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真的不差钱?还是让其他球会感觉不差钱,为了套现不让别人杀价?
huhu456321 - 6/28/2009 1:52:00 PM
眼睛一闭一睁,阿德掉价了,眼睛一闭不睁,本泽马就来了:default7:
aosudong - 6/28/2009 1:55:00 PM
这个配图……:default8:
鹿丸 - 6/28/2009 2:31:00 PM
现在这么说太早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真的不差钱?还是让其他球会感觉不差钱,为了套现不让别人杀价?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