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oss13年转会表
仇曼联 - 6/17/2009 9:46:00 PM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iruthZqw9z7KPOQuZ0P6Gg
37°2 - 6/17/2009 9:57:00 PM
连预备队的也算在内 这样的话,如果少买几个梯队建设 我们每年的转会费还是可以的 卖人还没算在内
LEONMOM - 6/17/2009 10:37:00 PM
十几年加起來才用3000w左右... 都不及买一个贝碧托夫.. 是利害.但我们也沒有一个人可以卖7000w...
37°2 - 6/17/2009 10:55:00 PM
将买人的钱减去买卖人的钱 最后总支出3000多万:default10:
tomleong577200 - 6/17/2009 11:09:00 PM
經營有方
鹿丸 - 6/17/2009 11:38:00 PM
所以是maneger
霸王枪 - 6/18/2009 12:26:00 AM
原来UPSON那么早就来了
Henry3246 - 6/18/2009 12:42:00 AM
用心良苦
michael.wolf - 6/18/2009 7:29:00 AM
净投入 才3000多万,保级球队的投入,冠军球队的战绩。这才是足球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8:59:00 AM
很好的资料 谢谢 先收藏再看
zllhenry - 6/18/2009 10:15:00 AM
看走眼也不少    但是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lanros - 6/18/2009 10:24:00 AM
很有意思的数据! 不过当时boss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有B10了。 10年,才3000W磅,太恐怖了! 其中最大的冤大头就是Barca了,呵呵!
george.arsenal - 6/18/2009 11:01:00 AM
还能要求更多么
xiu_song - 6/18/2009 11:07:00 AM
数据可信度很高!
luzi17 - 6/18/2009 11:10:00 AM
10年,才花了31M,一直保持前四 太厉害了~~~~~ 越来越佩服教授了
christmasnow - 6/18/2009 12:38:00 PM
我记得去年就是3000多万了,怎么今年还是啊?
henry9097 - 6/18/2009 2:11:00 PM
3kw,很有感触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4:04:00 PM
拉法:不是我不行 我钱没他们多啊 弗格森:明明是他钱比我多 牡蛎鸟:你们都是傻逼 上帝第一 我第二 钞票排行老三 温格:你们一年的钱我可以用十年。。。
Forward - 6/18/2009 5:38:00 PM
原来只是个链接: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boss13年转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