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们需要硬汉 这是阿森纳最大的软肋 四年无冠意味着很多
37°2 - 6/17/2009 11:05:00 PM
四年未得一冠,枪手球迷着急,管理层心焦,主教练头痛,现在连队长法布雷加斯也有些坐不住了。据《每日邮报》透露,法布雷加斯最近正在对主教练温格施压,催促他尽快签下一名防守硬朗的后腰。 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法布雷加斯代表西班牙打进新西兰一球。不过虽然身在强大的国家队,小法对阿森纳还是念念不忘,他指出如果新赛季兵工厂要想有所作为的话,就必须签下一位类似于维埃拉、弗拉米尼、吉尔伯托一样的后腰。 上赛季,吉尔伯托、弗拉米尼、赫莱布的同时离开,给阿森纳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不仅自2005年以来继续无缘重大赛事冠军,而且在冠军杯上轻而易举地被曼联淘汰,甚至被埃夫拉嘲笑为:“男人和孩子的比赛。” 法布雷加斯希望这个夏天,阿森纳能弥补一年前的错误。作为一个上任时间不长的年轻队长,敦促主教练买人这事怎么看都有些僭越。但在法布雷加斯自己看来,他的要求是十分合理的。因为球队现在缺乏的正是足够硬朗的中场防守球员。法布雷加斯在采访中对记者说:“我们已经习惯了跟维埃拉、弗拉米尼还有吉尔伯托-席尔瓦这样的中场共同作战。当球队发起进攻时,我们需要有足够硬朗的中场在身后,随时为我们将球夺回来。这个位置对我们这样的队伍来说尤其重要,结果却成了上赛季最大的软肋。” 枪手的老对手、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曼联卖掉了当家球星C罗,失去葡萄牙人的影响不会在一朝一夕间消弭。小法这么着急催促球队买人,一部分原因就是,他觉得现在正是枪手利用对手劣势,增强实力反扑的好时机,而另外一部分原因,则是他不再对球队现在的成绩感到满足了。 尽管已经连续4个赛季无缘重大赛事冠军,但法布雷加斯否认阿森纳不再是豪门球队,他们或许差的,只是像巴萨那样的一点点的运气。 法布雷加斯说:“如果你没能赢得冠军奖杯,你当然不会感到高兴。输掉冠军杯半决赛和足总杯半决赛,意味着我们还差了一些火候,距离向前再走一步,差了那么一点。我在阿森纳很开心,不过4年里面一无所获,这使一名球员已经非常渴望赢得什么冠军。”
37°2 - 6/17/2009 11:06:00 PM
维埃拉、弗拉米尼还有吉尔伯托-席尔瓦 小法最有发言权。和这些人在中路搭档过 现在搭档德尼尔森和宋,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xlfour1 - 6/17/2009 11:11:00 PM
今年拿不到一个冠军的话,那绝对是不可想象的。。。教授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LEONMOM - 6/17/2009 11:41:00 PM
今年拿个联賽杯吧:default10:
鹿丸 - 6/17/2009 11:53:00 PM
如果再补进一个后腰的话,希望大增
henry9097 - 6/17/2009 11:55:00 PM
希策尔斯佩格和梅洛这两天都有消息了,后腰购买看来也被提上议事日程了。
zck6550 - 6/17/2009 11:56:00 PM
好腰今年必须补1个啊 不然新赛季又没指望了
barocco - 6/18/2009 12:13:00 AM
看来我厂老板不买人的压力越来越大拉~“我们或者有其他解决办法”之类的言论看来在多年的四大皆空和舆论压力面前变得如此的无力~哈哈~想拿好成绩却又不留住人才还是有一点代价的~
不懂我的心 - 6/18/2009 12:23:00 AM
来个兽腰吧~
boss - 6/18/2009 12:34:00 AM
宋在季末阶段还令枪迷看到他确实有进步,然而无论是德尼尔森还是迪亚比,在经过一整季的比赛中也看不到有明显的改善,特别是迪亚比,他时好时坏的演出确实无法稳定我厂的中场线。至于德尼尔森,当他上阵次数是阵中最多的时候,法布还说出这样的评语,或许已概括了一切。 下赛季不引进个有经验的防守中场,我将无比失望: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8:45:00 AM
小法有健忘症么 至少我还没忘记他和维埃拉搭档中场时效果多么的垃圾 以小法今日之地位 如果再来一个当年维埃拉那样踢法的球员 小法估计要闹翻天了 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式的中场倒是可以考虑 两人都不是中场核心 一种代表了拖后防守完全解放小法 一种代表了跑动流更好的接应小法 相比较而言 我更希望是能够接应小法的球员 哈维一个人搞不定一切 身边需要伊涅斯塔 皮尔洛也一样 需要西多夫辅佐 小法不比他们牛叉 搭档一定需要具备能够吸引火力接应传球的能力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 梅洛是最佳人选 当然他也是最贵的
Ars.havin - 6/18/2009 9:56:00 AM
维埃拉在时法布雷加斯才几岁啊??
Ars.havin - 6/18/2009 9:58:00 AM
迪亚比,阿德巴约,沃尔科特都是06年1月加盟阿森纳的。 阿德巴约已经高潮过了。 沃尔科特越来越高潮了。 迪亚比哪?又过去了一个浑浑噩噩,没有进步的赛季。 宋还说的过去了。不过他目前还是做主要替补比较好,做法布雷加斯的搭档总感觉还是差一点点。 阿森纳的后腰一定要硬!!
wenger1981 - 6/18/2009 10:02:00 AM
说的就是这样啊!教授应该有所准备了!
xiu_song - 6/18/2009 11:09:00 AM
说的很对
esposito - 6/18/2009 3:03:00 PM
俱乐部儒雅文化的作用
37°2 - 6/18/2009 6: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18 8:45:00 发表 小法有健忘症么 至少我还没忘记他和维埃拉搭档中场时效果多么的垃圾 以小法今日之地位 如果再来一个当年维埃拉那样踢法的球员 小法估计要闹翻天了 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式的中场倒是可以考虑 两人都不是中场核心 ......
小法说的应该是从防守角度考虑的 这3个人的防守 比目前的任何一个后腰都要好 还记得对AV的比赛,KAKA有张图片被人PS吗,他的球衣上被PS出“我属于弗拉米尼”的字样 以前的里克尔梅被吉尔伯托贴身防守,卡卡被弗拉米尼满场贴身 现在的后腰,哪个有这样的防守本事 维埃拉的防守不需要牛皮糖,大家都有目共睹
Liquid000 - 6/18/2009 7:13:00 PM
马杜伊迪和梅洛都来吧,我厂中场重组,卖掉或租借那些鸡肋角色
37°2 - 6/20/2009 12:15:00 AM
都来的可能性就好比图雷和加拉都走的可能性
37°2 - 6/24/2009 11:14:00 PM
小法当初可以花时间培养,因为有一群世界级陪练.现在的阿森纳却没这个条件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们需要硬汉 这是阿森纳最大的软肋 四年无冠意味着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