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罗西基伤愈以及下赛季球队阵容调整的一点个人看法
枪手风之子 - 7/1/2009 10:53:00 AM
顶顶战术贴
zero - 7/1/2009 12:41:00 PM
同意lz中场论,罗西基要能健健康康跟莎莎在两边真是很美嗒 也顶要多用小杰克
arscraft - 7/1/2009 2:09:00 PM
真是脑子烧坏了~!~~ winer跟他有什么好说的 撤!
esposito - 7/1/2009 10:03:00 PM
说现代足球前锋作用减到最小是阿森纳某些球迷的意淫,不要因为阿森纳前锋里一个防守型前锋,一个病号,一个幼稚园出来的就说全世界前锋都萎了 欧冠决赛谁进的球?埃托奥,梅西 联合会杯?邓普希,多诺万,法比亚诺两个,加个卢西奥
N.J.Hitman - 7/1/2009 10:34:00 PM
我觉得保持队内和谐最重要
michaelluofang - 7/1/2009 11:04:00 PM
得中场者得天下 早先金志扬就说过了 再过个几年 C罗和杰拉德这种前场自由人 会更加抢手 战术作用也会更明显 二傻 你也来个自由人吧!
马赛回旋 - 7/1/2009 11:30:00 PM
马赛想查一下教授入主以来枪手可有过真正意义上的前场自由人?MS只有老冰的后期算有点影子,当年的阿内和大帝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真正在前场任何位置都通吃~~~
大好头颅 - 7/1/2009 11:51:00 PM
中场重要是没什么好前锋。。。 肥罗、维埃里到亨利、特雷泽盖再到埃托奥、托雷斯,一代不如一代。 我觉得战术的变化是随人才的出现而改变,而不是战术变化导致相应人才的出现。。所以没什么现代足球的如何的问题,主要是找到合适这批人的战术
皇家马坡岭队队长 - 7/2/2009 12:36:00 AM
成功的教练有以下几点最重要:一是塑造一个球队的精神和灵魂,成为球队长盛不衰的一代宗师(象大好头颅这样的黑心球员也有可能)。二是能扬己之长并克敌之短:根据球队现有球员以及球队财力与建队思路能外购到手的球员构建自己相对较稳定技战术,根据对手特点调整阵容和战术,扬己之长而克敌之短,所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故能因敌变化者,谓之神。不是没有好前锋,而是没有中场支持的前锋永远都是一个孤独散步者,只有遐想,因为他拿不到球!!!大好头颅担任中场黑(核)心,你可点任何一名球员担任单前锋,只要他老实在前场等中场喂球,皇家马坡岭队你都可能赢不了。
tomleong577200 - 7/2/2009 12:56:00 AM
罗西基復出的確能讓咱的進攻提升一個檔次 AV也的確可以賣 但以威尔谢尔可以頂替赫莱布嗎? 畢竟才17 Ramsey上位的機會好像大點
tomleong577200 - 7/2/2009 1:06:00 AM
前鋒只要能很好地捕捉戰機就夠 E9並不多傷 只是處於重傷後的恢復期而己 他能在季中復出己經夠好了 下季如果AV都走了,他絕對能鎮得往 中場咱最最需要的是攔截力強的後腰 上季的中前場有了A23後基本沒問題了
winer110 - 7/2/2009 7:14:00 PM
如果e9少伤当然好了。我也觉得他能镇得住局面。。。。可是如果AV走了。E9如果又伤呢?你觉得大本可以顶上吗? 大本这个赛季好多场N次单刀半单刀机会都把握不住,那时候的中场支持不够吗?你觉得大本的捉戰機能力好吗。 AV走了,如果E9又伤了。请问楼上几位你觉得大本和V12可以"镇得住“吗? 关于中场的问题我认同LZ。。。现在的中场的确是越来越重要。。中场的控制和插上得分越来越流行,现代前锋不单单是进球或者说有现代的前锋是要有进球和策应拿球能力。 可是不代表前锋就可以不注重。 你的意思是中场强球队就强。。前锋不用理他。。。。。。。随便找个人都行。。。用V11把HELB换会来。。。。。然后可以慢慢培养大本和V12。。。。哪就是中场交完学费就轮到前锋交。。。。。。。 疯子你说超级前锋的能力。。。。埃托奥去意甲或者英超还能有如今威力的多少 可以参考一下欧冠的比赛。。。。巴塞对曼联的 而且托雷斯不算超级射手吗》他比亨利的颠峰是有差距,,,可是他凭借个人能力和杰拉德就把利物浦带到不错的位置。。。。 还有为什么说前锋没有以前那么多进球。。。因为中场的攻击力越来越强,这点是不可否认的。。。可是你看一下利物浦。。。。前年的中场攻击很好,可是前锋是一个不会进球的防守型前锋。今年来了一个会进球的前锋。成绩就不同了。 现在的前锋是要有策应能力,可是如果你10个机会都进不了一球。那样成绩会好吗?把V11和八月卖了。买回赫莱布阿森纳的整体会比现在更强吗?
Pires_7 - 7/3/2009 12:19:00 AM
Rosicky 基本不能算在编制之内.
LOVE阿仙奴 - 7/3/2009 9:25:00 AM
个人觉得小JJ已经在教授的计划之外了,不过真的期待他和沙皇镇守左右边路。:default11: :default11:
无偿援助 - 7/3/2009 6:23:00 PM
个人观点,八月可以卖,但范佩西绝不能卖,至于henry的走人,我觉得是温格已经把henry排除在战术体系之外,henry那个赛季的确下滑很快,温格是有意放的,把这个赛季的低迷怪在罗西基和赫莱布的离开不妥,我觉的更主要的是弗拉米你的离开,对阿森纳的影象巨大,我厂失误在后防少个铁闸,进攻由于nasri的加入,实际上没什么太大的影响,腰没了,一切都是挺不起来的啊!
winer110 - 7/4/2009 4:51:00 PM
疯子说的:托雷斯还是本泽马或者是特维斯 实际上 抛开综合能力不讨论 光看进球 他们不比AV乃至大本更强 进球能力这么都比大本和阿德强吧。。。。十个机会一个都把握不了。。。。。。N个单刀一个进球都没有 阿德以前不错。就算今个赛季表现不是很好。可是他除了进球其他方面达到现代优秀中锋的标准。 但是如果你说他进球比托雷斯强我不认同。。本泽马没有看多少。。。。特维斯在曼联的出场真是少阿。。。。可是貌似他是独力让韦斯咸保级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罗西基伤愈以及下赛季球队阵容调整的一点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