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 - 6/29/2009 1:21:00 PM
小法现在被媒体捧得过高了,西班牙主教练倒真看不上他.下赛季小法的位置最好还是放在中前卫,有时打打前腰也行.西班牙主教练好像只愿意把小法放右中场,实在是折磨他.
纳斯里,沙皇让人期待颇多,感觉下赛季他们肯定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小范也挺有盼头,只要不伤.阿德说不清是走是留,若是留下的话希望他好好干.防守型后腰基本不期待买入,小德子和宋慢慢锻炼吧.迪亚比最好赶快开窍,打前腰真比打后腰的效果好.
(话说回来大家在丫丫F4的身价,个人觉得3000多万很适合.其实以他这赛季的表现,市价只该降不会升.但温格心里怎么想小法的任性言谈,谁都不知道.)
cholamoney - 6/29/2009 1:33:00 PM
相比之下 纳斯里更加陷入了瓶颈.....
十年冰王子 - 6/29/2009 1:51:00 PM
我更期待打前卫的罗西基,如果不受伤的话。。。:default8:
鹿丸 - 6/29/2009 2:01:00 PM
下季不受伤,好好发挥
墨西哥之子 - 6/29/2009 2:52:00 PM
LZ乃小法控……
Ars.havin - 6/29/2009 3:10:00 PM
别再提什么小法瓶颈论了。
单单上个赛季的表现不能说明太多事情。上赛季的事情大家都看的清楚,与0708赛季相比。
中场搭档的大变脸和实力下降是影响法布雷加斯表现的原因之一。
位置非前(赛季末打前腰)即后(赛季初拖后)是影响法布雷加斯表现的原因之二。
伤病缺席是影响法布雷加斯表现的原因之三。
要说瓶颈,你至少还要再看1-2个赛季再说。
pires84917 - 6/29/2009 3:12:00 PM
这种天才球员,根部不存在什么瓶井问题
Ars.havin - 6/29/2009 3:22:00 PM
比较反感这种法布雷加斯瓶颈论。
cmyy146 - 6/29/2009 3:26:00 PM
沃尔科特 本特纳 德尼尔森 萨尼亚 这几个人才是瓶颈
johnchen01 - 6/29/2009 4:56:00 PM
沃尔科特最迫切
枪手风之子 - 6/29/2009 9:54:00 PM
关键是如何使用 如果总是前腰 那一辈子“瓶颈”了
michaelluofang - 6/29/2009 10:44:00 PM
这得看温格让什么样的人跟着他转
怪兽叔叔 - 6/29/2009 10:55:00 PM
同意,小老虎只能走外线,下赛季估计会被防死
无偿援助 - 6/29/2009 11:29:00 PM
小法有什么瓶颈,笑话?今年中场有几个人打的好,沙皇打得好,就捧为神,估计明年沙皇没今年这么好,楼主也会说沙皇也碰到瓶颈了啊:default3:
二十三号枪 - 6/29/2009 11:41:00 PM
小老虎都不知道怎么发展了
guestA - 6/29/2009 11:50:00 PM
嗯,Theo的确有些看不懂他在想什么
虽说出名趁早,不过他还是有些太心急了
Ars.havin - 6/30/2009 12:09:00 AM
与其说不知道小老虎想什么,倒不如好说不知道温格想什么。
在阿森纳队里,沃尔科特还是有可能打前锋。但在英格兰国家队,沃尔科特好像要打很多年的边锋。
阿森纳队的正印中锋都喜欢拉边,所以沃尔科特作为·边锋要学会内切。换句话说,他沃尔科特必要时可以和正印中锋换换位。但目前为止,他好想还不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30/2009 12:28:00 AM
同2楼
我更担心NASRI
从刚来到,让球迷眼前一亮,月最佳球员,给予更大寄望,可惜后来迷惘,继续迷惘。
打了那么久还没稳定自己位置,甚至被安排到后腰。
传球能力一般
cesc1989 - 6/30/2009 1:59:00 AM
NASRI季初是不错的,但后来状态与整队一起低迷
相信他也不存在什么瓶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