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 - 6/19/2009 8:32:00 PM
教授说他十分注重培养年轻球员的盘带和过人能力.可现在的阿森纳,盘带和过人出类拔萃的有几个?好像都挺欠缺这方面能力的,抑或是不敢用.沙皇在这方面挺优秀,而且动作实用简练.迪亚比盘带能力也不错,可惜就是脑子不开窍.小老虎的盘带也就一般吧,碰到强硬的对手也不敢突破.纳斯里的盘带也是越用越少.小法就不提了,已经把盘带过人给完全抛弃了.小范,也几乎看不见前几年的漂亮突破和盘带了.大家是不敢用或不想用吧?都想靠传球,不想突破和盘带,但这是不是和教授说的背道而驰?
pires84917 - 6/19/2009 8:40:00 PM
小克,蒂奥,贝拉,阿本,阿莎....,其他的要不就是没能力过人的,要不就是没胆量过。
大好头颅 - 6/19/2009 8:48:00 PM
没听说要盘带好,只听说要看重技术。。。
技术并不一定指盘带吧。
怪兽叔叔 - 6/19/2009 9:07:00 PM
昆西盘带很好啊,速度也很快,不过混那里?
xiu_song - 6/19/2009 9:15:00 PM
克里希
亨利小子 - 6/19/2009 9:18:00 PM
有突破能力的,沙皇,反击中的老虎,埃布埃,没了……
cesc1989 - 6/19/2009 9:22:00 PM
比起盘带过人,控球护球更重要
鹿丸 - 6/19/2009 9:54:00 PM
抵押比这方面很花
winer110 - 6/19/2009 10:07:00 PM
从温格的培养标准突破是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整体意识.彭南特的突破刚开始不是惊为天人嗎.可是现在的情况呢?
C罗的突变都是明白了一点什么叫整体
Ars.havin - 6/19/2009 10:07:00 PM
盘带和过人能力只是技术的一个方面吧。
温格选人把站位和跑位看的最重。当然这个不是技术了,是场上意识。
怪兽叔叔 - 6/19/2009 10:22:00 PM
如果说温格看重的是技术,恐怕我也不信,看看这帮人,停球,护球,什么JB毛嘛。。。
LEONMOM - 6/19/2009 10:30:00 PM
其实我们也真的缺這样的人.
只要人家一心跟我们打防守..
我们每每都只能在外圍的傳球..
我们就缺一些灵氣的擺脫..神奇的入球來打開僵局.
人家曼联常常進一球拿三分..就是会打開僵局.
再用球员的技术.保持或擴大勝果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0:36:00 PM
教授不止一次讲过 一般的球员来说 首先是速度 其次是球感和位置感
37°2 - 6/19/2009 10:51:00 PM
速度
宋这个球员,怎么说:default10:
怪兽叔叔 - 6/19/2009 11:04:00 PM
小法咱就不说
迪亚比速度也不怎么养啊。。。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1: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19 22:51:00 发表
速度
宋这个球员,怎么说:default10: |
也有例外啊 你没看这次颜强采访温格时 温格专门列举了一堆阿森纳的短跑好手 然后颜强问小法时 温格说 他不行 但他脑袋特别快
实际上 你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是短跑好手 我们知道 在中场中路 速度没什么太大作用 体能脑子位置感甚至力量都比速度重要的多
无论你和任何一个球队比 阿森纳可能都是速度球员更多的一方 这点足以证明温格的态度
37°2 - 6/19/2009 11:23:00 PM
迪亚比看上去速度不快,他那长腿大步一迈,就比的上别人的凌波小碎步了
无尽藏 - 6/19/2009 11:39:00 PM
吉布斯能穿裆过C罗
tomleong577200 - 6/20/2009 12:20:00 AM
教授重的是球商和腦的轉數
LOVE阿仙奴 - 6/20/2009 9:1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6-19 20:40:00 发表
小克,蒂奥,贝拉,阿本,阿莎....,其他的要不就是没能力过人的,要不就是没胆量过。 |
小克什么时候会过人了?我只记得他只会凭速度硬冲,跟小老虎差不多.:default10: :default10:
wenger1981 - 6/20/2009 10:26:00 AM
还年轻!
rosicky001 - 6/20/2009 1:04:00 PM
我依然想起我家rosicky
神龟巨人 - 6/20/2009 1:56:00 PM
过人其实哪几个球员常用啊?就算梅西、C罗一场比赛也就几次。
二十三号枪 - 6/20/2009 2:00:00 PM
技术太花 华而不实
johnchen01 - 6/20/2009 6:36:00 PM
艾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