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希望租借特拉奥雷一个赛季
37°2 - 6/27/2009 1:00:00 AM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的小将特拉奥雷引起了升班马伯明翰的兴趣,该队主教练麦克莱什希望以租借形式引进这位19岁的左后卫,租借期为一个赛季。 上赛季特拉奥雷被阿森纳租借给了朴茨茅斯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还在度假,不知道度假结束后的特拉奥雷是去伯明翰报道还是回阿森纳报道。
37°2 - 6/27/2009 1:01:00 AM
后卫线,吉布斯已经走在他前面 前卫线的竞争更激烈,大牌更多 租借对他有好处 伯明翰就伯明翰:default7:
鹿丸 - 6/27/2009 1:54:00 AM
同意
阿仙与奴奴 - 6/27/2009 2:17:00 AM
这次再去就回不来了。
Henry3246 - 6/27/2009 2:24:00 AM
真的。这次再借就不用回来了 要不这次借吉布斯?
tomleong577200 - 6/27/2009 2:46:00 AM
租你媽的 其實咱邊鋒板凳也不是很厚 他可以當萬金油
cesc1989 - 6/27/2009 8:47:00 AM
伯明翰!!!!!
pires84917 - 6/27/2009 9:31:00 AM
500w,拿去吧
無敵槍手 - 6/27/2009 10:02:00 AM
幸福的烦恼,如果他现在才16岁就好了,那我们的黄金左路年龄段的结构超合理.
wenger1981 - 6/27/2009 10:29:00 AM
支持!在英超其他球队锻炼锻炼又好处!
esposito - 6/27/2009 11:23:00 AM
把克里希卖了不就完了
asenna - 6/27/2009 12:35:00 PM
租可以 绝对不租给伯明翰
leozlj - 6/27/2009 1:17:00 PM
他和吉布斯两人共同的缺点就是身体太弱,平衡能力差,直接导致场上容易出现失误,应加强身体训练
sailor071414 - 6/27/2009 2:53:00 PM
拿走!
guasmile - 6/27/2009 6:07:00 PM
做边锋去
guasmile - 6/27/2009 6:11:00 PM
伯明翰你铲废我们爱德,跟你没完.还租给你,放屁:default2:
我是外行 - 6/27/2009 9:31:00 PM
去了之后要加油,比赛场上好好踢,训练场上狠狠踢
michaelluofang - 6/27/2009 10:08:00 PM
伯明翰主力左边锋是麦克法登 左边前卫貌似是以前咱们的S.拉尔森 他当个替补 挺好
马赛回旋 - 6/28/2009 12:24:00 AM
去年没怎么看它们的比赛,LARSEN去年一年都是主力?
Henry3246 - 6/28/2009 2:08:00 AM
拉尔森是右边前卫吧,他在瑞典国家队也算半个主力了
枪手风之子 - 6/28/2009 3:29:00 PM
只卖不借
franca - 6/29/2009 2:30:00 PM
左后卫我们还算有着优良传统~~不过特劳雷的身体条件很不错~~放弃了觉得可惜啊~~
boss - 6/29/2009 2:37:00 PM
能胜任左中场
Arsally - 6/29/2009 3:11:00 PM
伯明翰。。。
gun333 - 6/29/2009 6:13:00 PM
伯明翰!??暴力球队???:default6:
franca - 6/29/2009 6:42:00 PM
啊~~对了~~伯明翰是马丁泰勒那个垃圾在的球队吧~~我日~~
枪手风之子 - 7/2/2009 9:50:00 AM
可以让他试试左前卫 有速度有身体有技术没防守
catkingj - 7/2/2009 10:13:00 AM
支持出租。。
george.arsenal - 7/2/2009 1:06:00 PM
是个好苗子啊 不过吉布斯的顺位在他之前了,他只能算是左后卫第三选择 打前卫是条出路,关键看能不能把握联赛杯之类的机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希望租借特拉奥雷一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