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29/2009 12:00:00 AM
阿森纳连续4年没有拿到联赛冠军,同时也不愿意出资购买球星,这样的情况不仅让球迷和球员担忧,也让一些昔日的功勋感到忧心仲仲。现在美国大联盟西雅图海湾者效力的前枪手永贝里就为自己的老东家感到担心。
1998年,瑞典人永贝里从家乡哈尔姆斯达斯转会到阿森纳,身价为300万英镑。在接下来的9年时光里,永贝里为枪手出战216次打进了46球,这个红毛小子跟随温格赢得了2次英超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1次社区盾冠军以及1次欧冠亚军。巅峰时期的永贝里在右路如入无人之境,与左边路的皮雷交相辉映,一起创造了阿森纳的49场不败纪录。2007年7月,长期饱受伤病困扰,再也跑不起来的永贝里离开了枪手,加盟同城球队西汉姆,2年后辗转来到美国大联盟颐养天年。
虽然远在大西洋彼岸,但是永贝里一直对老东家念念不忘。3月份的时候,正值弗洛伦蒂诺密会温格欲邀请法国人执教,永贝里就曾担心温格因为转会资金的不足而出走。3个月后,永贝里对老东家的担忧有增无减,在接受英格兰《星期日镜报》的采访时瑞典人表达了对阿森纳财政状况的忧心。
永贝里说:“现在阿森纳给我的感觉就是财政紧绷绷的,枪手究竟出了什么状况?没有任何人站出来说明为何他们不买球星,所有关心枪手的球迷都在问这个问题。看到阿森纳连续4年没有夺冠我感到很伤心。”
值得一提的是,永贝里参与了2005年足总杯决赛对曼联的胜利,那次也是阿森纳最近一次尝到冠军的滋味。永贝里认为作为一家豪门,连续4年没有冠军是说不过去的。瑞典人表示:“当我还在那里踢球的时候,人们总是跟我说一年里拿不到一个冠军是不正常的。我希望枪手能够赶紧振奋起来。”
catkingj - 6/29/2009 12:02:00 AM
永哥纯爷们
Ars.havin - 6/29/2009 12:14:00 AM
看吧。
阿森纳的财政肯定是出了状况了。
希望个别的阿森纳球员提到四年无冠的时候,别用那种耽误前程的口吻。要知道阿森纳四年无冠,球员都责任人。
37°2 - 6/29/2009 12:32:00 AM
球员需要好教练来带,不然要教练干嘛
二十三号枪 - 6/29/2009 12:47:00 AM
永哥倒是活得不错
鹿丸 - 6/29/2009 2:10:00 AM
永哥潇洒
galyrei - 6/29/2009 6:38:00 AM
怀念永哥,不知道在美国日子过得怎么样了
枪手风之子 - 6/29/2009 9:39:00 AM
到底是旁观者清了
totxxx - 6/29/2009 10:02:00 AM
永哥 说的好啊
george.arsenal - 6/29/2009 12:14:00 PM
加油
都是好爷们
马赛回旋 - 6/29/2009 12:46:00 PM
都是差钱惹的祸~~~:default8:
johnchen01 - 6/29/2009 12:58:00 PM
加油阿
hleb13 - 6/29/2009 7:16:00 PM
永哥给阿森纳站起了!
henry9097 - 6/29/2009 7:41:00 PM
永哥才是真枪手!
笨小魚 - 6/29/2009 7:53:00 PM
很想念永哥. ...他踢球很聰明:default11:
rosicky001 - 6/30/2009 8:46:00 PM
永哥
饿想你.....
tomleong577200 - 6/30/2009 9:00:00 PM
你也要振奋起来
修正弹道 - 6/30/2009 11:14:00 PM
不是这个帖子,我都不知道永哥去哪了。
xlfour1 - 7/1/2009 12:58:00 AM
勇哥使我想起皮雷,伯伯,V队,H14
37°2 - 7/2/2009 11:58:00 PM
岁月不饶人啊
活着为什么 - 7/3/2009 6:00:00 PM
回来调教边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