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因勒到梅洛到希策尔斯佩格,难道宋 小德子 迪亚比 拉姆西 就这么不行吗?
huhu456321 - 6/28/2009 2:07:00 PM
从因勒到梅洛到希策尔斯佩格,难道宋 小德子 迪亚比 拉姆西 就这么不行吗?
鹿丸 - 6/28/2009 2:35:00 PM
未来不好说 至少目前,宋还凑活,拉姆西在当学徒,抵押比神经刀,干儿子。。。。行还是不行啊
jaychou - 6/28/2009 3:34:00 PM
宋 只能凑合 拉姆塞打主力 咱们又不知道要输多少球 来受教育 迪亚比``时好时坏` 小德子 算了租出去吧 `` LZ  等 你觉得他们比 艾辛 马斯切拉诺 弗莱彻 他们强的时候 他们就行了
esposito - 6/28/2009 3:58:00 PM
再打个三五年就行了
hleb13 - 6/28/2009 5:38:00 PM
宋感觉力量足,但是抢断和奔跑能力差了点。拉姆塞太年轻了,后腰位置还是老道点的好。德子还是走人好,时间已近证明确实是个水货。迪亚比过多的粘球,放后腰位置,被断就是一个致命反击!
十年冰王子 - 6/28/2009 5:54:00 PM
就这么不行。。。
onlychurch - 6/28/2009 6:09:00 PM
就这么不行。
二十三号枪 - 6/28/2009 6:59:00 PM
现在是不行
derley - 6/28/2009 7:09:00 PM
2字  不行
譕敵 - 6/28/2009 7:20:00 PM
行啊,在實況,大師聯賽裏面可能無敵了...
arsenalfans - 6/28/2009 8:28:00 PM
年轻人
junichi - 6/28/2009 9:12:00 PM
我的队伍里,小德子,宋和迪亚比已经是超级赛亚人了: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6/28/2009 10:24:00 PM
上个赛季已经说明问题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因勒到梅洛到希策尔斯佩格,难道宋 小德子 迪亚比 拉姆西 就这么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