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3246 - 6/29/2009 12:35:00 PM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08/09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随着巴塞罗那在罗马城绚烂登顶落下大幕,最近欧足联公布了08/09赛季的欧冠总结报告,详细回顾了本赛季欧冠各大俱乐部的表现,并将其在欧冠的收益明细做了详细的阐述。
根据报告,欧冠收益分配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球队的成绩,另一部分是球队的门票和电视转播收益。具体分配规则如下:
1、入围小组赛的32强都可以获得300万欧元的奖金;
2、不管小组赛成绩如何,每支球队每场小组赛都有40万欧元的奖金;
3、小组赛每获胜一场奖励60万欧元,打平一场得30万欧元;
4、所有晋级16强的球队可以获得220万欧元的奖金;
5、所有晋级8强的球队可以获得250万欧元的奖金;
6、所有晋级4强的球队可以获得300万欧元的奖金;
7、获得冠军的巴塞罗那获得700万欧元奖金,亚军曼联获得400万欧元奖金。
此外,各支球队还可以根据所在国的电视转播情况得到分红。如果一个足协有超过一支球队参加冠军联赛,每支球队得到分红金额取决于上赛季该队的联赛排名和本赛季冠军联赛的出场数。除了给32强奖励外,欧足联还给在资格赛惨遭淘汰的球队一些奖金,所有参加欧冠资格赛的球队都可以获得16万欧元,资格赛前两轮也可以获得10万欧元的奖金。注意:以上并不包括球队的门票收益。
根据以上规则,在这份欧足联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收入分配榜上,英超豪门曼联以3779万欧元的总收益排在首位,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3456.6万欧元位居第二,最终的冠军巴塞罗那以3096.8万位居第三,英超新贵切尔西3051.1万欧元位居第4,比较意外的是,仅仅打进16强的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以2828.6万欧元的总收益位居第5。分列6到10位的是---阿森纳,罗马,埃因霍温,里昂和利物浦。
以下是排行榜前10位的具体分配情况:
1、曼联 3779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18,290,000欧元)
2、拜仁 3456.6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21,466,000欧元)
3、巴塞罗那 3096.8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8,168,000欧元)
4、切尔西 3051.1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15,011,000欧元)
5、国际米兰 2828.6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18,886,000欧元)
6、阿森纳 2645.6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10,956,000欧元)
7、罗马 2605.3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15,011,000欧元)
8、埃因霍温 2555.6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19,556,000欧元)
9、里昂 2364.7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13,647,000欧元)
10、利物浦 2290.6万(其中电视转播收益总计:9,806,000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的“吸金大户”皇马仅以2022.5万欧元的总收入位居第14位。
墨西哥之子 - 6/29/2009 12:45:00 PM
亏在电视上了
马赛回旋 - 6/29/2009 12:47:00 PM
相较于明年的还债压力,26.45M的收益不过是杯水车薪~~~
johnchen01 - 6/29/2009 12:57:00 PM
希望能夠編輯一下,...很累
Henry3246 - 6/29/2009 1:21:00 PM
手机编辑不鸟。我用手机发帖的时候是分好行的,但不知为何发出来就变成这样
有劳版主了
鹿丸 - 6/29/2009 1:49:00 PM
马马虎虎
来季发威
Ars.havin - 6/29/2009 2:26:00 PM
真的是亏在电视转播上了。估计一个原因是球队实力下降,另一个原因是上赛季从小组赛开始到遇到曼联之前都没有遇到大红大紫的对手。
37°2 - 6/29/2009 9:03:00 PM
如果算上门票收入,我们的排名还可以提高2-3位
漫步者 - 6/29/2009 9:20:00 PM
都打到四强了,怎么才赚这么点儿。
记得那会儿CSPN一直播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很少有播阿森纳的。
37°2 - 6/29/2009 10:05:00 PM
你还想赚多少
如果我们的电视转播费和曼联一样,我们就能进前3
tomcat - 6/29/2009 10:18:00 PM
巴萨的转播费怎么这么可怜啊
37°2 - 6/29/2009 11:33:00 PM
拜仁的转播费很高
大好头颅 - 6/30/2009 12:05:00 AM
这个电视转播费是怎么计算的?
tomcat - 6/30/2009 9:26:00 AM
埃因霍温小组垫底的啊 转播费居然比曼联还高排第二:default10:
37°2 - 7/3/2009 12:00:00 AM
埃因霍温这个确实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