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26/2009 12:58:00 PM

吉布斯续签长约
阿森纳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和19岁的英格兰U21国脚基兰-吉布斯续约。
吉布斯成为阿森纳继沃尔科特、法比安斯基、拉姆塞和威尔希尔后,近期续约的第五位球员。温格称,吉布斯是位富有潜力的新星,他很看好吉布斯的职业前景。
阿森纳官网在这份续约公告中表示,“阿森纳俱乐部很高兴宣布,英格兰U21国脚基兰-吉布斯目前已经和俱乐部续约……。2007年10月,吉布斯在阿森纳联赛杯第四轮同谢菲联的比赛中首次代表一线队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基兰能胜任左后卫和左中场,他在上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整个赛季,基兰代表一线队出场21次,其中包括8场英超联赛和4场欧冠比赛。”
现年19岁的吉布斯出生在伦敦的朗伯斯区。他在上赛季精彩的表现为自己在英格兰U21国家队中赢得了一席之地。阿森纳新秀作为主力参加了今夏在瑞典进行的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吉布斯帮皮尔斯率领的这支英格兰国字号球队在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中杀进决赛。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吉布斯评价颇高。在这位新秀续约之后,温格说,“基兰在上赛季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在整个赛季的表现好的让人难以置信。基兰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很聪明。在上赛季,基兰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他非常有潜力。我们很高兴,基兰将他的未来托付给阿森纳。我们很期待,基兰未来在阿森纳的发展。”阿森纳官网也对吉布斯寄予厚望。
附录:基兰-吉布斯小资料
全名:Kieran Gibbs
生日:1989年9月26日
年龄:19
身高:1米78
国籍:英格兰
-----------------------------------------------------------------------------------------------------------------
吉布斯续约阿森纳 周薪涨至2万英镑
克利希的受伤成全了19岁的吉布斯,虽然偶尔还会出现失误,特别是欧冠半决赛对阵曼联的比赛发挥失准,但纵观其比赛,吉布森体现出了卓尔不群的天赋,加以时日很可能冲击英格兰国家队左闸位置。
上赛季后半段,吉布斯在联赛中出场8次,欧冠中更是有10次出场,其中7次赢得了首发机会。从技术特点上来看,吉布斯的进攻能力值得肯定,传中质量颇高,但在防守经验上还需从比赛中吸取营养。
赛季末,虽然阿森纳再度四大皆空,但温格对于全队的表现还是持肯定态度。对于吉布斯更是大加赞赏,先是预言其可以冲击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后有钦点其接班克利希的语句。留下吉布斯已是温格夏天的一门功课,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吉布斯很快就将得到一份像样的合同。
目前吉布斯还在随皮尔斯的英格兰U21青年队在瑞典征战,《每日星报》和《每日镜报》透露,只要吉布斯回到伦敦,阿森纳就将与其签下新合同,对于一位19岁的球员而言,仅用半个赛季就在英超站稳脚跟已算是足够大的惊喜,等待着吉布斯的第二个惊喜便是他新约的年薪将达到100万英镑。
100万英镑年薪折合成周薪约为2万英镑,这一待遇在放在埃弗顿已算顶级薪水,要知道英格兰国脚莱斯科特如今每周只能赚到2.5万英镑,而吉布斯只有19岁,只要持续提升自己,一份更大的合同还在远方等着他。
温格续约吉布斯也意味着为阿森纳的左闸定下了基调,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年轻的克利希将和更年轻的吉布斯组成枪手左闸双保险。可以预计到,新赛季只要克利希处理好自己的伤病,法国人仍将是这个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吉布斯则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再一次打动温格。
不懂我的心 - 6/26/2009 1:15:00 PM
年薪不低了
johnchen01 - 6/26/2009 1:16:00 PM
Hot kid
xiu_song - 6/26/2009 1:16:00 PM
谁说周薪2w的?太准了!
鹿丸 - 6/26/2009 1:29:00 PM
前景光明
luzi17 - 6/26/2009 2:05:00 PM
看好他
预测他将超越克里希
onlychurch - 6/26/2009 2:11:00 PM
刚打几场好球就2w了。
不过水涨船高,外加收税,也能理解
Ars.havin - 6/26/2009 2:21:00 PM
有消息说图雷下周续约。。。
这个转会期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别的不说,先把队里该留的都留下来了,再签下2位当打实力型球员。足够了。我的要求就这么多。
怪兽叔叔 - 6/26/2009 3:55:00 PM
据说马斯切拉诺的周薪也才是2.5万,温格一定是球员工会主席
esposito - 6/26/2009 4:58:00 PM
这个搞法不太正常
Arsally - 6/26/2009 9:41:00 PM
恭喜恭喜~~~,加油啊~~!:default11: :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6/26/2009 10:25:00 PM
加油了:default11:
37°2 - 6/27/2009 1:16:00 AM
靠
2万
给1万足够了
难怪阿森纳的全队工资排英超第3
有消息说,小马哥在利物浦的周薪才2.5万英镑:default10:
大好头颅 - 6/27/2009 2:38:00 AM
吃大锅饭了。。。
helenclieanch - 6/27/2009 5:43:00 AM
这孩子不错。加油
性手枪 - 6/27/2009 7:14:00 AM
话说阿森纳待遇还真不错
henry9097 - 6/27/2009 8:07:00 AM
好消息!
wang4wang - 6/27/2009 8:31:00 AM
给他这么多干嘛 还不如多分点给其他:default8: 主力呢
法国人 - 6/27/2009 9:35:00 AM
上赛季末的表现让大家对他期望很高啊 加油:default1:
pires84917 - 6/27/2009 10:57:00 AM
2W,太高了吧
tomleong577200 - 6/27/2009 11:14:00 AM
小子很有潛力
昨晚的比賽表現不錯
LOVE阿仙奴 - 6/27/2009 1:10:00 PM
埃弗顿的工资不会这么低吧?丑男只有2。5W?不太相信。:default10: :default10:
leozlj - 6/27/2009 1:12:00 PM
需要加强身体平衡和肌肉强度训练
derley - 6/27/2009 4:19:00 PM
2W值 未来英格兰主力
第一发子弹 - 6/27/2009 6:47:00 PM
我觉得2W有点高了 如果是每年工资上涨的附加条款,一两年后涨到2W比较靠谱~~~~
tomcat - 6/27/2009 8:04:00 PM
本土的薪金就是高
jaychou - 6/27/2009 8:26:00 PM
基兰不错 ` 希望延续势头```等到明年夏天说不定是个宝了
Bergkamp99 - 6/27/2009 8:42:00 PM
我厂的左边后卫永远都是世界第一的,科尔走了有克利希,表现没的说,再加上吉布斯,其他球队永远无法撼动我们
枪手风之子 - 6/28/2009 3:25:00 PM
你没听说小马要求加薪么 三倍 不够这个数就走人
37°2 - 6/28/2009 11:28:00 PM
小马值得加
一个吉布斯就有2万周薪了: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