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enger1981 - 6/23/2009 4:17:00 PM

罗宾·范佩西同意了一份价值7W英镑周薪的合约,他将会留在阿森纳截止到2013年。合同价值14m英镑。
25岁范佩西在表达了他对于过去4个赛季一无所获担心之后,停滞了续约谈判。
但是这位荷兰前锋被主帅温格说服留下来。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6/23/silky-pers-to-get-14m-deal-115875-21463991/
totxxx - 6/23/2009 4:18:00 PM
好消息。。。
不懂我的心 - 6/23/2009 4:23:00 PM
好极了~~
henry9097 - 6/23/2009 4:24:00 PM
好消息
ff51 - 6/23/2009 4:30:00 PM
才7W?不太信
johnchen01 - 6/23/2009 4:33:00 PM
不錯
别问我是谁 - 6/23/2009 5:07:00 PM
7W,不错
漫步者 - 6/23/2009 5:07:00 PM
范佩西有点自信心过度膨胀了
guestA - 6/23/2009 5:07:00 PM
周薪还真不高,不过联想到RVP的伤病
他还真是没有多少资本和俱乐部谈判啊
十年冰王子 - 6/23/2009 5:14:00 PM
如果下赛季不玻璃,估计还要再签合同。
wenger1981 - 6/23/2009 5:15:00 PM
留下真是好!
jermaine - 6/23/2009 5:18:00 PM
参考阿德巴约的钱,我不信7W可以留下。。
二十三号枪 - 6/23/2009 5:31:00 PM
希望饭饭稳定发挥
槍手吖吖 - 6/23/2009 5:35:00 PM
(*^__^*) 嘻嘻……
范佩西对我们可是够忠心的。。。
Henry3246 - 6/23/2009 5:41:00 PM
等官网
老强 - 6/23/2009 6:03:00 PM
如果真的是7W,那么我觉得RVP的忠诚还是值得肯定的。
鹿丸 - 6/23/2009 6:29:00 PM
7.5万也可以
michaelluofang - 6/23/2009 7:10:00 PM
范佩西7W 阿德8W 从结果看 没什么差别 下赛季磨合磨合 都别玻璃
tomcat - 6/23/2009 7:19:00 PM
7W比估计中少了点 可能还有些上场奖金之类的
luzi17 - 6/23/2009 8:29:00 PM
7W
可以了,很有诚意了
iceupzhang - 6/23/2009 9:31:00 PM
7W周薪不算高了。
可以这样也蛮好。
arsenalfans - 6/23/2009 9:40:00 PM
不伤就好
无偿援助 - 6/23/2009 10:50:00 PM
估计温格合同里加了个附加条款,出场费条款,^_^
Noriping - 6/23/2009 11:03:00 PM
7万?
你当读者是傻逼还是范佩西和他经纪人是傻逼?
如果真是7万续约了,我愿意把我签名头像称号全通通改成“我是傻逼”到年底
Ars.havin - 6/23/2009 11:09:00 PM
楼上的,为什么这么说?
7万其实是个很合理的数字,问题是阿德的那8万让范佩西的7万貌似不合理了。
tomleong577200 - 6/23/2009 11:10:00 PM
留下?
太好了!
xyzroger - 6/23/2009 11:14:00 PM
可荷兰帮不伤病的的确太少了...
弃权 - 6/23/2009 11:30:00 PM
我也觉得没理由才7万。
xiu_song - 6/24/2009 12:05:00 AM
居然不到8w
xiu_song - 6/24/2009 12:06:00 AM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