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电信报】利好:范佩西接近完成续约 本特纳也有望签新合同
怪兽叔叔 - 6/22/2009 7:44:00 PM
谈判已经进行了几个月,尽管有媒体报道了曼联的兴趣,但是距离作出官方公布前还有一些最后的小细节需要解决。 今年夏天温格的首要任务是解决范佩西的问题,此外,本特纳也有望签下新合同。 温格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用1000万英镑吃进威尔马伦,他希望能再收购一名球员,而有经验的中场球员是他的首选。 温格的转会费受到限制,据称大概在2000万英镑左右。而海布里项目遇冷,所以温格需要等到金融危机房地产回暖才能获得更多的转会费。 温格与球员的新合同的薪水是转会费中的一部分,所以受到球迷指责的阿德可能成为牺牲品。
totxxx - 6/22/2009 7:58:00 PM
越快越好...
wei441934909 - 6/22/2009 8:05:00 PM
:default7: 很好
譕敵 - 6/22/2009 8:17:00 PM
先留人,再買人!!!
鹿丸 - 6/22/2009 8:30:00 PM
快续约
liuli732 - 6/22/2009 8:59:00 PM
完了  11卖不掉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22/2009 9:29:00 PM
关键词:阿德可能成为牺牲品。
总版主 - 6/22/2009 9:46:00 PM
还谈不上利好,阿德还没脱手,现在没什么希望了,就想切尔西能当一回冤大头,如果切尔西买了阿德,那么他们锋钱能力就会大大的减弱,对于我厂构成的威协,以及我厂后防的压力也会相对降低许多,这才叫利好。
弃权 - 6/22/2009 10:00:00 PM
LS没被封啊……
十年冰王子 - 6/22/2009 10:03:00 PM
阿德就速度牺牲吧。。。。
luzi17 - 6/22/2009 10:04:00 PM
更看重B26续约
derley - 6/22/2009 10:05:00 PM
利好 利好
pires84917 - 6/22/2009 10:36:00 PM
这对阿德是一种威慑....
xiu_song2 - 6/22/2009 11:11:00 PM
恩,还不错
johnchen01 - 6/23/2009 12:06:00 AM
不错不错
枪手风之子 - 6/23/2009 7:58:00 AM
先把本特纳的长约续下来 上个赛季赛季本特纳得到了前所未有多的锻炼机会 下赛季可能会爆发 而一旦没有长约保证 爆发后在转会市场我们就被动了 然而 阿德去年夏天的例子告诉我们 有长约保证 虽然在转会市场不会被动 但更新匹配合同还是在所难免 不过我想本特纳的新合同周薪应该不至于只有阿德当时那样的2W多块钱吧
iceupzhang - 6/23/2009 9:04:00 AM
续约成功,如果再补了德国老要。 卖不出八月就留着自己玩吧。 转会也就结束了。
不懂我的心 - 6/23/2009 9:52:00 AM
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信报】利好:范佩西接近完成续约 本特纳也有望签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