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亨利 - 6/20/2009 12:56:00 AM
在欧洲红魔比利时的阵中
又一位世界顶级的中后卫从此诞生
请记着他的名字:
Thomas Vermaelen
由于教授的缘故
维尔玛伦的前途显然要比之前投奔曼城的妖人中卫孔帕尼光明得多
只因在神人级别的伯乐选中他的那一刻起
他只能注定是一匹千里马
阿仙奴亨利 - 6/20/2009 12:57:00 AM
在球员引进上,我是温蜜
在临场战术上,我是温黑
:default5:
ff51 - 6/20/2009 1:00:00 AM
才刚来就开吹了啊……
Ars.havin - 6/20/2009 1:01:00 AM
牛B有些吹的太早了吧。
boss - 6/20/2009 1:09:00 AM
真的吗:default5:
不过荷甲联赛的水平和英超相比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持谨慎的想法。
johnchen01 - 6/20/2009 1:12:00 AM
希望是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19:00 AM
不急,和抓巴扛一次就能见成色如何了。不过抓巴下赛季可能不在了,找谁验货??拖累死嘛?还是传说中的大胃尾拉?
yaozhikai - 6/20/2009 2:12:00 AM
他真有那么强吗?
37°2 - 6/20/2009 2:18:00 AM
松的螺丝:default7:
37°2 - 6/20/2009 2:1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6-20 1:19:00 发表
不急,和抓巴扛一次就能见成色如何了。不过抓巴下赛季可能不在了,找谁验货??拖累死嘛?还是传说中的大胃尾拉? |
大胃尾拉??
红色诺亚 - 6/20/2009 2:4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20 2:19: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6-20 1:19:00 发表
不急,和抓巴扛一次就能见成色如何了。不过抓巴下赛季可能不在了,找谁验货??拖累死嘛?还是传说中的大胃尾拉? |
大胃尾拉?? |
大卫·比利亚
henry9097 - 6/20/2009 6:21:00 AM
维尔马伦、孔帕尼和费莱尼,下赛季都在英超,看看谁才是当代比利时足坛最牛人!
arsenalfans - 6/20/2009 8:12:00 AM
希望会如LZ所言
zero - 6/20/2009 10:25:00 AM
倒突然觉得在一片质疑声中这个人必然会成功
wenger1981 - 6/20/2009 10:27:00 AM
支持他!绝对巨星!
晴初吟梦 - 6/20/2009 10:32:00 AM
先试试看吧……
克里斯蒂安 - 6/20/2009 11:1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20 2:19: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6-20 1:19:00 发表
不急,和抓巴扛一次就能见成色如何了。不过抓巴下赛季可能不在了,找谁验货??拖累死嘛?还是传说中的大胃尾拉? |
大胃尾拉?? |
David Villa 本来就应该这么翻译 不知道哪个缺心眼的球盲给翻译成比利亚
嬴政枪手 - 6/20/2009 11:31:00 AM
有维迪奇的调调,够硬朗,够简洁,偶喜欢,偶看好...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20/2009 12:55:00 PM
哇哈哈,温格培养了n多世界级中后卫啊
近的就有西甘大叔,桑德罗斯,伯乐啊
rosicky001 - 6/20/2009 12:58:00 PM
德罗巴的身体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杠的.....
也不是说杠不过德罗巴的身体的就不是好中卫......
要不要那么偏激么....
tomleong577200 - 6/20/2009 1:01:00 PM
我看好他
他將會發紅發紫
枪手风之子 - 6/20/2009 1:13:00 PM
阁下懂西班牙语?我怎么听说字母V在西班牙语中发音为b呀。。。
catkingj - 6/20/2009 1:17:00 PM
恩,比利亚是西班牙语直译的,粤语翻译的维拉是英语译的
Isiah - 6/20/2009 1:21: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6-20 12:58:00 发表
德罗巴的身体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杠的.....
也不是说杠不过德罗巴的身体的就不是好中卫......
要不要那么偏激么.... |
认同,这世界也没有任何中卫可保证对抗Drogba就居优势。只是小森碰上他刚好在各方面都居下风而已,无论高球争顶判点、地面速度、禁区贴身防守不力...等。小森的问题太多,碰上其他前锋只是暴露其他问题,高球对抗不见得输而已。
虽然有其他失败的例子,但还是选择相信的眼光(长年来最值得骄傲的理由),因为Clichy Sagna Toure等人一样是品质保证。
枪手风之子 - 6/20/2009 1:23:00 PM
翻译常常有很多问题
亨利的谬误似乎已经约定俗成 那次亨利代表百事来中国参加活动 上天下足球栏目 我听着底下的球迷大喊亨利浑身抽抽
梅尔贝里和永贝里 我小时候都是叫梅尔博格和里永博格
赫莱布 足球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译成正确的格列布 但似乎周遭媒体和球迷不为所动 所以无论是足球报还是我 又改回来了
还有一个就是著名的皮雷和加拉斯的对比 同样是S 一个发音一个不发音 真是搞啊
xyzroger - 6/20/2009 2:01:00 PM
没有,楼主这贴意思是做个留念,
万一若干年后维尔马仑成为世界级,楼主可以找回这个帖子来庆祝下咯
鹿丸 - 6/20/2009 2:32:00 PM
感情上要涨涨声势
怪兽叔叔 - 6/20/2009 3: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20 13:13:00 发表
阁下懂西班牙语?我怎么听说字母V在西班牙语中发音为b呀。。。 |
是B发V吧?要不阿隆索真的就成了傻逼了
iceupzhang - 6/20/2009 6:31:00 PM
森头No2
趋势大致如此。
johnchen01 - 6/20/2009 6:34:00 PM
无所谓啦.只要大家知道是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