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opo - 6/23/2009 9:51:00 PM
西班牙主教练总喜欢把小法放在右中场和前腰,原因很简单,小法的跑位意识和后插上意识大概是西班牙队中最强的了,放在前场威胁更大.但有一点让人遗憾,由于小法速度慢,冲击力较弱,也就是欠缺盘带和突破能力,导致他无法完全胜任前腰这个位子.我们可以拿巴西的卡卡来对比一下,卡卡在巴西队踢得就是前腰.卡卡作为前腰速度快,突破能力较强,射门能力也比较好.而这几点恰恰是小法最欠缺的地方.
中前卫这个位子呢?小法想和哈维争,实在是很难.哈维的控球能力和拿球摆脱能力很好,作为中场核心,别人很难从他脚下抢下球来,掌控全局的能力很老练.小法目前有必要提高一下自己的射门能力,哈维在射门方面是个最大弱项,小法最有希望超越哈维的地方,就是射门了.如果小法能有目前兰帕德的进球率,估计国家队主教练一定会考虑给他主力位置的.
鹿丸 - 6/23/2009 10:00:00 PM
老实说
俺觉得哈维的远射强过小法
cecilia72 - 6/23/2009 10:02:00 PM
小法的踢球模式几乎和PIRLO一样,,,XAVI 小白 比F4全面多了 更灵活 更有攻击力
红色诺亚 - 6/23/2009 10:08:00 PM
哈维在射门方面是个最大弱项
大锅,你知道XAVI任意球不错吗?
popo - 6/23/2009 10:15:00 PM
4L,我知道哈维的任意球不错啊.但是直接射门能力的确比较弱吧.小法作为中前卫,欠缺射门能力是很让人无奈的.如果小法有兰帕德或杰拉德的进球率,在西班牙也不至于是替补啊.我真是不怎么看好小法的国家队之旅,除非他有能超越哈维或小白的地方.现在看看,也只有射门能力了.
无偿援助 - 6/23/2009 10:47:00 PM
这要看你怎么看了,哈维在巴塞,前锋多的是,没必要要他来直接得分的,但真的比起远射来,应该不会比小法差!至于说小法没哈维,小白全面,至少等小法到他们年龄段的时候再作比较好!前腰不一定要速度和突破力啊,里克儿梅不也没速度吗!小法说不定会二次进化呢!
popo - 6/23/2009 11:06:00 PM
怎么说呢,小法如果有速度,成为卡卡那样的球员很有希望.只可惜就是欠在速度上,盘带和突破已经快没了,目前射门能力也是没有任何提高.小法如果只想靠传球拿到国家队主力,实在是没多少可能.他的射门和拿球摆脱能力让人觉得真是很弱,这两样要不提高,主力之路注定无望.
tomcat - 6/23/2009 11:11:00 PM
哈维的射门能力比小法好多了 起码人家有一手任意球绝活 小法踢这么久球了好像还没有一个任意球射门吧
ed1s0n - 6/23/2009 11:52:00 PM
個人感覺小法現在有點瓶頸的感覺~~如果好像上面各位說隨便一樣有突破提高就太美了~~
霸王枪 - 6/23/2009 11:55:00 PM
小法还年轻。。早晚是西班牙主力
二十三号枪 - 6/24/2009 12:24:00 AM
现在的小法不错了
myallen - 6/24/2009 5:05:00 AM
在实况上面,哈维比小法强不是一个档次啊
蜗牛跑得快 - 6/24/2009 9:19:00 AM
很负责的说,哈维的进球和助攻数量差小法甚远.
michaelluofang - 6/24/2009 9:43:00 AM
哈维的身体和机动性 不是小法能比的 前插意识- - 小法的速度……
漫步者 - 6/24/2009 9:53:00 AM
小法最大的优势是年轻~~~
枪手风之子 - 6/24/2009 11:20:00 AM
哈维的远射能力虽然不算太强 但比小法牛多了 小法的射门主要是受困于力量问题 要么就是软绵无力 一大力就飞机 真正拥有稳定远射得分率的牛人都是腿部力量惊人的家伙
小法在中场是神人 在禁区前是废人
fimp - 6/24/2009 1:33:00 PM
哈维比之F4,无一弱项
littleao - 6/24/2009 1:40:00 PM
小法的踢法非常类似皮尔洛
但是插上意识更强,不过任意球功力却不如皮尔洛
摆脱能力和经验不如哈维
突破和射术不如小白
fintanwxy - 6/24/2009 1:57:00 PM
哈维的后插上也很强啊,应该比F4更强才对。
catkingj - 6/24/2009 2:07:00 PM
恩,小法是个离球门越远威胁越大的球员
arsenalfans - 6/24/2009 3:24:00 PM
我觉得不错啊
蜗牛跑得快 - 6/25/2009 9:28:00 AM
打美国换小法败笔.明显该换哈维.
换哈维起码第2个失球没那么恶搓.
gun333 - 6/25/2009 11:39:00 PM
老实说。小法 比 KAKA,还差点:default6:
Ars.havin - 6/26/2009 12:50:00 AM
说实话,卡卡比阿穆尼亚差的远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