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炮轰:枪手4年0冠如同阳痿 若投皇马请理解
马赛回旋 - 6/25/2009 5:32:00 PM
可LS似乎忘了一个最根本的问题:小法不是中国人,西班牙队不是枪手,伦敦不是马德里也不是加泰罗尼亚~~~
Liquid000 - 6/25/2009 6:38:00 PM
静观其变:default6:
Isiah - 6/25/2009 8:16:00 PM
这已经快变成月经文,两天后法布大概又要辟谣,前前后后不知道澄清了几次。改天应该整理一下法布过去所有的澄清文出来看,其中就包括很多媒体善自引用的发言。 贴一篇四月的新闻来看看。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 ... usive-v/gnid-49613/   <= 内有访问视频有真相 http://sports.163.com/09/0422/14/57GTTKKE00051CCL.html 法布雷加斯不愿再多谈留守阿森纳的话题,他强调,无论自己如何表忠心,记者们总会写 出另外的版本,这让他无可奈何。这位阿森纳队长还谈及了前一段时间的养伤问题,在他 看来,虽然他的养伤过程有些漫长,但为了能够维系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这点“自私”的 念头是可以被人理解的。 最近两年的夏天,法布雷加斯一直是西甲双雄引援的重点,虽然小法本人从未表达过离开 阿森纳的想法,但不断滋生的传闻还是让他很不爽。法布雷加斯表示:“我能说什么呢? 即便我说将会在这里退役,但当我去了一个地方,就会有人说我在为下赛季离队做考虑。 我又能说些什么呢?我没有那样的力量,记者有能力这样做,他们写他们想写的东西,这 是我们的工作,我接受这样的现实。” 法布雷加斯强调道:“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所想的就是留在这里,为阿森纳赢得冠军。 这就是事实,这就是我的真心话。” 本赛季,法布雷加斯罕见的受伤,修整时间长达4个月,这在过去几年内是不长发生的事 情。小法表示:“我在过去5年基本没怎么休息,总是在比赛,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 。我仍旧十分年轻,我需要‘自私’点,为我的未来着想。我们会看到这样的做的益处。 我现在感觉更加强壮,在未来几场比赛中我肯定将达到最佳状态。什么是公平?什么又是 不公平?我并不是十分肯定。一些人的无端指责会拖球队的后腿,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有多 么优秀。” “我们将倾其所有,因为在5-6周过后,我们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假期。现在需要做的就是   为俱乐部奉献所有。事实上,俱乐部发挥的很好,我看比赛很享受。总有人说,没有我   的球队反而更好,我不知道,队友们的确发挥的很好,现在我回来了,教练员会选择谁   进行比赛。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们拥有梦幻般的球员。我所希望的就是成为集体中的一   员,和大家一起赢得向往的荣誉。”
4ever_gunners - 6/25/2009 9:33:00 PM
不排除太阳报把important听成,或者故意写成impotent的可能。 西班牙腔调的英语,important和impotent发音一样
forestsun93 - 6/25/2009 9:3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6-25 21:33:00 发表 不排除太阳报把important听成,或者故意写成impotent的可能。 西班牙腔调的英语,important和impotent发音一样
这个解释合乎情理。
枪之翼 - 6/25/2009 10:14:00 PM
这是媒体瞎编的添油加醋的吧,不过小法老是出现这种类似的针对球队的敏感话题,可能因为是队长有时候有些必须得说吧,说了就又被媒体加以改造炒作
漫步者 - 6/25/2009 10:31:00 PM
小法的队长下赛季会不会被撤掉。。。
傀儡师左近 - 6/25/2009 10:35:00 PM
无所谓,F4差不多就这个样了,身体素质的欠缺导致上升空间不大,如果真能卖5000W棒子的话,教授肯定会考虑的,不错的交易,可以筹来一大笔转会资金。可现在问题的是,没人会出大价钱买F4。不过有时候年轻球员也要想想,想当年OWEN20岁左右的时候多牛,而现在呢。。。小法还是脚踏实地点,现在去巴萨没你位置,黄麻今年也没钱买你,乖乖待着把
Arsally - 6/25/2009 11:01:00 PM
太阳报编吧~~:green78: :green78:
Isiah - 6/25/2009 11:07: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responds-to-media-speculation 官网澄清了
xiu_song3 - 6/25/2009 11:13:00 PM
还是看结果最可信
tomleong577200 - 6/25/2009 11:16:00 PM
陽痿能治 但一旦當上水魚 就一輩子都是水魚
GiGi@Leung - 6/25/2009 11:21:00 PM
In contrary to reports earlier today that he had negatively criticized the club, Cesc Fabregas has made an official public statement to clarify his comments were indeed expressed with strong affection for Arsenal and were constructive. “I’m not sure how many times I need to talk directly about my commitment to Arsenal as I continue to say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but it appears that every time I have spoken to the Spanish media recently, my words have bounced back to England, leaving question marks about my future. “So, for anyone who is unclear or may have misunderstood what my position is, let me make myself absolutely crystal clear. I am wholeheartedly committed to Arsenal and my future lies with this great Club. “It is a fact that we have not won a trophy for four years and yes, I am angry about that, but that anger stems from the deep deep desire I have to win things with Arsenal. I care about this Club and believe in this team. I am proud to captain this team and proud to wear the shirt. It really upsets me when people express my thoughts otherwise. The spirit in this squad is fantastic and we have the ability and mentality to compete on all fronts for silverware. Make no mistake, we are focussed and determined to show that we are capable of achieving great things together.” :oldem4:
威廉 - 6/25/2009 11:26:00 PM
太阳报可信度不高 即使是真的想滚到趁早滚
威廉 - 6/25/2009 11:27:00 PM
草,楼上上的为啥不编辑到顶楼?
怪兽叔叔 - 6/25/2009 11:34:00 PM
不是球员想走,而是媒体想把球员赶走,龌龊的英国人
gun333 - 6/25/2009 11:37:00 PM
震惊!! 但是。如果发生什么事!也无 所谓。。。 哀、:default8:
Isiah - 6/25/2009 11:48: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25 23:07:00 发表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o-media-speculation 官网澄清了
我不知道还要多少次需要直接出来表明我的承诺,我的话只能不断的重复。但似乎每 次我在西媒的访问,传到英媒后都会被曲解,然后自行给我的未来打上问号。 因此,对于谁不清楚,或可能误解我的立场的任何人,我自己坦白明确的告诉你,我 全心全意忠于我的球队,我的未来就在这里。 过去四年没得冠是一个事实,对于这结果我当然生气,这份激动来自于我极度渴望为 枪手赢得些什么。我在乎这个俱乐部也相信这个团队。成为这球队的队长,穿上这身 球衣让我无比光荣。不过老是被人们曲解我的意图,这实在令人沮丧。队内的气氛非 常出色,我们有能力,心志也足够强韧来竞争挑战各项赛事奖杯。毫无疑问,我们非 常专注,并且决心去展示我们可以一起实现伟大的目标。
henryzhy - 6/26/2009 12:14:00 AM
:default2: :default2:
esposito - 6/26/2009 12:43:00 AM
炮轰和走不走是两码事
Ars.havin - 6/26/2009 1:18:00 AM
从法布雷加斯的澄清来看,类似说阿森纳阳痿的事还是存在的。不知道法布雷加斯有没有意识到 四年无冠的阿森纳是法布雷加斯的阿森纳,而不是维埃拉的阿森纳。 0506赛季是阿森纳为法布雷加斯交学费的第一年,幸运的是阿森纳还有亨利,永贝里,皮雷斯,雷耶斯等人以及创造欧冠不失球纪录的后卫组合。所以联赛第四到手之余还创造了本队的欧冠最佳纪录。 0607赛季是阿森纳为赫莱布阿德巴约交学费的一年,也是为法布雷加斯交学费的第二年。我不记得法布雷加斯有几个拿的出手的进球。幸运的是那一年英超内部没有前一赛季的热刺。欧冠被埃因霍温淘汰是典型战役。 0708赛季的阿森纳没有为任何人交学费,也是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直到今天,可能还是会有人为之可惜。 0809赛季阿森纳为孱弱的后腰交学费。但法布雷加斯等人的重伤缺席是不是阿森纳失败的重要原因??法布雷加斯作为队长兼组织核心,拿着队内最顶薪缺席四个月之久。 这无冠的四年,法布雷加斯有什么好抱怨的哪???人真的是自私的。阿德巴约就算了,忘恩负义这个中国人的词语不好用在此人身上。范佩西,这个来阿森纳5年多在床上躺了足有2年多的玻璃脚。居然牛B了一个赛季之后拿4年无冠为理由,声称想离开阿森纳。 阿森纳队里诸天才们,除了图雷,你们谁都没资格抱怨阿森纳四年无冠!!!!!!想想这几年阿森纳为你们付出的学费吧!!!!四年无冠是让人憋气,球队投入不够和温格的固执要负上责任,但你们这些天才没责任!???
弃权 - 6/26/2009 10:44:00 AM
图雷也没资格…… 他不是冠军的支撑点,简单的说,他是做为副将得到冠军,真正冠军指挥官是黑坎。 这也是图雷最伤的地方,他一直无法成为冠军的领路人。也因此,温格不把队长袖标交给他。
金戈铁马 - 6/26/2009 10:57:00 AM
图雷恐怕是最没有资格抱怨的一个。:default3: 他籍籍无名的来到阿森纳,为了栽培他,阿森纳同样也交了无数的学费,之后他拿了冠军更有了名气,这一切都是老板给的,凭什么抱怨?
Ars.havin - 6/26/2009 11:01:00 AM
楼上的,不是你这么说的。 都在攻击阿森纳四年无冠,在这无冠的四年里,图雷早就是成名的当打球员。阿森纳为图雷付学费还远在0203赛季。
金戈铁马 - 6/26/2009 4:31:00 PM
楼上的,图雷自己亲身经历过,阿森纳为了帮他交学费而付出不少代价,他现在什么都有,更有了经验难道不该好好回报阿森纳?作为一个团体,作为团体中的一员,失败的责任是大家共同承担的,如果说阿森纳缺乏经验,很明显他就没把自己的经验转化成为成功值去帮助那群小师弟们获得什么。 他有资格抱怨?恐怕连他自己都不敢这样认为。
Ars.havin - 6/26/2009 6:00:00 PM
好。 达成共识。 谁都没资格抱怨。 打完收工。 不玩文字游戏。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炮轰:枪手4年0冠如同阳痿 若投皇马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