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曼联没有了C罗依然能够创造辉煌 小法:法布雷加斯:没有C罗曼联一无是处
37°2 - 6/17/2009 11:12:00 PM
阿森纳看起来能够在转会风暴中平安度夏,而他们的死敌曼联却已失去头号球星C罗。不过前锋本特纳表示,阿森纳不应该因为曼联把C罗卖给皇马就欢欣鼓舞,曼联不会因为没有C罗就一溃千里,而阿森纳要想夺冠也必须建立在自身的强大上。 “很难说他(C罗)能不能证明自己物有所值,这个价格毕竟太巨大了,”本特纳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表示,“但他对曼联无疑极为重要,他为他们赢得了很多分数。” “要拒绝那么高的开价不容易,但C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曼联会想念他的,”本特纳继续说,“但这不是阿森纳应该考虑的事情,因为要想赢得冠军的话,我们必须把精力集中到自己的球员和自己的比赛上。而且曼联不止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他们还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认为有其他人能够取代C罗,曼联能够再度创造辉煌。” C罗还未正式离开,新赛季开始还很遥远,但阿森纳22岁的年轻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率先向曼联开火。小法称曼联过去两个赛季夺冠全靠C罗一个人的天赋和贡献,现在没了葡萄牙人将一无是处。 在过去两个赛季,弗格森率领曼联赢得了英超两次冠军,一次欧冠,一次联赛杯和一次世俱杯,弗爵爷认为这是他有史以来最强的曼联阵容,但法布雷加斯放言,没有了C罗,曼联将一无所获。 “他(C罗)是个如此出色的球员,很难阻止。”法布雷加斯在英国《每日星报》上表示,“罗纳尔多一个人自己赢得了过去两届联赛冠军。” C罗是过去两个赛季曼联的最佳射手,因此,法布雷加斯认为曼联出售葡萄牙边锋,将给英超其他夺冠竞争优势。“事实上这次转会对我们其他球队来说是一大幸运,”小法继续表示,“下赛季我们就可以少应付一个问题了。” 愉快的小法还对即将远在西班牙的C罗送上祝福:“我们在球场上都经历过高低起伏,但我和他相处不错,我相信他下赛季会和卡卡一起成就大事。”
henry9097 - 6/17/2009 11:18:00 PM
曼联毕竟有底蕴,也是老牌球队,更关键的是老头子还在球队。我厂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37°2 - 6/17/2009 11:20:00 PM
8000万英镑 能够再次换代了 Cl罗已经从机会创造者变成机会终结者 对曼联来说,机会创造者更重要
LEONMOM - 6/17/2009 11:32:00 PM
曼联8000W卖了C罗.他们只需要知道教授买誰. 他们就來抢..用教授的眼光买人:default6:
37°2 - 6/17/2009 11:50:00 PM
你就YY把
鹿丸 - 6/17/2009 11:55:00 PM
先顾好自己的增补
Noriping - 6/17/2009 11:57:00 PM
西甲完胜英超
boss - 6/18/2009 12:06:00 AM
如果曼联得到这笔钱。 根据费sir的话引进一两个球星。。下赛季依旧强势啊:default1:
二十三号枪 - 6/18/2009 12:10:00 AM
他们买里贝里机会大吗?
tomleong577200 - 6/18/2009 12:13:00 AM
8000W 還不夠他們還債呢
不懂我的心 - 6/18/2009 12:22:00 AM
这些钱能卖不少人了~
37°2 - 6/18/2009 1:09:00 AM
阿仙奴拥趸 - 6/18/2009 12:16:00 PM
小法:法布雷加斯:没有C罗曼联一无是处” 这简直就是不懂事孩子的幼稚言论,09、10赛季还没开锣,转会市场尚未结束,一个思想成熟的成年人,怎可能说这些没有根据,纯属意淫的话。
unicorn - 6/18/2009 12:42:00 PM
这世上,有钱人不少,但是真正的顶级球员就那么几个。 C罗和特维兹的同时离开,对曼联绝对是个很大很大的打击,在这一点上,我绝对同意法布雷加斯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12:45:00 PM
没有C罗和特维斯 曼联将重回糙哥时代 在转会市场寻找技术型球员非常重要 如果弗格森明智 借此将安德森位置提前倒是不错的内部造血选择 小罗接班人打铁 实在是鸡肋
fintanwxy - 6/18/2009 1:40:00 PM
弗格森该退休了,我们将取而代之,不错。
esposito - 6/18/2009 2:51:00 PM
今年曼联走了C罗,特维兹,明年范德萨,吉格斯退役,明年或后年斯科尔斯退役,弗格森也顺势退役 曼联就从哪来回哪去吧
37°2 - 6/18/2009 6:23:00 PM
能够买来里贝里和本泽马的话 曼联也许更强: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10: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18 18:23:00 发表 能够买来里贝里和本泽马的话 曼联也许更强:default10:  
首先 这套围绕C罗的战术体系打磨多年 如今要推倒重建 至少需要蛰伏一个赛季 其次 就算不考虑战术 单独拉出来比 本泽马目前比特维斯还是差着不少 里贝里和C罗更加不是级别的球员 起码差着两个级别了 更重要的是 你认为曼联竞争的过巴萨和皇马么 我认为曼联目前的低调(仅报价收购维冈的巴伦西亚) 完全是一种等待 应该说 整个英超具备购买力和一定级别的球队 包括曼联热刺等等 都在等着皇马完成收购后清洗荷兰帮 到时候 我们再来预测曼联下赛季的走势会更准确
克里斯蒂安 - 6/19/2009 6:0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18 18:23:00 发表 能够买来里贝里和本泽马的话 曼联也许更强:default10:  
还都是他的了     再说人家本泽马待见皇马   曼联算个JB
cholamoney - 6/19/2009 6:36:00 PM
...我觉得没了C罗对 MU的影响蛮大.想下以前的例子, 当年交通事故导致灭团。后来呢?    总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MU的7号系看怎么接班.8000w胖子你以为是RMB哦
Pineapple - 6/19/2009 7:07:00 PM
想想当年尤文用卖了齐达内的钱干了些什么...
pires84917 - 6/19/2009 8:07:00 PM
我比较期待下赛季的MU...真的很想看看她们是什么打法
37°2 - 6/19/2009 10:59: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6-19 19:07:00 发表 想想当年尤文用卖了齐达内的钱干了些什么...
附议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1:21:00 PM
你认为弗格森有莫吉那样的能耐么 呵呵 目前的曼联 再失去特维斯和C罗后 已经是一支糙哥队了 肯定是不行 肯定要靠引援 里贝里能不能来是个问题 真来了他比C罗至少差了两条横马路 重要的是拜仁刚刚拒绝了一份来自皇马的高达5500W欧元的报价 本泽马 他的确非常适合曼联 但至少目前 他比特维斯还要差不少 他只是未来式 真正靠谱的皇马即将清洗的荷兰帮 如果能同时购入范德法特和亨特拉尔以及罗本还有大迪亚拉 同时将安德森位置提前 那满脸下赛季还有点希望 但不管怎么说 从一般情况讲 至少下赛季他们是陪太子读书了 新的战术体系至少需要一个赛季来摸索创立以及熟练
37°2 - 6/19/2009 11:25:00 PM
理论上,能运用好这800万英镑,曼联实力就只增不减
cholamoney - 6/20/2009 9:43:00 AM
当年我们还不是走了亨利,但是我们却激发了H13 F4 R7 等人的集体爆发...   你能想到弗兰离开MU以后这么NB吗?你能想到弗姐当烂肉卖STAM吗? 这在MU多的是,最多是阵痛.. MU可是枪手的一生之敌,手握8000W,我觉得实力不会太打折扣...
神龟巨人 - 6/20/2009 1:47:00 PM
这个赛季我就觉得他们一无是处,进决赛是回光返照。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曼联没有了C罗依然能够创造辉煌 小法:法布雷加斯:没有C罗曼联一无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