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之魂YSR - 6/27/2009 1:18:00 AM
俄罗斯《体育快报》报道,阿森纳球星阿尔沙文正式解雇自己的经纪人丹尼斯,不过沙皇否认这与阿森纳的合同有关。
“我已经给丹尼斯发信,正式通知他,他将不会继续担当我的经纪人”,阿尔沙文说,“这跟阿森纳的合同无关,相反,我非常感谢他,帮我转会到阿森纳。但是现在,我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丹尼斯的妻子刚刚生了小孩,他住在以色列不能经常在我身边,因此我做出这个决定。”
尽管阿尔沙文给出的是私人理由,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猜测,这主要是阿尔沙文不满经纪人阿森纳合同的处理。上个月,加盟阿森纳不到半个赛季的阿尔沙文就提出要加薪。因为他发现,在阿森纳实际拿到的工资甚至还要比在效力圣彼得堡泽尼特要少。在英国,阿尔沙文每周要拿出8万英镑薪水的一半来交税,而他在俄罗斯只需要交13%的税。同时他也建议,俄罗斯同行要来英超的话,一定要引以为鉴。
原文链接
http://soccer.titan24.com/2009-06-27/35513.html
blue - 6/27/2009 1:55:00 AM
不能陪在皇身边的男人注定要被抛弃,阿沙果然很皇很暴力!
鹿丸 - 6/27/2009 1:56:00 AM
真现实
blue - 6/27/2009 1:57:00 AM
不能陪在皇身边的男人注定要被抛弃,阿沙果然很皇很暴力!
阿仙与奴奴 - 6/27/2009 2:13:00 AM
估计是boss给经纪人回扣把A23忽悠过来了。:default17:
helenclieanch - 6/27/2009 5:44:00 AM
他真需要这么多钱么?还是赞助孩子们不够了
cesc1989 - 6/27/2009 8:45:00 AM
钱作怪
漫步者 - 6/27/2009 9:20:00 AM
不是说阿沙文自愿降薪加入阿森纳么?
除了亨利之外,阿森纳还给谁开过真正意义的高薪啊。不过我觉得阿沙文值个10万镑周薪
不雅闻人 - 6/27/2009 9:35:00 AM
暴风雨前的小骤雨 走了一个 当然会再来一个 早点做好准备吧
wenger1981 - 6/27/2009 10:28:00 AM
牛人!
弃权 - 6/27/2009 10:35:00 AM
我喜欢这种唯我独尊的派头
阿仙与奴奴 - 6/27/2009 12:36:00 PM
现在蜜月期,先打一赛季再说,这事拖着先用。
十年冰王子 - 6/27/2009 12:37:00 PM
沙皇下个赛季肯定要重新签合同的。。。。。
johnchen01 - 6/27/2009 9:53:00 PM
沙皇超值
二十三号枪 - 6/27/2009 9:56:00 PM
沙皇真牛
tomleong577200 - 6/27/2009 9:59:00 PM
將阿德那份給他也不為過
Arsally - 6/28/2009 12:34:00 AM
不知究竟怎麽回事儿,希望能够妥善解决
枪手风之子 - 6/28/2009 3:23:00 PM
这个经纪人蛮厚道的 现在不在了 要当心啊 要是来个阿内尔卡的哥哥或者卡卡的爹之类的家伙 那可有我们受的
37°2 - 6/28/2009 11:29:00 PM
不要是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就好
xiu_song - 6/28/2009 11:34:00 PM
希望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