷加斯始终没有否认他的下一个站不是西甲:“如果有天我离开阿森纳,我不会留在英格兰,每个人都知道我真的想踢西甲,在英格兰,英超四强比其他球队要强得多,但西甲的球队实力更为均衡。” 很显然,C罗离开曼联是带着3个英超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头衔走的,虽然他是葡萄牙人,但葡萄牙西班牙好歹也是伊比利亚半岛兄弟,C罗加盟皇马起码算是衣锦还乡,而同样在回归巴萨前,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显然还有未完成的心愿。 ---------------------------------------------------------------------------------------------------------------------------------- 阿森纳队长向俱乐部再次效忠,他表示短期内不会离开酋长球场,而在他的职业生涯内还是愿意回到西班牙踢球… 2009-6-16 上午09:50:05 一直以来,法布雷加斯和自己的前东家巴塞罗那有着转会传闻,但这位阿森纳队长再次向自己的俱乐部效忠,表态短期内不会离开球队。 上周,法布雷加斯公开表示,如果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亲自打电话邀请他加盟,他将会认真考虑。上赛季带领巴塞罗那勇夺“三冠王”的瓜迪奥拉是小法儿时心目中的英雄。对于自己“不忠”的言论,效忠先边路角色已经作出了修正。 22岁的法布雷加斯告诉马卡电台道:“我的未来是在同一地点,阿森纳已经说过我是非卖品,这让我感到自豪。如果有一天我离开阿森纳,那将不会留在英格兰。大家知道,我真的想效力西甲联赛。在英格兰,四大豪门明显优于其他球队,而在西班牙水平更为平均。” 根据上周出版的《世界体育报》,法布雷加斯承认,如果自己的“偶像”能够向其发出邀请,他也会感到喜出望外。“如果真发生了,这将是非常特别的一件事。我会为此感到高兴的。瓜迪奥拉一直是我的偶像,小的时候我就喜欢身穿他的4号球衣在场上模仿他的一举一动。他是我心中的英雄!”
马赛回旋 - 6/16/2009 10:06:00 AM
http://www.goal.com/cn/news/39/%E8%BD%AC%E4%BC%9A%E4%B8%93%E5%8C%BA/2009/06/16/1327534/%E6%B3%95%E5%B8%83%E9%9B%B7%E5%8A%A0%E6%96%AF%E7%8E%B0%E5%9C%A8%E4%B8%8D%E6%98%AF%E5%9B%9E%E8%A5%BF%E7%8F%AD%E7%89%99%E7%9A%84%E6%97%B6%E5%80%99 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09/06/15/1327328/ill-go-to-spain-but-not-right-now-arsenal-skipper-fabregas 上面是两篇原文的地址,有兴趣的去看看无妨,这样的文章也不想多评论了~~~
zero - 6/16/2009 10:16:00 AM
过两年走得时候一定要个好价钱,说好啊小法:oldem18:
鹿丸 - 6/16/2009 10:56:00 AM
路过
arsenalfans - 6/16/2009 10:57:00 AM
西甲还平均。。。巴萨一枝独秀了
性手枪 - 6/16/2009 1:34:00 PM
下个队长一定得是亚当斯那样的,千万别再用雇佣兵了。重用小威胁吧
boss - 6/16/2009 2:26:00 PM
说得真坦白。:default6:
xiu_song - 6/16/2009 2:28:00 PM
平均还随便连胜啊
LEONMOM - 6/16/2009 9:33:00 PM
不能相信像這样的說法... 要我们相信..先签个新合約.最少到2015年:default11:
guestA - 6/16/2009 9:44:00 PM
感觉不像表忠心,更像... 唉,不说了:default6:
37°2 - 6/17/2009 9:30:00 PM
大家都知道你的未来在西班牙
37°2 - 6/17/2009 11:40:00 PM
C罗离开曼联是带着3个英超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头衔走的
esposito - 6/18/2009 3:21:00 PM
听到ls这话小法要哭了
37°2 - 6/18/2009 6:15:00 PM
小法哭 应该是更有动力
hleb13 - 6/19/2009 2:00:00 AM
看来是早晚都要回去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法布雷加斯:现在不是回西班牙的时候…(一言以蔽之:月经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