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29/2009 12:02:00 AM

此前媒体有报道说AC米兰还想从阿森纳买走法布雷加斯,加利亚尼确实在电话中和温格提到了小法,但实际上AC米兰的财政状况根本无法负担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他们难以和皇马巴萨抢购小法。
加利亚尼在中场的真实目标确实在阿森纳,但不是法布雷加斯,而是被温格称作“新维埃拉”的迪亚比,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idiaset报道,下周转会市场正式开放之后,切尔西将会再次和米兰就皮尔洛转会进行磋商,蓝军的定价在2200万欧元,AC米兰对这个价位卖掉30岁的皮尔洛能够接受。
一旦皮尔洛转会,那么AC米兰将会用这笔钱去收购迪亚比。
franca - 6/29/2009 12:05:00 AM
哎哟卧槽~~2200w买迪亚比?赶快卖了~~
当然~~肯定是不可能的~~估计迪亚比身价600~800w左右~~
以糜烂意向的傻逼风格~~大概会第一轮出价300~500w吧~~
37°2 - 6/29/2009 12:06:00 AM
那是皮尔洛的价位
麻烦看清楚:default10:
Ars.havin - 6/29/2009 12:08:00 AM
500万足以。
赶快放走吧。一年又一年的无进步?难道下赛季就有进步了??
枪手之魂YSR - 6/29/2009 12:24:00 AM
拿迪亚比来顶替皮尔洛?开什么玩笑?
二十三号枪 - 6/29/2009 12:48:00 AM
D2也传绯闻了。。 D15呢?
怪兽叔叔 - 6/29/2009 12:59:00 AM
我日,看来米兰对我们的球员很有兴趣啊。。。
Henry3246 - 6/29/2009 1:41:00 AM
1000万d2d15打包拿走
鹿丸 - 6/29/2009 2:19:00 AM
算好事还是坏事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6/29/2009 5:01:00 AM
不还价! 赶快拿走!:default11:
高玩大师 - 6/29/2009 8:00:00 AM
1000W以上则卖
枪手风之子 - 6/29/2009 9:09:00 AM
迪亚比适合国米的战术 米兰嘛 不明确
luzi17 - 6/29/2009 9:11:00 AM
机会难得,速度处理
wenger1981 - 6/29/2009 9:42:00 AM
用迪亚比替代皮尔洛,没开玩笑吧!?
pires84917 - 6/29/2009 9:46:00 AM
迪亚比可以再观察一个赛季
这样脑残型变态级球员,太早卖掉我们以后可能会后悔的
totxxx - 6/29/2009 10:00:00 AM
脑残型变态级球员
LS 这话 经典
esposito - 6/29/2009 11:44:00 AM
迪亚比只是和阿森纳不兼容罢了,出不了彩,也卖不出价钱
他现在的价值其实不低,大概在1000万-1200万,但价格到不了这么多
henryliu - 6/29/2009 11:50:00 AM
中场三宝中的这两个活宝能卖掉,比我们能引进里贝里和本泽马还要觉得不可思议!
george.arsenal - 6/29/2009 12: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6-29 9:46:00 发表
迪亚比可以再观察一个赛季
这样脑残型变态级球员,太早卖掉我们以后可能会后悔的 |
说得好
tomcat - 6/29/2009 12:24:00 PM
2200w打包三宝包你有升值空间
ff51 - 6/29/2009 12:25:00 PM
留着再给他缴点学费,等涨价了再卖?
johnchen01 - 6/29/2009 5:14:00 PM
用diaby來頂替皮爾洛
Liquid000 - 6/29/2009 8:30:00 PM
八月+D2+D15=3500w棒子的话,我在梦里微笑了。:default7:
Ars.havin - 6/30/2009 12:03:00 AM
脑残型变态级球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30/2009 12:39:00 AM
DIABY适合意甲
意甲速度慢,且防守,传球失误多,断断续续,
仇曼联 - 6/30/2009 6:33: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6-29 20:30:00 发表
八月+D2+D15=3500w棒子的话,我在梦里微笑了。:default7: |
少200W我都笑了。:default7:
zero - 6/30/2009 6:42:00 PM
建议一定要有二次转会分成附加条款
谁就敢说看的就那么准那么长远呢
rosicky001 - 6/30/2009 8:43:00 PM
26L
这贴跟的......
rosicky001 - 6/30/2009 8:43:00 PM
迪亚比呀
米兰真是饥不择食哦
大好头颅 - 6/30/2009 10:5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6-30 0:39:00 发表
DIABY适合意甲
意甲速度慢,且防守,传球失误多,断断续续, |
看到吹风这句话,忍不住想起90年代前期的意甲,记得当时看场尤文图斯对AV0:0的比赛都觉得打得荡气回肠,风水轮流转啊
迪亚比看在大长腿的份上,再留留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