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7/2009 12:08:00 PM
赛季结束后,阿德巴约经过短暂休整就回到多哥,参加非洲区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果由于根本不遵守队内纪录,这位阿森纳中锋很可能被多哥队开除。
据《每日快报》报道,在多哥队期间,球队的驻地酒店总是找不到阿德巴约,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他几乎不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这个周末,多哥将迎战摩洛哥队,球队的比利时主帅希森已经打算对阿德巴约实施禁赛,或者直接将他开除出多哥队。
25岁的阿德巴约是多哥最大牌的球星,从2005年至今,他连续4年当选多哥足球先生。2008年,他还力压德罗巴、埃辛、埃托奥等人,当选非洲足球先生。如日中天的身份,使阿德巴约在多哥骄傲无比,根本不把队友和主教练放在眼里。
去年9月的世界杯预选赛,阿德巴约的行为更是让人哭笑不得,他以飞机有可能被炸毁为由,强烈要求多哥足协主席德玛斯与球队一同乘机前往客场,在遭拒后愤然缺席与赞比亚的世预赛。
不过英国媒体表示,阿德巴约在多哥如此乖张的表现,和他目前阿森纳的境况有很大关系。赛季结束后温格就明确表示,阿德巴约可以去他想去的球队,只要买家能拿出3000万镑的转会费,阿森纳就会放人。虽然阿德巴约对阿森纳的现状感到不满,但刚刚在去年获得8万周薪的他,还真没有想过马上离开阿森纳。
对阿德巴约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切尔西、米兰、巴萨等等。米兰现在把主要精力放在了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身上,如果最终无法签下哲科,他们可能会再关注阿德巴约。切尔西则因为德罗巴的问题,难以马上决定是否求购阿德巴约,而且在安切洛蒂上任后,帕托、比利亚也比阿德巴约更热门。
johnchen01 - 6/17/2009 12:17:00 PM
唉...人品
zero - 6/17/2009 12:17:00 PM
他成不了大气,随他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7/2009 12:23:00 PM
这种精神留下来实在是祸害!
鹿丸 - 6/17/2009 12:27:00 PM
耍大牌不好
cesc1989 - 6/17/2009 1:05:00 PM
要卖也不能卖给切尔西吧.....
Forward - 6/17/2009 1:42:00 PM
非洲人多数散漫
arsenalfans - 6/17/2009 2:06:00 PM
文化水平决定为人修养
cloudlgr - 6/17/2009 2:07:00 PM
这个特级LJ。。去到那都是滋事分子。。。妈的。。早死早超度。。
别问我是谁 - 6/17/2009 2:52:00 PM
垃圾到哪都是垃圾
boss - 6/17/2009 2:52: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6-17 12:08:00 发表
去年9月的世界杯预选赛,阿德巴约的行为更是让人哭笑不得,他以飞机有可能被炸毁为由,强烈要求多哥足协主席德玛斯与球队一同乘机前往客场,在遭拒后愤然缺席与赞比亚的世预赛。 |
“电脑装了绿坝,无法说出心里话 ”
:oldem62: :oldem62: :oldem62: :oldem62:
tomcat - 6/17/2009 3:09:00 PM
明年世界杯 阿德会乖乖回去的
十年冰王子 - 6/17/2009 5:33:00 PM
无语啊,真当是人才。。。
漫步者 - 6/17/2009 6:02:00 PM
一如既往的黑之。。。
罗宾塞斯克 - 6/17/2009 6:27:00 PM
懒得骂了
性手枪 - 6/17/2009 6:38:00 PM
跟国家队闹翻退出国家队的多了去了,需要列出来么?
跟人品屁关系。
Henry3246 - 6/17/2009 6:44:00 PM
走吧,不送了。。。
Ars.havin - 6/17/2009 8:52:00 PM
人品如此垃圾。
诸买家是傻子吗?
还3000万!!现在这情况能卖2000万就可以了。
37°2 - 6/17/2009 9:36:00 PM
这个夏天没深南么球队愿意买阿德
阿德的价值最大化就是去年夏天
这样的机会以后不会再有
Northwest - 6/17/2009 10:24:00 PM
和C罗是一路货色!
Noriping - 6/17/2009 10:26:00 PM
今年转会市场上已经加入了卡卡鸡巴罗,伊布,埃托奥,里贝里,比利亚等众多大牌,所以阿德巴约的相对吸引力就下降很多了,确实不好卖了。
37°2 - 6/17/2009 11:45: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6-17 13:42:00 发表
非洲人多数散漫 |
这不是理由
图雷、埃布、德罗巴、宋。。。。。。。
例子太多了
德罗巴比他更有资格大牌
george.arsenal - 6/18/2009 3:05:00 PM
弗洛伦蒂诺看到多哥人背后的非洲市场在削弱,肯定无缘卖给最大的冤大头
esposito - 6/18/2009 3:08:00 PM
阿德永远不会崩溃
37°2 - 6/18/2009 6:17: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6-17 22:26:00 发表
今年转会市场上已经加入了卡卡鸡巴罗,伊布,埃托奥,里贝里,比利亚等众多大牌,所以阿德巴约的相对吸引力就下降很多了,确实不好卖了。 |
托的越久,阿德越难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