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再次表态希望能踢前锋 认为只要上场就能胜任任何位置
Ars.havin - 6/29/2009 3:05:00 PM
几个小时候以后的6月30日凌晨2:45,欧洲21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将上演。阿森纳队的两位小将沃尔科特和吉布斯都毫无疑问的将首发出场。英格兰队上一场3:2惊险的淘汰了瑞典队,但多人无法在决赛中登场。有消息说,沃尔科特是皮尔斯唯一可用的前锋,而沃尔科特一直要求打前锋。所以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沃尔科特首发打前锋。而吉布斯一直是这个队的主力左边卫,首发自然不在话下。各位有时间的可以考虑看看比赛,关注两位阿森纳人的表现。 话题回到沃尔科特这边来。小老虎一直要求打前锋,而他原本就是前锋出身。相比在右边锋位置上只能靠速度吃饭,打前锋的话,他的射术和作为嗅觉还是不错的。这两天连续看到消息说阿森纳想回购赫莱布,出价是7M胖子,而阿斯顿维拉同时加入争夺。赫莱布在巴萨一年没打上多少比赛,欧洲各大球队除了拜仁之外无球队问津。国米那边的主教练换成了穆里尼奥后对赫莱布再无兴趣。应该说回购赫莱布还是具备可操作性的。 个人希望阿森纳回购赫莱布主打右路,沃尔科特提前。阿德巴约离队就不用再寻找新的前锋了。当然这个目前还不是很明朗,似乎明朗一点的是阿德巴约离队,查马克替代。查马克加盟的话还是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而赫莱布不需要时间来适应阿森纳。所以我个人还是很希望赫莱布能回来。 ---------------------------------------------------------------------------------------------------------------------------- 目前的沃尔科特正在随同英格兰U21队征战瑞典欧青赛,而在皮尔斯的帐下,小老虎便踢上了渴望已久的中锋位置。U21队得到中锋位置以后,沃尔科特现已再度发出呼吁,他很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成年国家队以及阿森纳队当中都能长期去踢这个位置。 “未来我最终可能会踢前锋,阿森纳主帅温格曾对我说过,如果我上赛季没怎么受伤,我可能会在锋线上踢的更多一点,比如在联赛杯与足总杯的比赛上。”《卫报》将沃尔科特一天前的讲话予以援引。 想踢中锋不是不行,更何况小老虎在南安普敦出道时就是踢的中锋,可众所周知,沃尔科特的射术与优秀得分手实在有着太大差距,自2006年加盟阿森纳以来,沃尔科特共为枪手联赛63次出场,虽说大多数时间是以替补又或边前卫身份亮相,但他的进球数实在难以打动温格,仅有6粒。此外,就算将数据统计面扩大至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所有比赛,那小老虎136战22球的绩效也委实谈不上是什么一名颇具潜质的前锋。 不过,这一切在沃尔科特看来不是问题,他认为,只要自己在场上尽可能的得到更多战术自由,自己就能实现进球数方面的突破。“是的,我认为只要我在场上,我就能胜任任何位置。”
Henry3246 - 6/29/2009 3:45:00 PM
重复了,删除
Henry3246 - 6/29/2009 3:46:00 PM
同意卖走AD,不补充前锋,补充右中场 前锋线主打度度饭佩斯,重点培养老虎小V大本
鹿丸 - 6/29/2009 4:01:00 PM
路过
johnchen01 - 6/29/2009 4:27:00 PM
沃爾科特還是嫩
onlychurch - 6/29/2009 4:32:00 PM
walcott射术还不错是怎么看出来的?
LOVE阿仙奴 - 6/29/2009 6:3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29 15:05:00 发表 如题。几个小时候以后的6月30日凌晨2:45,欧洲21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将上演。阿森纳队的两位小将沃尔科特和吉布斯都毫无疑问的将首发出场。英格兰队上一场3:2惊险的淘汰了瑞典队,但多人无法在决赛中登场。有消息说,沃尔科特是皮尔斯唯一可用的前锋,而沃尔科特一直要求打前锋。所以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沃尔科特首发打前锋。而吉布斯一直是这个队的主力左边卫,首发自然不在话下。各位有时间的可以考虑看看比赛,
回收H13可能性应该为0吧,他不是说讨厌伦敦的嘈杂吗?如果回收旧将的话,我首选是R9(雷椰丝)。:default12: :default12:
Ars.havin - 6/29/2009 9:54:00 PM
雷耶斯也有传闻会英超啊。 据说埃弗顿打算4.5M买进。 赫莱布买回来状态有保证啊。
枪手风之子 - 6/29/2009 9:56:00 PM
嗯 卖掉前锋买攻击中场 加强技术含量和控制力 不错的思路
LOVE阿仙奴 - 6/29/2009 10:1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29 21:54:00 发表 雷耶斯也有传闻会英超啊。 据说埃弗顿打算4.5M买进。 赫莱布买回来状态有保证啊。
如果450W可以搞定的话,我支持回购R9,怀念他的速度和助攻。:default12: :default12:
pires84917 - 6/29/2009 11:12:00 PM
雷耶斯想当年风光无限好,现在真是要感叹世态炎凉了
漫步者 - 6/29/2009 11:13:00 PM
打后腰去吧。
37°2 - 6/30/2009 5:33:00 PM
德国4-0英格兰 厄齐尔3次助攻1个进球:default10: 德国4比0大胜英格兰,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一年内实现了U17、U19、U21三个年龄组欧洲青年锦标赛大满贯。上半时,厄齐尔妙传卡斯特罗首开纪录。下半时,厄齐尔诡异任意球破门,英格兰中场卡特莫尔射中横梁,厄齐尔随后又两次助攻瓦格纳得分,完成助攻帽子戏法。4比0也创造了欧青赛决赛史上最悬殊比分纪录。
Allen3 - 6/30/2009 5:51:00 PM
Özil能否马上接班Diego还是个未知数 不是说boss也看上过 :default10:
漫步者 - 6/30/2009 6:53:00 PM
你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记住了
Ars.havin - 6/30/2009 11:21:00 PM
雷耶斯和赫莱布的转会传闻都不少。 最新的消息是本菲卡鉴于雷耶斯在租借的这一年里表现不错而想签下雷耶斯,而马竞那边不想亏太多。估计本菲卡的出价跟埃弗顿那4.5M的出价差不多。 赫莱布还是老消息,维拉想7M买进
二十三号枪 - 7/1/2009 1:14:00 AM
小老虎前途迷离
cesc1989 - 7/1/2009 1:36:00 AM
我喜欢纳瓦斯
不在状态 - 7/1/2009 5:43:00 AM
雷耶斯 H13  :default12:
esposito - 7/2/2009 5:06:00 PM
沃尔科特。。。
Ars.havin - 7/2/2009 5:38:00 PM
英格兰U21对德国U21的决赛我看了。沃尔科特全场无任何表现机会,他这种类型的前锋没有突击空间的话还不如打边。
1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再次表态希望能踢前锋 认为只要上场就能胜任任何位置