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6/20/2009 2:20:00 PM
红色诺亚 - 6/20/2009 2:24:00 PM
如果图雷真走,我对这此只能用日来形容,要滚要是加拉才对
队长轮不到图雷,要滚不是加拉,这算什么逻辑
要是图雷走了,来了个维尔马伦,结果还是走一个买一个的套路
boss - 6/20/2009 2:31:00 PM
拿理查兹来交换:default9:
鹿丸 - 6/20/2009 3:08:00 PM
胡子都不敢摸
静观其变
wang4wang - 6/20/2009 4:11:00 PM
同意2楼的 要滚也是加拉滚 不过根据我昨天发布的“转会攻略”来看图雷走人的可能性怎么算也比加拉的高
eddielu - 6/20/2009 4:17:00 PM
眼睛不好, 看不到“街”啊!:default12:
帅得想毁容 - 6/20/2009 4:20:00 PM
一般人都不看到的~:default2:
tomleong577200 - 6/20/2009 5:26:00 PM
去旅旅遊
順道向教授施壓趕走加拉
johnchen01 - 6/20/2009 6:00:00 PM
不要!!!!!!!!!!!!!!!!!!!!
兵工厂小兵 - 6/20/2009 6:35:00 PM
如果图爷不是交换队员的一环而是直接交易,并且不再购买新后卫的话,那确实只能让我用1个日字来对待此事。。
iceupzhang - 6/20/2009 6:43:00 PM
加拉早就说过了,要等到合同期满才自由走,怎么可能卖得掉。
图雷现在有价值,理查兹+钱还是可以的,理查兹最近在u21表现不错啊,看来是休斯不灵。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6:57:00 PM
加拉卖不出钱,只好卖T5了,加拉抢了老吉的队长赶走了老吉,然后在逼走了T5,这两件事处理上boss要负责任。: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6:59:00 PM
喂马轮没选号码估计是要穿现有球员的号码,如果加拉走,10号怎么也不会给他,所以他不可能是在等10号放出,他在等的是5号?6号?
Isiah - 6/20/2009 7:19:00 PM
有点担心,看起来更像是T5自己想离开,否则球队没有放走他的理由。
tomcat - 6/20/2009 7:58:00 PM
留意,照片上的的地方是曼彻斯特的某条大街上
这些图片上一点街上的东西都看不到啊
铁杆_阿森纳 - 6/20/2009 8:15:00 PM
希望是绯闻~~~~
sailor071414 - 6/20/2009 8:23:00 PM
加拉请自觉,10号给马仑!
totxxx - 6/20/2009 8:55:00 PM
T5啊....卖了 感情上过不去...
~~~~~~~~~~~~
10号给沙皇吧..
也就他有这资格.....
穿10号的后卫... 我X.....
对10号的侮辱..........
我一直这么认为....................
BergkampLau - 6/20/2009 9:33:00 PM
什么时候了,还穿两件衣服!
要走的是Gallas,把10号脱下来!: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6/20/2009 9:35:00 PM
让加拉赶紧滚蛋 贻害万年的贱货 万一图雷真的被逼走 加拉也就是等自由转会 到明年夏天 又得花大钱购置新的中卫
LOVE阿仙奴 - 6/20/2009 11:35:00 PM
要走的当然是加拉,不过现在的他卖不了价钱啊,图大叔还有叫价的资本,例如把现金+理查兹换来也不错。: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1:41:00 PM
T5比加拉值钱,还有加拉不用踢非洲杯,而且这泪人后半季很识相的封嘴了,一言不发,卖乖了,唉......不得不说优势在加拉这边,留此人实乃养虎为患,老臣子老吉、T5都能搞下马,喂马轮这初哥他是吃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0/2009 11:51:00 PM
果真后卫线还有变动.
SB转会
如果买维马伦是代替TOURE,那真是SB式转会,同样爱上抢的维马伦凭什么比TOURE好,要速度无速度,
GALLAS绝对下个夏天约满走人,绝大可能回国养老,他早已定好计划,我们还没有做出措施,还先自断后路.
另一种可能,如果卖TOURE得到钱+理察士,再去买一个补位型高大后卫,我会赞同.
假如卖TOURE只为填补买维马伦的转会费,温格是傻了脑.
pires84917 - 6/21/2009 12:46:00 AM
图爷走好,为球队付出了怎么多,是该为自己想想了
在MC我相信你可以拿10w周薪
pires84917 - 6/21/2009 12:47:00 AM
卖图雷是为了买梅洛...在阿德巴约没有市场的情况下,这是唯一的出路
tomleong577200 - 6/21/2009 1:04:00 AM
兩個都走我沒意見
只走加拉也沒意見
但只走T5就天道不公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1/2009 1:07:00 AM
砍曼城一笔,还要来理察士.
霉烙不值那么多钱,听说还想留守意甲.
这么舍得花钱,上个夏天,没有买阿隆素或巴里,真是大SB
Isiah - 6/21/2009 1:18:00 AM
tomleong577200 - 6/21/2009 7:46:00 AM
還是留下吧
天地一火枪 - 6/21/2009 8:51:00 AM
莫名其妙加拉就挨了一顿臭骂。
莫名其妙温格也挨了一顿臭骂。
图爷真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