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新签£11m 先生许诺带来成功
henry9097 - 6/21/2009 10:05:00 AM
翻译:henry9097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新签的托马斯-维尔马伦发誓要将冠军银杯带回酋长球场。 用1100万英镑签下的这位球员可以踢中卫或左后卫,他在完成了从阿贾克斯到阿森纳的转会后和后者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昨晚他说:“我想向阿森纳的球迷们保证,我将为阿森纳奉献一切,而且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下赛季一起享受获得奖杯的快乐。” 23岁的维尔马伦在2004年加盟阿贾克斯后已为该俱乐部出场超过100次。 这位比利时国脚还补充说:“阿森纳是一支拥有世界级教练、高质量球员和宏伟球场的伟大俱乐部。” “在未来几年,阿森纳的这一切都将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知道阿森纳能够向奖杯发起冲击,这是我加盟的原因。” 然而,当维尔马伦欢欣鼓舞时。威廉-加拉却也在考虑他的未来。 赛季末,中卫位置的竞争日臻激烈,加拉不仅被解除了队长职务而在队友面前感到丢脸,还因为和克洛-图雷闹翻,被后者排斥。 由于后防线缺乏团结,阿森纳的后防漏洞经常被对手利用,这曾使得球迷们非常担心球队能否最终取得欧冠席位。 只是到赛季最后三分之一的比赛中后防线稍稍变得坚固,这才使得球队保住了联赛第四。 旺热甚至也承认:“在进攻的半场,我们做的和曼联一样好。但我们却丢了更多的球,这就是最终的差距所在——我们丢了36球,而他们只丢了24球。”旺热相信维尔马伦能帮助后防线更加稳固。 他还说:“托马斯有着很强硬的表现,也有着不错的欧冠和联盟杯比赛经验,而且他还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一员。托马斯技术上也很强,而且有着积极地赢球态度;我毫不怀疑他的到来能加强我们的队伍实力。” 维尔马伦面临着通向欧冠小组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赛,但维尔马伦毫不质疑阿森纳能够晋级,毕竟阿森纳在足总杯和欧冠的比赛中都只是到半决赛才被淘汰的。 他还补充说:“当我在阿贾克斯的时候,我就品尝到了欧冠比赛的滋味,很不错;所以我也期盼在阿森纳再经历一下。” 维尔马伦曾经是上赛季阿贾克斯的队长,并和阿森纳在2005/2006赛季的欧洲赛场上对决过。他还说:“我也憧憬着在英超中比赛,因为英超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原文链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6/20/i-ll-bring-va-va-verm-115875-21456462/
红白相间 - 6/21/2009 10:26:00 AM
中卫上还有久诺和西尔维斯特,估计真得走一个
eddielu - 6/21/2009 11:49:00 AM
每次报纸登他的照片都是这种劲爆型。
鹿丸 - 6/21/2009 12:10:00 PM
除了森头 还会卖谁呢
不懂我的心 - 6/21/2009 12:30:00 PM
卖加拉
红色诺亚 - 6/21/2009 1:31:00 PM
其实我们目前的防守体系压根和鳗鱼等队是不同的 因为全队都讲究不停地传递,连中后卫都必须积极向前,所以才选那些身高有限的人员,必须速度快转身快,要换个白人大个子,多半就木讷了,咱们打的是以攻代守,控球防御,但现实是这帮孩子都未成熟,而这种提法要求极高的精确性,所以经常掉链子,再加上人员流动过大,买卖失误等问题,才时常看到图雷和加拉往回追,给人的感觉是我们特别讲究单挑,而不是整体的防守 为何总觉得第二落点总被抢到呢?除了平时训练的问题,应该就是我们注重单挑,而缺乏整体的防守体系 所以,我不认为会引进汉盖兰德之类的高个 久若虽高,但他毕竟是黑人,身材也不是施瓦辛格那类,自然还有点回追能力,否则才不会被引进呢。小森算是教授的一项实验,看看白人高个可以不可以立足,结果证明不行
仇曼联 - 6/21/2009 2:31:00 PM
MS是条汉子,路遥知马力,相信露MM。
枪手风之子 - 6/21/2009 3:09:00 PM
嗯 说的有些道理
阿仙奴拥趸 - 6/21/2009 10:01:00 PM
轉會費達一千萬鎊,合約期為四年,周薪五萬鎊。
二十三号枪 - 6/21/2009 11:45:00 PM
要有点发挥才行
漫步者 - 6/21/2009 11:47:00 PM
不要让我想起《一球成名》里的那个冒牌球星。。。
henryzhy - 6/24/2009 10:57:00 AM
期待你的表现
1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新签£11m 先生许诺带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