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 - 6/21/2009 3:30:00 PM
可能我看的比赛不够多,但是在这里发表一下自己的愚见。
首先欢迎我们夏季第一签。看到不少人就希望教授能引进个高大的中卫,我不是很理解。
的确我们在定位球的时候,有时候因为高度不够吃了大亏。但纵观我厂的比赛,全队压上进攻的时候,中卫的位置是非常靠前的,图雷加拉也经常插上助攻。被对手长传反击的时候,需要速度快,经验丰富的中卫回追。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被德罗巴最后打入的拿球,就是一个缩影。如果当时盯防的不是西尔维斯特,而是加拉,很可能这个进球就不会出现。关于这个丢球,貌似跟身高无关吧。
根据我对阿森纳的战术的理解。中卫的位置,最需要的就是图雷这种人,回追,破坏。有一定的头球能力,就OK了。高大的中卫,众所周知速度是个缺陷,你能指望在对手反击打你身后的时候,靠他顶下来?所以不要在一味的迷信高大的中卫了,我坚信,教授也不会满足你们的愿望的。
泡茶 - 6/21/2009 3:35:00 PM
另外关于阿德巴约,虽然他嘴上没个把门的,但是如果我是他,有这种想法也是很正常的。再没有更好的新援的情况下,他对于我厂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无法否认他的能力。虽然不是世界一流,但在我厂是唯一的。所以在没有新援的情况下,不支持卖掉他
枪手风之子 - 6/21/2009 3:39:00 PM
的确 坎黑的成功也是建立在他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上 身材高大体重更是惊人的他有着一般大个子中后卫不具备的转身速度和瞬间爆发力 所以 他能够适应阿森纳的防守体系
jaychou - 6/21/2009 4:25:00 PM
看了 他的一些比赛 他打左后卫 打的多 助攻可以
michaelluofang - 6/21/2009 5:28:00 PM
多是看球不看人的主 我厂现在的后卫对于位置和相互的距离近乎于漠视
getsmart - 6/21/2009 6:33:00 PM
不大同意
当你后防线上一次次的暴露同样的问题 那就是我们现在的战术体系的短板
那就就要积极的寻求解决
鹿丸 - 6/21/2009 6:47:00 PM
高点没坏处
但180+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