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成功续约4年 周薪7万英镑
大好头颅 - 6/24/2009 12:25:00 AM
问题是俱乐部续约的报价不是8万么? 难道小范自减1万?
hleb13 - 6/24/2009 12:33:00 AM
稳定军心了
Noriping - 6/24/2009 3:50: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6-24 0:25:00 发表 问题是俱乐部续约的报价不是8万么? 难道小范自减1万?
范佩西和他经纪人就是新时代的劳动楷模啊,自降薪水为帮助球队解决财政吃紧啊 :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6/24/2009 9:00:00 AM
7W很多了 他这么些年一共踢了几场啊 一共进了几个球啊 一共助攻了几次啊 或者说他有多少商业么
gznick55555 - 6/24/2009 10:23:00 AM
不错,真的是好消息
jermaine - 6/24/2009 11:27:00 AM
参考利物浦给格伦约翰逊的合同,我还真不相信,他会7W留下
zero - 6/24/2009 11:34:00 AM
用某人的话说“这个球员有觉悟”
chenping - 6/24/2009 12:03:00 PM
不要玻璃的话,他还是很强的。祝贺!
derley - 6/24/2009 12:26:00 PM
这种对待金钱的态度适合我厂。
xiaojunjun - 6/24/2009 12:52:00 PM
不是8W吗?
george.arsenal - 6/24/2009 12:56:00 PM
续约了就成
Ars.havin - 6/24/2009 3:07:00 PM
瞎猜无益啊! 英国的税率变得那么高,写在合同上的是7万,但其他方面可能会高。
漫步者 - 6/24/2009 3:10:00 PM
续约是想卖个好价钱么:default10:
fintanwxy - 6/24/2009 3:16:00 PM
一直不明白英超为啥搞那么高税率干嘛?政府很缺钱吗?
墨西哥之子 - 6/24/2009 4:10:00 PM
希望是真的!
fantasy520000 - 6/24/2009 4:16:00 PM
不是政府缺钱 是弱势群体缺钱 英国在福利合作国家方面的尝试是南欧国家不能比的
37°2 - 6/24/2009 11:00:00 PM
等待官网
Arsally - 6/25/2009 6:09:00 PM
哦哦,范范留下~~:default11:
十年冰王子 - 6/25/2009 8:48:00 PM
这个还不算是官网的消息、、、、
总版主 - 6/26/2009 1:0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23 23:09:00 发表 楼上的,为什么这么说? 7万其实是个很合理的数字,问题是阿德的那8万让范佩西的7万貌似不合理了。
要害,说到要害了!周薪一样也不合理,何况是少1万。我最担心的是8万的卖不出去,就他这样的货色没豪门肯要他,价钱太低温格也不愿意,别看某某俱乐部看中他说出多少多少价,若动真格人家可能要打退堂鼓了。
总版主 - 6/26/2009 1:0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23 23:09:00 发表 楼上的,为什么这么说? 7万其实是个很合理的数字,问题是阿德的那8万让范佩西的7万貌似不合理了。
要害,说到要害了!周薪一样也不合理,何况是少1万。我最担心的是8万的卖不出去,就他这样的货色没豪门肯要他,价钱太低温格也不愿意,别看某某俱乐部看中他说出多少多少价,若动真格人家可能要打退堂鼓了。
总版主 - 6/26/2009 1:05:00 AM
晕,怎么发两次,什么破网。
墨西哥之子 - 6/26/2009 2:17:00 AM
总斑竹激动了……
leozlj - 6/27/2009 1:15:00 PM
此人应该套现。。。前锋已饱和了
sailor071414 - 6/27/2009 2:54:00 PM
怎么是Mirror的消息??? 我要官网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成功续约4年 周薪7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