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6/20/2009 8:30: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june-20

卡巴耶说,他想要在前往他的梦幻俱乐部阿森纳之前先加盟一只法国的顶级球队。
这位23的球员最近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但是里尔中场坚持说他要等到正确的时候才加盟一直如此享有声望的球队。
法甲冠军波尔多同时也对卡巴耶有兴趣,卡巴耶觉得这是他现阶段最适合加盟的球队。
"我现在 23 了,职业生涯是非常短暂的, " 卡巴耶告诉Mercato。”我觉得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来维持我的进步,好让我能够达到下一个级别。
波尔多对我的兴趣使我很高兴。他们是法甲冠军,并且是上个季节踢得最好的球队。
”我想抓住机会去那里发展,但是我不是唯一决定这件事的人。”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为兵工厂效力时,他的回答是:”我想先为一只法国顶级球队效力!"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6/20/Ligue-1Prem-Cabaye-on-ArsenalBordeaux_/gnid-57665/
johnchen01 - 6/20/2009 8:32:00 PM
感觉还蛮会说话的
红色诺亚 - 6/20/2009 8:47:00 PM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为兵工厂效力时,他的回答是:”我想先为一只法国顶级球队效力!"
那他可以学图拉朗,到现在都26了还没国外俱乐部要,好好在法甲做井底之蛙吧
totxxx - 6/20/2009 8:49:00 PM
LS言辞直白啊.....
johnchen01 - 6/20/2009 8:50:00 PM
诺亚很激动
iceupzhang - 6/20/2009 9:17:00 PM
图拉朗有人要的把,只是没人愿意出高价。
红色诺亚 - 6/20/2009 9:20:00 PM
没人出高价?那埃辛怎么回事呢?
说白了,货好不愁买家,真想要的,连贝巴都卖到3000万棒子以上
而图拉朗呢?诚然,我没怎么看过他踢球,本没资格评价他
但从逻辑上说,他成名那么多年了,什么铁腰之类的名头不少,又早进过国家队,真要那么出众,如今全天下最缺的就是顶级后腰和顶级中卫,他会没下家?
只能说他名不副实
xiu_song1 - 6/20/2009 9:23:00 PM
真少有……
枪手风之子 - 6/20/2009 9:31:00 PM
这个夏天可不缺腰 相反 相对其他位置 转会市场充斥大量后腰
johnchen01 - 6/20/2009 9:50:00 PM
我只能說諾亞....不錯...繼續...很好
tomleong577200 - 6/20/2009 10:57:00 PM
我們也不著急
37°2 - 6/20/2009 11:16:00 PM
梅洛一来,以后你想来温格都不要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1:34:00 PM
传的很多,但boss这次要挑对货啊,不要再挑中双D这类的货色了。
阿仙与奴奴 - 6/20/2009 11:45:00 PM
相比现在满地球传言、全世界找腰,还不知道合不合适。回想起来还是要重复再说那么一次,为了那点工资,F16真是不该放。:oldem18:
鹿丸 - 6/21/2009 12:35:00 AM
无所谓
反正也不是首选
rosicky001 - 6/21/2009 12:39:00 AM
居然还有如此低调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6/21/2009 3:20:00 PM
其实卡巴耶还是很明智的 虽然他算是法甲排的上号的后腰 但以他目前的能力 直接去到国外欧冠淘汰赛级别的俱乐部效力 基本很难获得太多机会 所以 先找一家法甲豪门镀镀金的思路是对的
michaelluofang - 6/21/2009 5:42:00 PM
卡巴耶算得上法甲前六的综合型后腰了 但出道时间不长 还需要磨合磨合
罗宾塞斯克 - 6/22/2009 12:12:00 AM
他真没脑子,来阿森纳镀金不比在法家强? 然后到了26、7岁就可以去皇马巴萨了,没脑子
boss - 6/22/2009 1:23: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6-22 0:12:00 发表
他真没脑子,来阿森纳镀金不比在法家强? 然后到了26、7岁就可以去皇马巴萨了,没脑子 |
说得也是 来我厂不正好大把机会给你表现吗 :default6:
george.arsenal - 6/22/2009 9:34:00 AM
小伙子,有志气
37°2 - 6/24/2009 11:22:00 PM
很傻
来阿森纳镀金
以后去皇马巴萨
枪手风之子 - 6/24/2009 11:25:00 PM
来阿森纳未必能踢上主力 三宝没你们说的这么差 只是因为全队的状态低迷以及媒体的傻逼将很多东西放大了 卡巴耶再清楚不过 他要百分百保证主力 在欧冠淘汰赛级别的球队中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