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hi维尔马伦评价
帅得想毁容 - 6/16/2009 11:32: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维尔马伦实际身高多少,空中能力如何? Raffy:官方数据是186,但我的感觉是182或者183。空中能力完全没问题,弹跳可以但不算顶尖,落点判断很强。 他在防守中最大的优点是什么,缺点又是什么? Raffy:优点是位置感好,不冒失,那个词叫啥来着?牛皮糖?下脚时机好。缺点是缺点是补位反应有点慢,遇上脚下频率快的球员有时会有点慌。 他在进攻方面造诣如何呢? Raffy:=。=阿贾克斯出来的后卫进攻基本功不是问题。打边后卫时能插上去,下底不是很深,传中一般,但对前场支持和保护足够了,还可以时不时能跟别人配合直插禁区。当然主要进球方式还是定位球抢点。 他的精神属性如何? Raffy:冷静型的,心态平稳。但绝对不好惹,眼神很不错嘿嘿~简而言之很有队长气质,详情见此图。发生冲突时会先上去隔开。激励没怎么见着,因为刚当了半年队长……属于以身作则型的。 呃,下个问题刚好就是他会不会瞬间脑充血像范佩西那样吃牌什么的? Raffy:Never。 他去英超可能面临最大的问题是啥? Raffy:这几年他打的高水平比赛不多,可能需要适应期。还是就是……德罗巴? 场外新闻多么,感情稳定么? Raffy:场外新闻少得可怜,感情……这个我不大清楚。 有位球迷问:他的转会费比当时当时萨尼亚还高,枪手很少以10M以上的价钱买后卫,他是不是值那么多? Raffy:=。=这么说吧,要不是阿贾克斯连续3年不进CL。现在没个20M是买不到他的。 最后一个问题,总结一下他在荷甲的地位和水准。 Raffy:荷甲最佳后卫=。=还不够么?去荷兰国家队也绝对是主力。
tomleong577200 - 6/16/2009 11:42:00 AM
荷甲第一... 祝願你能成為英超第一!
Henry3246 - 6/16/2009 11:43:00 AM
究竟来不来?
stingalways - 6/16/2009 11:54:00 AM
怎么看起来有点像马尔蒂尼
不懂我的心 - 6/16/2009 11:58:00 AM
还来吗?
zero - 6/16/2009 12:09:00 PM
荷兰国家队
fintanwxy - 6/16/2009 12:28:00 PM
我总觉得这两个人很像。
xiu_song2 - 6/16/2009 12:28:00 PM
还没来……
cesc1989 - 6/16/2009 12:44:00 PM
他是比利时的还是荷兰的啊?
霸王枪 - 6/16/2009 1:12:00 PM
他说去荷兰国家队是主力应该是比喻,此人是比利时人
帅得想毁容 - 6/16/2009 1:12:00 PM
是比利时国家队的,最后说是荷兰是因为那个人觉得他的实力在荷兰国家队踢主力也不是问题
zck6550 - 6/16/2009 1:18:00 PM
荷兰国家队踢主力后卫算什么。。荷兰自己的后卫就是一群菜瓜
arsenalfans - 6/16/2009 1:20:00 PM
星数不够多啊
george.arsenal - 6/16/2009 1:26:00 PM
最近咋没消息了
阿仙与奴奴 - 6/16/2009 1:43:00 PM
不会又拖到最后一秒吧!!难道又要沐浴斋戒盖楼请神?
二十三号枪 - 6/16/2009 3:34:00 PM
还来不来的?  这个难道也不靠谱了?
鹿丸 - 6/16/2009 4:02:00 PM
评价不错 期待施展
譕敵 - 6/16/2009 8:54:00 PM
很有殺氣的眼神!我喜歡!!!
LEONMOM - 6/16/2009 9:23:00 PM
根据本人的经验.. 阿仙奴是越美麗的東西.越不可能得到.. 再多吹捧兩句.就來不了了
大好头颅 - 6/16/2009 10:15:00 PM
别的不说 他的转会还真符合教授的风格。。
johnchen01 - 6/16/2009 11:19:00 PM
這么久
xlfour1 - 6/17/2009 12:02:00 AM
不会是要等卖了AD才有钱给阿贾克斯让放人吧?:oldem4:
esposito - 6/18/2009 3:49:00 PM
市场有风险,买人需谨慎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hi维尔马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