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opo - 6/26/2009 1:52:00 AM
1.他的个性相当矛盾.可能是因为年纪太轻,不够成熟.但他对媒体说话的确不够沉稳,特别是当上队长之后,对媒体说话完全不悠着点,自负情绪显而易见.我不太喜欢他目前的所作所为,可能真如那个接受匿名采访队友所说的,小法有十分傲慢的一面.
2.如今他的场上表现也不是让人满意.去年如果说阿森纳四大皆空让人失望,我会理解他.因为去年他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个人表现也相当出色.可今年呢?伤了3个多月没打比赛,其他的阿森纳队员在他重伤期间拼死拼活.小法伤愈复出之后,带队成绩怎么样?英国媒体为什么老是对他口诛笔伐?还不是他复出以后阿森纳在两项大赛中皆遭淘汰.
3.小法在全面学习阶段,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但不要拿只有22岁,压力重大作借口.身为队长,就要有极高的责任心.将来去不去西班牙阿森纳球迷们可以不管,但请在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一再抱怨球队阵容,想过自己的水准有大幅度提高吗?射门,任意球,盘带,过人,控球,拿球摆脱这几样中,先提高一两样让大家看看吧.
xiu_song2 - 6/26/2009 1:55:00 AM
第一点和标题挺贴切的
xiu_song2 - 6/26/2009 1:56:00 AM
第二点挺无理头的
popo - 6/26/2009 2:16:00 AM
我是觉得,小法如今过于依赖传球了,其他技术再不练,未来堪忧.他要有拿得出手的技术啊,想将来在西班牙有主力,光靠传球根本没可能.
十年冰王子 - 6/26/2009 2:23:00 AM
少年成名,难免会自视甚高,小法也到一个颈瓶了,期待他的自我突破。
枪手风之子 - 6/26/2009 8:44:00 AM
亨利离开的那个夏天 为了挽留借球队陷入内忧外患之际大闹离队的威廉·加拉而授予他队长袖标开始 阿森纳的队长袖标就变味了 变成某种筹码了 之后的图雷和小法带袖标的背景不那么纯洁了 但如果往前翻一翻 我们会发现 实际上维埃拉出任队长时也是闹着要转投曼联时 什么时候队长能够纯粹一些呢
michaelluofang - 6/26/2009 9:51:00 AM
1,教授以小法为组织核心 赢得一到两个冠军
2,小法25岁之前 打法和教练不要变 核心队友最好不要更换
3,给他一个稳定的环境 赢得几个冠军 让他成为赢家 队长说不定就被培养出来了
有的人先天就有领袖天赋 比如亚当斯 有的人要靠阅历激发 比如V队
鹿丸 - 6/26/2009 10:45:00 AM
无风不起浪,法老早晚会回去这谁都知道,缺了谁不是踢
sunmu - 6/26/2009 11:48:00 AM
少了小法也能踢,这家伙太不成熟了,总是献媚眼....
大好头颅 - 6/26/2009 11:59:00 AM
阿森纳纯洁的队长,个人认为只能出在英格兰。。。。
防腐剂 - 6/26/2009 12:21:00 PM
小法护球还是可以 过人嘛 汗
cesc1989 - 6/26/2009 1:17:00 PM
要恨就恨小法不是英格兰人
esposito - 6/26/2009 5:03:00 PM
做到lz的这几点,小法周薪得涨到20万英镑,火星球队也加入转会争夺
popo - 6/26/2009 6:08:00 PM
13L,我说的是提高一两点,又不是让他样样精通.6样技术中提高一两点,还是有可能的吧?最不满意他的射门,想想一年多前的射门能力呢?
a330211377 - 6/26/2009 6:08:00 PM
有他固然好!!!没他也不会死人!!!维埃拉走了!!亨利也走了!!球队一样行!!!看热刺与曼城吧!!一大把钱买球星!!!4强都没有进!!!!!还说打欧冠!!英冠就有他们一份!!如果温格有钱买球星的话1!那就不同了!!!
jaychou - 6/26/2009 8:53:00 PM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Eazzy - 6/26/2009 9:47:00 PM
不带这样埋汰F4的,他的起点高,大家对他期望也高,有瓶颈也很正常
他现在是球队和教授的王牌,实在万不得以的时候还是可以卖出高价的,绝对不是鸡肋球员
在F4离队前,希望大家爱惜他
二十三号枪 - 6/26/2009 10:05:00 PM
不赞同
sailor071414 - 6/26/2009 10:13:00 PM
期望大家善待我厂球员!!
ultimate_GooNeR - 6/28/2009 12:37:00 AM
法队确实是要加强自己的能力了
作为队长如果不能在威信上让人信服就要在球技上让队友信服
esposito - 6/29/2009 12:01:00 PM
这世上有几个MC可以经常进球的?不是能力问题,是位置问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