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6/23/2009 6:37: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june-23

温格坚持说,他将尽一切力量留下他最好的球员。
阿森纳主教练决心避免重蹈在去年夏天失去赫莱布和弗拉米尼的覆辙。
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都被报道将一起离开北伦敦,但法国人说,今年夏天只会是加强而不是减弱。
温格说,他已经确定了几个目标,他认为他们可以帮助阿森纳达到的一个新的高度,他希望让他们在赛季合练之前到来。
“我们去年夏天失去了赫莱布和弗拉米尼,所以我们不得不重建, ”他说。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重建完成了,我们有光明的未来。我们不希望再重建一次,所以我要留下所有的球员,一起为下个赛季努力。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我看中了一两个目标来加强阵容。但是,看中他们跟买他们是完全两回事。
“我想把我看中的球员在7月季前赛合练之前带来。我不想拖到8月底。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6/23/Prem-Wenger-on-summer-plans/gnid-57899/
johnchen01 - 6/23/2009 6:43:00 PM
看来很多人要失望了
sword - 6/23/2009 6:44:00 PM
终于认识到买人要快,磨合也很重要,不要像往年拖到最后一秒惊心动魄。
johnchen01 - 6/23/2009 6:45:00 PM
反正阿德都没有什么市场了,干脆自己用好了
tomcat - 6/23/2009 7:09:00 PM
奇迹啊
michaelluofang - 6/23/2009 7:09:00 PM
稳定住阵容最重要 如果近两年能拿一冠 队内除了加拉和阿穆之外 卖谁不愁市场?
LOVE阿仙奴 - 6/23/2009 7:11:00 PM
今次竟然不用用卖人的钱来买人?奇怪了。:default8: :default8:
鹿丸 - 6/23/2009 7:21:00 PM
八月和图雷都不会走
漫步者 - 6/23/2009 7:36:00 PM
阿德不是人:default10:
henry9097 - 6/23/2009 7:39:00 PM
各大媒体说法不一,静待最终消息。
derley - 6/23/2009 8:00:00 PM
再来个后腰吧
pires84917 - 6/23/2009 8:09:00 PM
典型的官方语气...如果想买梅洛,必定会卖人
tomleong577200 - 6/23/2009 8:19:00 PM
非常壞的好消息
asenna - 6/23/2009 9:02:00 PM
希尔维斯特也不走?:default8:
iceupzhang - 6/23/2009 9:30:00 PM
如此也好。
Eazzy - 6/23/2009 9:40:00 PM
图雷不走就成,其他绯闻中的主角不在乎
arsenalfans - 6/23/2009 9:44:00 PM
不会吧,没人走怎么能有人来呢
winer110 - 6/23/2009 9:49:00 PM
温格的意思是引援已经结束了
枪手之魂YSR - 6/23/2009 9:52:00 PM
卖掉冬瓜和森德罗斯吧.: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6/23/2009 9:57:00 PM
静观其变吧
阿仙与奴奴 - 6/23/2009 10:00:00 PM
boss说话就是那浮云.........忽悠高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9 11:39:00 PM
温格说,买一两个人,多数是只买一个人
我还在盼一个熟腰。
大好头颅 - 6/24/2009 12:27:00 AM
说实在话,不买我也能接受了
只要不卖。。。。
上海Edison - 6/24/2009 4:36: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6-23 19:36:00 发表
阿德不是人 |
枪手风之子 - 6/24/2009 9:04:00 AM
图雷是必须留住的 他是阿森纳精神的象征 能力上也比防守线其他人高出一大截
阿莎也不能卖 他是队里实力上唯一的先生级人物 未来几个赛季最可靠的人物
小法属于非宇宙价不能卖的球员 不说八千万 至少也是六千万朝上 因为卖掉他意味着战术体系推倒重建
其他人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都可以套现
十三哥 - 6/24/2009 9:18:00 AM
教授何出此言?凭什么呢?
henryliu - 6/24/2009 9:21: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6-23 19:36:00 发表
阿德不是人:default10: |
那估计卖走的只有他了,呵呵
henryliu - 6/24/2009 9:22: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6-24 0:27:00 发表
说实在话,不买我也能接受了
只要不卖。。。。 |
也许年年这样的成绩你也能接受
michaelluofang - 6/24/2009 9:45:00 AM
卖了阿德 起码要来个更有爆发力和身体的 我靠没身体 大本没爆发力 杜杜俩都没有……
37°2 - 6/24/2009 11:34:00 PM
温格的话不可不信,但也不能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