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uardian]菲尔.布朗被英足总罚款£2,500(看来这出闹剧真是结束了)
马赛回旋 - 6/25/2009 5:26: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ACN 因在上赛季的足总杯比赛中对主裁判麦克.莱利有不当之举,赫尔城队主教练菲尔.布朗被英足总罚款£2,500. 尽管布朗否认了一切指控,但在今日足总进行的听证会上仍然有证据显示这次他罪不容赦,并被提醒今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事发于上赛季争议极大的一场比赛,赫尔城俱乐部指控枪手队长塞斯克向本队助理教练霍尔顿口水相向,但因相关证据不足,西班牙人已被免于起诉.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 ... -fined-hull-arsenal
马赛回旋 - 6/25/2009 5:30:00 PM
这事看来总算是了结了,实在烦的够呛.其实布朗敢这么肆无忌惮也是因为他有恃无恐,毕竟英国人对随地吐痰的反感举世闻名,在他们看来这是最最没品位的行为,所以拿随地吐痰说事儿效果果然明显,一直折腾到今天才算完. 小法看来以后得学乖点了,在这座鸟岛上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有很多,一旦有什么小把柄落入人手,自己名声俱乐部形象受损还在其次,被些别有用心的人抓住炒作才真是麻烦呢~~~
Henry3246 - 6/25/2009 5:34:00 PM
小法也要罚 他上一次没吐准,罚他重吐一遍
马赛回旋 - 6/25/2009 5:40:00 PM
还是别再吐了,其实这次他如果不是吐痰而是干别的,绝对不会闹到这份上,报复布朗这样贱人的手段多了去了,何苦再吐痰呢?功效小不说还容易惹事.那啥,来个助攻帽子戏法就挺好的嘛~~~:oldem14: :oldem14: :oldem14:
鹿丸 - 6/25/2009 5:55:00 PM
若干年后打口水帐,会回看今天这一页
johnchen01 - 6/25/2009 9:06:00 PM
還不如來個助攻帽子+進球帽子
tomleong577200 - 6/25/2009 10:14:00 PM
惡有惡報
xiu_song3 - 6/25/2009 10:17:00 PM
呵呵,居然自己被罚了
george.arsenal - 6/25/2009 11:38:00 PM
自食恶果
Northwest - 6/26/2009 8:33:00 AM
这老娘们儿的事儿终于了了!
wenger1981 - 6/26/2009 10:16:00 AM
这帮傻冒,输球又输人!
BergkampLau - 6/26/2009 11:50:00 AM
他又长知识了:自讨苦吃!
1
查看完整版本: [guardian]菲尔.布朗被英足总罚款£2,500(看来这出闹剧真是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