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阿森纳缺少有经验的球员 这是他们需要继续平衡的地方
37°2 - 6/20/2009 12:02:00 AM
联合会杯第二轮比赛中巴西队3-0击败美国队,出线成定局。赛后,巴西队球员吉尔伯托-席尔瓦(前英超阿森纳)和美国门将霍华德(英超埃弗顿)在混合采访区里接受了新浪网的简短采访。 吉尔伯托-席尔瓦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开场的时候必须要小心谨慎一些,因为我们的对手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对于巴西和西班牙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他认为,“我们不应该过分关注数字,否则可能是失去注意力,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保持状态去赢得比赛。” 对于自己曾效力过的老东家阿森纳队的前景,吉尔伯托给予祝福,“阿森纳队现在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不过也缺乏一些经验,上赛季阿森纳与英超的其他三强相比,还是存在相当的差距,我想阿森纳还是需要继续平衡一下,让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球员都能一起效力,过去那段时间阿森纳恰恰缺少这样的平衡”。
37°2 - 6/20/2009 12:03:00 AM
其他的与我们无关,就不贴看 原文+视频: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6-19/07354440146.shtml
枪手风之子 - 6/20/2009 12:05:00 AM
:default7: 西尔维斯特+加拉 法国卧底二人组超有经验 另外 老吉 别胡咧咧了 有空把梅洛忽悠过来我们就有经验了
Bcole - 6/20/2009 12:20:00 AM
在说你自己吗?
wang4wang - 6/20/2009 12:46:00 AM
呵呵 是呀 他就想说少他这样的人:default8:
boss - 6/20/2009 12:59:00 AM
老吉在说想当年不应卖走他是不是:default17:
johnchen01 - 6/20/2009 1:12:00 AM
與其他三強的差距...有目共睹
boss - 6/20/2009 1:15:00 AM
现在咱中场线上“最有经验”的人就是小法吧·:default9:
37°2 - 6/20/2009 1:20:00 AM
最有经验的中场是头号玻璃人
Eazzy - 6/20/2009 1:29:00 AM
当初也没要卖G19啊,希腊那边有一份三年的合同而已
henry9097 - 6/20/2009 6:18:00 AM
无论此话出于无私的建议,还是为自己鸣冤,前副队只是实事求是而已,说得很对!
arsenalfans - 6/20/2009 8:14:00 AM
还算中肯
wenger1981 - 6/20/2009 10:27:00 AM
说的有道理!
鹿丸 - 6/20/2009 2:26:00 PM
好好享受最后阶段的职业生涯
boss - 6/20/2009 2:57:00 PM
老吉的状态一直很好,在国家队首发还打满全场。甚至早前还传尤文想要他:default3:
eddielu - 6/20/2009 4:18:00 PM
这已经不是什么新理论了, 不用每次已有人说就引用了吧。
37°2 - 6/20/2009 11:05: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6-20 1:29:00 发表 当初也没要卖G19啊,希腊那边有一份三年的合同而已
而且周薪不变 在阿森纳能有这待遇吗?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博格坎普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阿森纳缺少有经验的球员 这是他们需要继续平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