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历史的转折
shaobo - 6/28/2009 8:32:00 AM
历史的转折 当我们这群球迷在赛季结束时,谈起一年的得失,究竟是要长吁短叹一声,还是会笑谈未来,这个因人而异。但有一点绝无差异——我们从没想过要放弃。 在如今物欲横流的年代,忠诚变得难得可贵,那些死守在一支球队的球员,已经快绝种了。所以像马尔蒂尼这样的人物,在米兰退役时会受到人们的顶礼膜拜,就差拿到古生物历史博物馆公开展览了。 但是,奢侈的“忠诚”,在球迷中却十分普及。球迷们为了得到它,甚至倾家荡产去买季票,包机奔赴客场为球队呐喊助威。而所得的回报有可能是泪水,失落与伤心欲绝。 可是无论如何,当新赛季的第一声哨响来临时你在主场看台上仍然看不到一个空席。还是有成千上万人身穿印有大炮队徽的红色队服为球队加油。 球迷对热爱的球队不离不弃,这种伟大已经太平常了,平常到已经成为了传统。那么当"我们这些铁杆球迷"七老八十,掉到没剩几颗牙,坐在庭院中晒太阳的时候,万一哪个不长眼的碰巧提起21世纪末韬光养晦的这几年中的球队时,我们肯定会骂,等气消了,还会唠叨几句,最后再加上这样的感叹: “哎,要是那样就好了”;“哎,要不是那样就好了”。 当说到亨利假如能终老阿森纳时,我们会用前面那句感叹。因为从亨利大帝离队时起,阿森纳就走入了球星流失的恶性循环中。连当家的巨星都能卖,何况是赫莱布和吉尔伯托.席尔瓦哪!人心涣散,没有主心骨,成绩难以保证。成绩差,又想低薪养廉,结果是弗拉米尼叛逃米兰,造成球队更大的动荡。而亨利在巴萨成就三冠王伟业,也会继续让我们的顶级球星心生去意。 当说到与切尔西的那场交易时,我们会用到后面那句感叹。虽然阿什利.科尔的离去并没有削弱我们的实力,反而催发了克里希的成长,但所谓的领袖加拉斯的到来则是场灾难。这灾难比海啸、地震要弱,却能让人难受几十年。这点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加拉斯却做到了,他成功了,哎,了不起。 当说到爱德华多的受伤时,我们会用后句;当说到欧冠差一点夺冠时,我们会用前句。但当说到其他一些事时,我们两句都不用, 比如对于新球场的投入使用,我们会说:那太美妙了。因为它给了我们头一次做豪门的底气。 比如对于俄国沙皇的到来,我们会说:那真是太棒了。因为阿森纳在蛰伏了多年之后,在接连错过切赫,里贝里,伊布,c罗等世界一流球员之后,我们终于又迎来了一位绿荫帝王。 或许还有其他一些事,像vela等超新星的爆发,像财政的良性循环证明了董事会的远见,像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的退役典礼等等等等,都会让我们发出美妙的感叹。 当然,未来并不确定,但管它究竟是怎样哪,2010年还没到哪,之后发生的事,咱就等着看吧。 到老了,再慢慢回忆去。
Ars.havin - 6/28/2009 1:46:00 PM
所谓的领袖加拉斯的到来则是场灾难。这灾难比海啸、地震要弱,却能让人难受几十年。这点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加拉斯却做到了,他成功了,哎,了不起。 ================================================== 灾难一词从何说起哪?是让阿森纳掉出四强了还是让阿森纳降级了? 还让人难受几十年哪。 至于嘛。 不管加拉斯场外如何表现,他在阿森纳打比赛的一天,我看到的加拉斯都是职业球员的楷模。当上了队长,出了事情,按你说法就是灾难了。我看他是太想当好队长了,以至于把鸡毛当令箭。
鹿丸 - 6/28/2009 2:03:00 PM
情深意重
wenger1981 - 6/28/2009 2:29:00 PM
说的好,支持下!
枪手风之子 - 6/28/2009 3:19:00 PM
加拉斯就是一场灾难 他从来的第一天起就企图不断的在场内场外为球队为俱乐部制造各种麻烦 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 他从来不会考虑团队和其他人的利益和感受 场上他不顾及位置屡屡带球进攻失误被打反击 场下他选号码要高薪威胁俱乐部排挤其他队友 人贱自有天收 他终于被迫交出根本不配的队长袖标 表面上成了一只落水狗甚至哑巴狗 但过去几年的经验告诉我们 加拉制造麻烦是有间歇性的 他总是会挑球队陷入麻烦时火上浇油将俱乐部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所以 哑巴是暂时的 麻烦是永恒的 况且 冬天的故事告诉我们 他除了可以像排挤范帕西和纳斯里那样打明枪 同样可以像排挤功勋忠臣图队那样下黑手 这样一颗危险的定时炸弹 我们必须时时提防 不要以为暂时听不到滴答走秒的声音就是已经排险 错了 加拉一日不滚蛋 球队一日不安定
无偿援助 - 6/28/2009 6:54:00 PM
加拉没有楼上说的这么严重,关键时刻他也进过几个球,至少我觉的比阿德要好!
derley - 6/28/2009 7: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28 15:19:00 发表 加拉斯就是一场灾难 他从来的第一天起就企图不断的在场内场外为球队为俱乐部制造各种麻烦 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 他从来不会考虑团队和其他人的利益和感受 场上他不顾及位置屡屡带球进攻失误被打反击 场下他选号码要......
搞的你像加拉肚子里的蛔虫似的 你是在强X你的思想给大家吗 对不起 你失败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一提到加拉就像你杀父仇人似的 天天抱着图雷大腿睡觉还不能让你闭嘴睡个好觉
枪手风之子 - 6/28/2009 7:27:00 PM
没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我的想法 并阐述出来 然而 如果谁愿意继续帮加拉这个贱人舔屁沟我是绝对不会拦着的
totxxx - 6/28/2009 10:43:00 PM
................写的不错..
zck6550 - 6/28/2009 11:19:00 PM
原创 真情实感 绝对要支持 顶
tomleong577200 - 6/28/2009 11:20:00 PM
風子哥這幾天心情好像很差
michaelluofang - 6/29/2009 12:08:00 AM
加拉在来到阿森纳之前 就没怎么号令过像样的兵 这是温格只考虑阅历没有考虑工作经验的后果
cesc1989 - 6/29/2009 12:34:00 AM
我并不讨厌加拉,至少在场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历史的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