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liu - 6/25/2009 10:06:00 AM

法布雷加斯痛批无力的阿森纳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昨晚的言论恐怕会令枪手上下感到震惊,这位温格一手打造出来的球星,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公开痛批枪手表现
“阳痿”(impotent),表达了对四年一无所获的郁闷和痛心,并且令人震惊地表示:“
如果我决定签约皇马,我的家人都会理解我。”
巴萨、皇马和AC米兰都对法布雷加斯感兴趣,其中,今夏投入巨资的弗洛伦蒂诺对枪手队长颇为关注,将他列为收购首选目标之一,尤其是如果他得知小法的最新言论的话。
除此之外,法布雷加斯还暗示,C罗决定投奔皇马,让他也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在阿森纳连续4个赛季未能夺得任何荣誉后,即便是现在成为了阿森纳队长,小法也无法从内心真正平静起来。22岁的西班牙国脚承认,
离开家乡6年已经是一段漫长的时光,流露出了打算回归西班牙的意思。
法布雷加斯说:“
阿森纳无缘冠军是让我最为生气的。克里斯蒂亚诺说他离开曼联是因为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去赢取了,然而对我来说,情况刚好相反,我看到了球队阳痿的现状(impotence)。今年我们想要夺冠,我们尽了最大力量,但我们无法打出每个人期待阿森纳能够达到的水平。”
“
当你夺冠,你就感觉不错。但如果你无法夺冠,每个人的情绪都很糟糕。现在已经4年了,我们需要一个冠军来找回我们对自己的信心。”
16岁时,法布雷加斯离开巴萨青训营投奔温格,成年时光都在英格兰度过,但他承认,回西甲的想法一直都在他的头脑里隐藏着。他说:“
我的第7个赛季即将开始,当你只有22岁的时候,这已经算是很多个赛季。如果你停下来思考,就会感觉时光飞逝。在足球世界,你必须快速学习,为你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尝试过的愉快。”
法布雷加斯的加泰罗尼亚家族自然都是巴萨球迷,但小法惊人地宣称,如果他签约皇马,家人都会理解。“
当然,如果我签约皇马我的家人会理解,因为他们爱我,他们希望我开心,希望我过得最好。他们支持我,无论我加盟什么俱乐部。我的家人总是在那里,不管我做出什么决定,他们都是那些始终站在我这一边的人。”
巴萨也有意邀请法布雷加斯回归,而小法本人承认,如果要在皇马和巴萨之间做出选择是困难的,但他对两大豪门都对自己有意感到自豪。他说:“
目前这样的局面还没发生,因此我不需要选择。对任何球员来说,那两家俱乐部要来签你都会给你带来巨大的自豪感。这将是困难的抉择。”
和皇马不同,巴萨绝少巨资引进球员,因此阿森纳可能的4500万镑标价,也许只有疯狂的弗洛伦蒂诺和皇马会接受。但法布雷加斯表示,他绝对不会在媒体上公开要求阿森纳让他转会。“
我永远不会那么做(背着主帅暗地里和新东家谈妥),,这不是我的行为方式。如果我必须说要走,我会面对面地告诉俱乐部。如果有一天我不高兴了,我会第一个告诉主教练。我尊敬温格,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们都要照顾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一周前,法布雷加斯才在西班牙电视台上公开表示,
阿森纳的球队气氛完全无法与西班牙国家队的梦幻团队精神相提并论,由此可见酋长球场上赛季继续四大皆空已经让他失望到了极限。“
这是困难的,很明显的是,如果你效力于一家无法赢得任何东西的俱乐部,球迷就会希望看到新面孔,他们希望得到新希望。我在英格兰不错,但每个球员都喜欢获胜,在阿森纳,我们过去四年却一无所获。”
“
在西班牙国家队,你很难解释队友之间的感情是多么好。现在我在阿森纳,那里的团队没有如此人性化,如此友好,有一群就像我朋友的普通人,我们(阿森纳队友)之间很少谈什么事情。”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499121/Impotent.html?OTC-RSS&ATTR=Football
henryliu - 6/25/2009 10:10:00 AM
又乱报道什么,四大皆空怎么了,年年四大皆空又怎么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球队,球员不都为了赚钱,为荣誉,你别来,在的,您快走!
十年冰王子 - 6/25/2009 10:32:00 AM
在西班牙国家队,你很难解释队友之间的感情是多么好。现在我在阿森纳,那里的团队没有如此人性化: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6/25/2009 10:34:00 AM
5000W拿来 爱去哪里去哪里
onlychurch - 6/25/2009 10:46:00 AM
早就感觉到了,看现在对里这帮小孩,都不像是能当好朋友那种的
BergkampLau - 6/25/2009 10:47:00 AM
:default2: 国内媒体最近闲得蛋疼!
弃权 - 6/25/2009 10:50:00 AM
要么是法布脑残了,
要么是相信这报道的人脑残了……
我觉得法布很贼,不像脑残的样,你们觉得呢?
帅得想毁容 - 6/25/2009 11:24:00 AM
媒体都是听风就是雨,添油加醋~
liuli732 - 6/25/2009 11:28:00 AM
唉 比AD和小饭还不忠
sonnywong - 6/25/2009 11:46:00 AM
:default2:
不太可信的 報導
鹿丸 - 6/25/2009 11:50:00 AM
心情不好
beefly - 6/25/2009 11:50:00 AM
这篇报道出自太阳报~~还说小法是接受了独家采访,介于“日”报的口碑,我觉得可以无视之~~
37°2 - 6/25/2009 12:26:00 PM
鉴于小法以前采访的话语,看出他可是很油的
不相信这次会这么SB
相信不久小法又会出来辟谣:default10:
但地球人都知道小法想回家
没问题,5000万英镑+,你爱去哪去哪
慕容云 - 6/25/2009 12:39:00 PM
太阳报
基本无视
小法不可能走
他到哪里会有现在的绝对核心的地位?
球队围绕他设定战术?
fintanwxy - 6/25/2009 12:49:00 PM
我要是小法,就一定要多想想怎样提升能力。C罗确实在曼联没有动力了,但他毕竟是几年内有了很多进步。但小法呢?任意球又慢又软,速度又不快,自己的能力其实没什么提升。如果一定要跟C罗比,那就比比自身水平,不要过多怪球队给你什么。
这是个主观条件、客观条件的问题。主观努力,适应客观,才会更好的成长。
cesc1989 - 6/25/2009 1:00:00 PM
不太可信喔....
johnchen01 - 6/25/2009 1:02:00 PM
只要皇馬出天價...隨便走
霸王枪 - 6/25/2009 1:07:00 PM
过两天又会看见小法出来辟谣。。媒体也不嫌蛋疼
iceupzhang - 6/25/2009 1:38:00 PM
给足价码走人没问题。
Noriping - 6/25/2009 2:21:00 PM
我喜欢阳痿的球队
henryhenry - 6/25/2009 3:02:00 PM
这个形容词太他妈贴切了!!!
顶你小法
红色诺亚 - 6/25/2009 3:2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25 12:26:00 发表
没问题,5000万英镑+,你爱去哪去哪 |
很多人都爱提这个身价,可事实是小法压根卖不出这个价钱的,除非他此后拿过好几届联赛冠军,又拿过欧冠,小法的身价也就是因为我们自己在炒罢了,看看以前我们卖人时的价码,小法能卖到2000到2500万镑就不错了,欧元也不会超过3000万,没有奖牌和江湖地位,就算你能力强,也卖不到球王的级别
fantasy520000 - 6/25/2009 4:24:00 PM
他缺的可不是这些荣誉而已
cholamoney - 6/25/2009 4:25:00 PM
希望球队下赛季有所动作,目前来说签下药水还是令人蛮期待的...
4年无冠军对于小法这种心气比较高的球员来说心里肯定是不舒服的...
当年杰拉德不是差点去了蓝军?要不是神奇的欧冠奖杯挽留了他???
我记得04年读高中的有位同学跟我说过,你看吧 阿森纳肯定会先卖亨利,然后大量流失球星...现在呢?是不是有这个苗头了?
arsenalfans - 6/25/2009 4:41:00 PM
这个真的是假的
cholamoney - 6/25/2009 4:49:00 PM
我觉得 小法去马戏团还是有可能的......小法的组织 分球 长传真的可以弥补马戏团的最大短板.... 小法去黄麻比巴萨有前途(小法和小白不冲突 和XAVI重叠)
另外米兰 也可能是潜在买家 当然拉 MU也少小法这么个好球员...
小法 真的是教授手上最好王牌 他不会傻到放走的....即使是安抚他买人...
所以其他的JJYY都是假的 不信看吧
totxxx - 6/25/2009 4:54:00 PM
震惊。。。。
马赛回旋 - 6/25/2009 4:58:00 PM
难得有像22L这样冷静客观的人,冲这话就得顶了~~~
十年冰王子 - 6/25/2009 5:08:00 PM
有球队出5000万胖子的话,我想教授一定会卖。。。。
Ars.havin - 6/25/2009 5:13:00 PM
法布雷加斯不可能说这么没良心的话。
如果是真的话,他就是现在这个阿森纳队里头号忘恩负义的了。作为球队队长,组织核心,拿着最高薪,阿森纳无冠他也要负上一些责任。
按中国人的说法,法布雷加斯是个懂事的人,他不可能会说这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